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用糖蜜可以嗎

2022-03-29 07:16:49 字數 1683 閱讀 4253

1樓:王老師情感諮詢

釣魚是可以用糖幣的,餌料里加一定的比例的糖蜜薈,至於更瘋狂的咬食

2樓:慕桖甜恬

我認為釣魚應該用魚餌去釣的,不能用糖蜜來釣魚。

3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是完全可以的,如果用它的話非常適合釣一些草魚和鯉魚,因為他們比較喜歡這種味道。

4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用這個糖蜜也是可以釣到的,但你還可以準備一些其他魚喜歡吃的,比如說一些魚餌之類的,釣到魚的可能性會更大一點

5樓:

釣魚可以用糖蜜。因為糖蜜散發出的味道會吸引魚兒游過來。

6樓:時秀雅

你好,釣魚,我看用糖蜜是不行的,我看人家釣魚都是用的特殊的魚餌,謝謝!

7樓:星雲裳

釣魚用糖蜜是不行的,一般情況下我們用的是蚯蚓雞肉。之類的。

8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釣魚我覺得用蜜糖也是可以的,可以吸引到魚的到來,像這樣的話可以多釣一些魚,效果還是挺好的,可以嘗試一下。

9樓:快樂

釣魚用糖蜜可以嗎?釣魚用糖蜜應該是不管用的,釣不上來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用糖蜜事實上應該是可以。

11樓:十八子

沒他都可以的呀 用條命的話 不他們的透明的那個魚的話 那不好 看著他用那個雨顏色的好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的魚餌可以用香油拌制一些麵粉和魚類的耳就可以

13樓:悟昆鵬

釣魚用。糖蜜可以嗎?用蜂蜜對嗎?蜂蜜可以釣魚呀,可以是吸引魚呀,你糖蜜沒有聽說過。

14樓:在明珠園**的白雲

釣魚用的魚餌很多,有魚肉也有肉,也有那個蟲子用糖蜜也可以的

15樓:理谷

釣魚可以用糖蜜的。你吸一下吧

16樓:水千柳

釣魚可不可以用糖蜜?這個應該不可以的。放到水裡不自己就融化啦。

17樓:繁星點點

釣魚用糖蜜這個應該是可以的用,但是有些魚應該是不喜歡吃的

18樓:老天爺會飛

豹魚是可以用糖蜜的。

19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釣魚的話,我覺得這種也是可以的,但是釣魚的效果我就覺得是不太行了,因為魚的話不太喜歡吃

20樓:老劉說金融

朋友如果釣魚的話,可以適當的放點蜂蜜或者紅糖都是可以的,這可以的作用。

21樓:逍遙姣姣

釣魚用蜜糖這個沒有用,因為魚類一般不會用這個餌。

請教:奶牛精補料中糖蜜的使用?

22樓:弓蘭月

作為奶牛精料補充料中的能量飼料之一,可以代替部分能量飼料比如玉米,而且奶牛喜歡吃,適口性比較好,對於在瘤胃內能量飼料的緩慢酵解也比較好,減緩碳水化合物在瘤胃酵解過程中的酸度過大問題,而且對於顆粒飼料的制粒效果比較好。你自己新增的話,不太好控制,建議飼餵專業飼料廠家的奶牛精補料。 檢視原帖》

海里釣魚用蚯蚓可以嗎,海里釣魚用蚯蚓可以嗎?

可以用,但效果不好,海魚基本上屬於掠食性魚,性格偏凶猛,活蝦,活小魚,蠕動的海蜈蚣 沙蠶 等活性強的餌料理所當然更能吸引海魚,比如現階段開始大量出現海里的海蜒,用鮮活的海蜒從鼻孔上方穿透過去,保持海蜒還能在水中游動,效果就大大好於死海蝦。擴充套件資料 海釣的餌料選擇 1 捕活蝦做餌 活蝦是最常用的海...

釣魚用雞肉做魚餌可以嗎,海釣用雞肉可以不

當然可以啦,能夠釣到一些吃肉的魚,我常常用雞肉來調水魚 王八 的。海釣可以用切好的牛肉或者雞肉做魚餌嗎 可以的。海釣活動中使用最廣泛的依次是沙蠶類小活魚類肉類軟體類節肢類等。一 沙蠶類 沙蠶素有海釣 萬能餌 之美譽,是垂綸滄海的 釣餌 1 巖蟲 俗稱 肉蛆 體長20至35釐米,成蟲身體前部有淡藍或淡...

用打字可以嗎

可以。20頁字的檔案其磁碟容量在word的預設範圍內的。怎麼在word裡列印一個字,佔整頁紙 在word裡列印一個字佔整頁紙的操作步驟 1 在頁面佈局中點選頁邊距選項 2 設回 置頁邊距選項為 答窄 3 在文件中輸入需要列印的字,並且選中該字 4 在開始選單欄中的字型大小輸入 500 數值,點選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