用打字可以嗎

2023-01-21 21:30:09 字數 3990 閱讀 9457

1樓:江北華山

可以。20頁字的檔案其磁碟容量在word的預設範圍內的。

怎麼在word裡列印一個字,佔整頁紙

2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在word裡列印一個字佔整頁紙的操作步驟:

1、在頁面佈局中點選頁邊距選項:

2、設回

置頁邊距選項為「答窄」:

3、在文件中輸入需要列印的字,並且選中該字:

4、在開始選單欄中的字型大小輸入「500」數值,點選回車鍵:

5、列印即可佔滿頁面,如果覺得字號還不夠大,可以適當再調整字號數值,直到列印滿意為止:

3樓:潛龍毋庸

調整好頁邊距大小,把需要列印的字輸入,設定這個字的大小(在工具欄的字號中直接輸入值),如果是a4紙,大約450-5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1、輸入字2、選中該字3、在字號調整處直接輸入」200"或更大數字,將字型變大成整頁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設定字號的值,在格式工具欄可以看到字號組合框,直接輸入比如380(最大值為1638)

2輸入漢字

3你將看到一個一頁放一個的漢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調整好頁邊距,選中要列印的字,在工具欄的「字號」中輸入數值按回車鍵!如果是a4紙,最大600-625左右的數!在word裡理論上最大是1638!

7樓:落落葉

這樣,先把你想要的字輸進去,然後把頁邊距的上下左右都調位0,在回選擇初號字,在按這個紅色劃答線按鈕

一直放大,到你想要的大小的就好了。

我給你試了下,最大可到610號字,你也可以直接在字號大小裡直接輸610.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雨濃

選中後,在字號框裡輸入一個足夠大的數字,試幾次就可以了。

9樓:被上帝銘記的人

調整字型大小即可,操作如下:

按以下操作gif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頁邊距0, 字號放大, 直接輸字號

word怎麼把字都打在一張紙上

11樓:

頁面設定裡調整一下頁邊距,數值改小些就可以了。

12樓:幻世夢月

設定頁邊距 或 把字縮小些 或 把字間距調小些 或 吧行距調小些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的也邊距調整一下,還有就是行距的調整,字型大小的調整

14樓:北極的企鵝

你好在工作或者學習中,會遇到只想要獲取內容資料,而不注重排版的時候,例如,儘可能多地節約紙張,將兩頁內容列印到一張紙上,只需要閱讀其中的內容即可。如何設定這個列印方式呢?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工具材料:

office word或者wps文字均可,操作方法大同小異

操作方法

01進入一個wps文字文件,這裡有兩頁紙,並且文字很密集,通過調整版式、邊距、縮放等方式將內容縮到一頁中顯然是很浪費時間的。

02直接進入【列印】。列印設定中有一個功能,就是【並打和縮放】,其中每頁列印的版式,這裡選擇【2版】。紙型縮放選擇【無縮放】。並打順序選擇【從左到右】。

03下圖就是直接列印的結果,兩頁內容列印在一張a4紙上,字型整體進行了縮放,自動橫版排版。

04在正常情況下,我們使用的都是a4紙,如果使用其他規格的紙張進行列印,則需要在【按紙型縮放】中選擇相應規格的紙張,再列印。

05對於文字數量密集的文件來說,一般可以進行2版列印,文字數量稀少的情況下,可以選擇4版甚至更多,最多可允許32版。

06當版數達到一定數量時,閱讀起來會不是非常方便,這時候可以勾選【並打時繪製分割線】,這樣每一版之間會有線條隔開,不會將內容弄混。

怎樣把字在word裡打的很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入你要打的字,選中,在字型寬中輸入合適的數字(如100),回車。

如果行距過大,可把行距設為固定值,磅體跟字號差不多大(或略小)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 檔案-頁面設定-紙張 選擇a4

然後輸入你的文字,更改大小,word當中可以設定到72,你要多大的字自己輸入字號(數字)就可以了。

最後 格式-文字方向 隨你怎麼搞了唄,不知道滿意否??

17樓:

輸入文字——在字號處,輸入100以上的數字。調整字型大小,達到你的要求

也可以按住 ctrl+[ 或者 ctrl+] 進行放大或縮小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調整顯示比列,[在檢視----顯示比例]可以進行調整,快捷鍵是ctrl+滑鼠滾輪(滾動即可)這樣的方法其實並沒有真正的放大文字,但是顯示出的文字就會大一些看著清楚,還有就是調整字號,打一個字調整字號這樣剩下的文字你再錄入的時候就會和你剛剛更改的文字大小一樣大(放大字號可以選擇文字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字型---在字型的對話方塊中進行調整])

1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第五步,在右下腳移動,出現"箭頭"就按住,拉大即可

20樓:

在字型大小裡,點選後,你可以自己輸入想要的大小100,200都可以,直到你滿意為止

21樓:毛毛蟲時代

檔案——頁面設定——橫向——輸入你要打的字——字號——在1~1638之間選擇

22樓:趙冬昕

輸入字,選中它,在字號中輸入字的大小,再在選單格式中的段落裡調行距就可以了。

word文件怎麼把字打在頁的最頂端

23樓:**共享

檔案…頁面設定,把:上邊距,下邊距,左邊距,右邊距設成零或很小看看。

24樓:紅糖咪咪

檔案——頁面設定——上、下、左、右——都調成0.2就可以了

怎麼用word打出固定長寬的字?

25樓:河南

用word打出固定長寬的字,可以插入文字框,具體如下(word2010):

1、開啟插入選單,點選文字框下的【繪製文字框】。

2、選中文字框,直接在「繪製工具」右上角設定長寬,或右擊文字框選擇【其他佈局選項】。

3、在點選【其他佈局選項】後,出現設定頁面,調整寬高到適合即可,完成點選確定。

4、不需要外框,也可以在「繪製工具」下的形狀輪廓裡點選【無輪廓】,就取消了文字框的外框;最後選擇與文字框適應的字型大小,輸入文字即可。

26樓:沐陽澤雨

選中文字,「右擊」--「字型」--「字元間距」--「縮放」你可以選備選的長寬比,也可以選其他自己設定!

2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回答的太完美了,樓主照做就行了!

28樓:天空飄落的塵土

你的意思是想插入一個文字框?

插入——文字框(橫、豎自選)——雙擊文字框——大小——輸入你想要的長寬數值就可以了。

如果你不想顯示出邊框:雙擊文字框——線條和顏色——選擇無線條顏色、無填充顏色就行。

你把內框選中——剪下——再選中外框——用delete鍵進行刪除——再用貼上把內框粘回來 就行了。

至於你找到磅而找不到釐米,可以先做以下操作:工具——選項——常規——度量單位——釐米。

怎樣在word上打出下面帶點的字

29樓:

輸入文字後,選中文字,右擊,「字型」,調出「字型」設定對話方塊,在「字型」選項卡,在「著重號」下選擇「點」。

30樓:小贊愛傑希

格式-》字型-》著重號

海里釣魚用蚯蚓可以嗎,海里釣魚用蚯蚓可以嗎?

可以用,但效果不好,海魚基本上屬於掠食性魚,性格偏凶猛,活蝦,活小魚,蠕動的海蜈蚣 沙蠶 等活性強的餌料理所當然更能吸引海魚,比如現階段開始大量出現海里的海蜒,用鮮活的海蜒從鼻孔上方穿透過去,保持海蜒還能在水中游動,效果就大大好於死海蝦。擴充套件資料 海釣的餌料選擇 1 捕活蝦做餌 活蝦是最常用的海...

釣魚用糖蜜可以嗎

釣魚是可以用糖幣的,餌料里加一定的比例的糖蜜薈,至於更瘋狂的咬食 我認為釣魚應該用魚餌去釣的,不能用糖蜜來釣魚。這是完全可以的,如果用它的話非常適合釣一些草魚和鯉魚,因為他們比較喜歡這種味道。釣魚用這個糖蜜也是可以釣到的,但你還可以準備一些其他魚喜歡吃的,比如說一些魚餌之類的,釣到魚的可能性會更大一...

生薑用穀殼儲存可以嗎

1,生薑用穀殼儲存可以。2,最好的辦法就是用那個穀殼和草木灰,將這個生薑埋在裡面,能存放好久的最好也是乾燥的地方,也可以用乾燥的沙子埋起來。3,生薑是姜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姜 zingiber officinale roscoe 的新鮮根莖,高40 100cm。別名有姜根 百辣雲 勾裝指 因地辛 炎涼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