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魚令在別的池塘裡釣魚可以嗎,公有池塘裡被養魚然後禁止釣魚違法嗎

2023-02-14 05:15:12 字數 4646 閱讀 8175

1樓:周書玉

只要塘主同意就可以釣魚

自家魚塘,不想讓別人去釣魚,有什麼辦法別讓魚咬鉤

2樓:gutting嬉皮士

1.餵飽

2.用電魚機小電流沿岸邊打一打,把魚趕到中間3.紗布包熟石灰包,扔在別人最喜歡去的釣點附近,注意,把包做好了,別讓人給釣上來。

4.年底清塘的時候,釣點附近埋點樹枝進去,讓人掛鉤拽地球5.清塘時在魚塘中間挖深坑,讓魚聚攏在中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做法,用樟腦丸一顆,搗碎後化在一臉盆水裡面,全部溶解後倒在塘裡,保證你的魚不開口。

4樓:銘love穎

你自己釣啊,釣起來在放回去,這樣幾次魚就會變滑,不容易上勾了。用點豬飼料餵它,魚吃習慣了一種飼料,就會對別的餌料排斥。要讓魚吃飽點這樣它飽了還好去吃別的東西嗎!

我是釣魚愛好者,希望能解決你的難言之隱。這是我多年的結論。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少量樟腦或尿素就可以了,但是這樣對魚有損害,會影響魚的生長髮育,所以不推薦使用。

不想讓別人釣到魚的方法有很多,以下列出幾種僅供參考:

1、事先餵飽

2、如果對方不是垂釣高手的話,在魚塘中加入大量小貓魚,讓它們鬧鉤。

3、在魚塘里布置一些比較大的樹枝,造成頻繁掛底的麻煩。

4、在魚塘四周物色所有較好的釣位,然後堆放雜物之類以破壞此釣位。

5、清塘,讓他們沒魚可釣。

6樓:龍雨俠

揚化肥會影響魚的健康不好賣的,可以在釣點不障礙物,或收費垂釣論天收費或論斤收費,再不然可以在魚池釣點撒雞糞即不影響魚對魚池餌料的攝入還不願咬鉤除非你碰到高手或走運的,不要滿魚池撒雞糞啊,魚會不愛吃食的,指向釣點撒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 你二十四小時守在 那裡就沒人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家魚時候為什麼有小魚有有有小魚

9樓:許卿一世承諾

自己家的魚塘,怎樣做才能不讓魚吃勾,

公有池塘裡被養魚然後禁止釣魚違法嗎?

10樓:手機使用者

公共河流國家不許包給個人。向這種事太多了無奈。我狂愛野釣可是地方越來越少了

禁魚期間允許釣魚嗎?

11樓:小張遊戲快報

正常情況下不允許的,這個禁漁指的是不能用漁網,我認為你跟相關人員交流下就行了,畢竟釣魚只是為了快樂。

12樓:君君別熬夜

看不同河流的禁漁期制度,比如黃河區域就不允許釣魚,但是像有些地區的河流和水庫,禁漁期也是可以日常休閒釣魚的。

13樓:撒哈拉的海豚

不允許。禁漁期間肯定是不允許釣魚的,等到過了禁漁期,開放以後再去釣魚就可以了。

14樓:柒晚灣

允許的。禁漁是禁止大量捕撈魚,電魚行為。是為了給魚繁衍的時機防止魚種滅絕。釣魚不是大量捕撈可以進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釣了吧,等待過了禁漁期在釣,為了後面找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不允許的,不過找個彎子玩會也沒什麼大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禁止了肯定是不可以的啊。

18樓:小閱讀

全年禁漁可不可以釣魚

19樓:楷颯

根據《水產資源繁殖保護條例》第三章規定,

禁漁區和禁漁期

第七條對某些重要魚蝦貝類產卵場、越冬場和幼體索餌場,應當合理規定禁漁區、禁漁期,分別不同情況,禁止全部作業,或限製作業的種類和某些作業的漁具數量。

第八條凡是魚、蟹等產卵洄游通道的江河,不得遮斷河面攔捕,應當留出一定寬度的通道,以保證足夠數量的親體上溯或降河產卵繁殖。更不準在閘口攔捕魚、蟹幼體和產卵洄游的親體,必要時應當規定禁漁期。因養殖生產需要而捕撈魚苗、蟹苗者,應當經省、自治區、直轄市水產部門批准,在指定水域和時間內作業。

因此,並沒有明確規定不能釣魚,我個人判斷可以釣魚。

20樓:沒抱好

你說呢,這不是廢話嗎

偷偷到人家魚塘裡釣魚犯法嗎?

21樓:神羅★天徵

看你釣上來的魚的價值了,1000元以下是違法行為,1000元以上算盜竊罪

22樓:相約98的人

那就是小偷了,小偷警察會抓的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偷偷了,你說呢?

24樓:意在軒墨

算 是 違 法

隨便在別人家的魚塘釣魚犯法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魚塘主人的態度了。他要報警了,你就算偷盜了。他要是不報警,要私了,你也是隻能認栽的事情,要不就介入公安機關他也是有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可以和魚塘的主人商量,你釣上的魚可以賣給你,這樣你既有了樂趣,也不損是魚塘主人的利益。

27樓:匿名使用者

魚塘是私人財產,不經允許當然犯法

如果是在無人管轄的河流湖泊等地,魚都不是私人的就可以

28樓:匿名使用者

換成魚塘是你的 他來你的魚塘釣魚 你作何想法 生活中有很多事換位思考一下就很容易解決了

29樓:秋水百合

隨便到你家去拿東西犯法嗎?道理是一樣的.

30樓:好奇——的小豬

當然 那是人家的私有財產

在別人魚塘釣魚會有什麼後果?

31樓:千里飄雪

如果那人很犟,便會問你要錢。

如果那人很溫順,便會說說你,讓你快走。

如果那時人包的魚塘,便會讓你繼續釣,釣完了給人錢就行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看守就釣.他又沒掛牌.來了再說.實在不行把魚給他.

33樓:

被揍一頓或他們的答案

34樓:

被人說你沒道德,被人指指點點.就這樣啊,說個對不起,陪點錢,就好了`

隨便在別人家魚塘釣魚犯法嗎?

35樓:胡斯鵝黃

沒有犯法那麼嚴重,但肯定是不合適的。

36樓:次姓名已被註冊

魚塘是個人承包的來

,擅自自到別人的魚塘釣魚就是侵bai佔別人的私有du財產。不管釣魚的zhi目的和釣得dao魚的數目多少,這種做法本來就不對。

若是為了獲利而釣魚,則有故意侵佔別人的私有財產之嫌,是違法行為。但是罰款是要國家執法機關來執行的。隨便在別人家魚塘釣魚犯法嗎?

就犯在「隨便」上

如果塘主願意或者不追究就沒問題

但是塘主非要你做出一定的合理的賠償,也是應該的。

如果別人隨便摘掉你衣服上的幾顆釦子,你覺得他犯法麼?我是這樣認為的

37樓:有點霧了

魚塘是個人承包

抄的,擅自到別bai

人的魚塘釣du魚就是侵佔別人的私有財zhi產。不管釣魚的目的和釣得dao魚的數目多少,這種做法本來就不對。

若是為了獲利而釣魚,則有故意侵佔別人的私有財產之嫌,是違法行為。但是罰款是要國家執法機關來執行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就犯在「隨便」上

如果塘主願意或者不追究就沒問題

但是塘主非要你做出一定的合理的賠償,也是應該的。

如果別人隨便摘掉你衣服上的幾顆釦子,你覺得他犯法麼?

39樓:漕涇

我是承包魚塘的,魚塘就是我的私有財產,如果別人把你的私有財產拿走一部分,你肯定是不太願意的,是吧?一般釣幾條魚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除非是什麼幾十萬的錦鯉....哈哈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別人的,那就得在別人允許的條件下,才可以去釣魚.犯法說的太過了,算是違法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魚苗也是人家花錢買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犯法,侵犯了魚塘主人的財產權,不過你要是釣五六隻,一般魚塘主不會告你的,頂多說你幾句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涉及到物權法,最好諮詢一下相關律師哦 呵呵

魚塘有名確的警告標語禁止釣魚,還是有人釣魚違法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侵佔私人財產,可以報警處理哦!是違法行為。

45樓:

這個屬於違法,你可以去找對方說理,如果對方釣到魚了,可以要求他放回去,如果對方拒絕,你可以報警,他這就屬於盜取他人物品,也可以算是搶,這樣**會強制對方放回去,可能還會被拘留。

我在廢棄的池塘裡釣魚,池塘裡面有鯽魚也有羅非魚,怎樣可以釣到鯽魚

哈哈 我有光上鯽魚不上羅非的餌料 就不告訴你什麼蚯蚓之類的 羅非最多 有羅非魚的魚塘如何釣鯽魚呢 25 一 傳統立漂沉底釣鯽魚 樓主的問題有點兒難哦,這個羅非魚的食性也很雜的,鯽魚吃的它也基本會吃,給您幾點釣鯽魚的注意事項,您對照著看一下吧。垂釣鯽魚的釣點 我們知道鯽魚雖然是是底層魚類,但是它們也會...

池塘裡撈的魚是什麼魚,我在池塘裡面撈的小魚不知道是什麼魚,麻煩達人幫我指點下這是什麼魚?

如圖 應為 鯉科 cyprinidae 鰟鮍屬 rhodeus 魚類 具體哪種不宜分辨 棲息在水流較緩的溪河 水溝 池塘或稻田等水體中。仔魚期聚整合團,多停留在靠近河岸的水草邊緣或無水草的近河岸上層水域,營浮游生活 仔魚期末,則在水草邊遊弋,有斜向遊動 平遊和旋轉游動3 種方式,有時也側身躍遊,並有...

夢見在魚坑釣魚,請問夢到在魚塘裡釣魚是代表什麼?

周公復 解夢 原文 關於 夢制見在水裡面釣魚 的夢境及解釋 原文 水中釣魚大吉利 寓意 夢見在水裡面釣魚,表示有好事發生。周公解夢關於 夢見在水裡面釣魚 的相關夢境及解釋 夢見在河邊釣魚,表示在交際方面將有一場波折。譬如,在約會中,對方的眼睛老是瞄向別的異性。由於你的責備,造成兩人之間緊張的氣氛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