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臥門和衛生間門相隔十米左右,但它是對著的,主臥門大點,衛生間門小,這樣的話需要什麼化解方法

2023-02-14 05:15:14 字數 3440 閱讀 8834

1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門不宜直接對著衛生間的門,對身體不好,可以買個屏風隔一下。

2樓:

可以在兩個門中間做個隔斷或買個屏風隔斷下,這樣風水就變了

3樓:東隅已逝宇榆非晚

這個的話可以買一些植物放到廁所的路途中。讓他緩解刺鼻的味道,還有就是把廁所的門弄成一個看不到的門,別人進去也看不到。這個的話是很好的。

4樓:

可以在主臥門的門上放一件比較大一點的鏡子,可以擋住這個廁所門的因煞氣而不良的佈局。

5樓:柏爾竹

如果你覺得這樣不好,那麼你可以改一改其中一個門的位置嘛!就可以啦!

6樓:印凡波

中間隔開就好了,比如弄個屏風或者放東西的架子

7樓:37e797c捨得

把衛生間門上貼上一塊圓鏡子。

8樓:

發明這個思想的人當時只有土院子,不適合樓房,樓房本來就寸土寸金,設計圖紙的人更沒有這方面的思想,說白了,封建迷信不信也罷!

主臥門和主臥衛生間門對著,衛生間門和次臥對著,書房門和洗手池鏡子對著,是不是不好有什麼風水禁忌求解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講 裝修前的佈局 不但需要 戶型圖還需要的是 家人的命理與戶型的方向

這個戶型設計的就挺有意思

對衛生間門 主病 口角 所以 這個能改就改改2灶是背宅反向 這也是問題

3門前需要有 玄關 不然也是 花銷大的問題發現問題容易· 改就的需要具體的資料了

10樓:二手老先生

帶陽臺的臥室那堵牆可以打掉嗎

開啟主臥的門裡面就是衛生間的門,這樣從風水上來說有問題嗎?戶型圖見下面。

11樓:劉德華love的家

主臥自帶衛生間的話,衛生間的門肯定是開在主臥裡面的,這種情況和一般衛生間門對著臥室門的情況是不一樣的,只要不對著床就沒事。

不過裝修的時候要注意,主臥裡那個衛生間裡的鏡子千萬不要對著門,從風水上說鏡子是折煞的,如果對著門,又對著臥室,它會把煞折到臥室裡,對主人不好,從科學上說,晚上去衛生間的時候會被鏡子裡的自己嚇到,而且臥室裡的人也會看到衛生間鏡子裡的人影,也可能被嚇到

12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這樣的佈局在風水學上的確有些問題,而且還不好用移開一個門的位置進行破解。這種情況只能採用在衛生間門頭懸掛開過光的白玉葫蘆五帝錢進行破解

主衛生間門正對著主臥室門這樣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你們那邊的房子都是主衛生間門正對著主臥室門嗎?我們這邊房子都是主臥室門和主衛生間的門都是錯開的,說不上好與壞,各地風俗習慣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門修成推拉門就沒有影響了。

15樓:溜冰打滾

臥室內的衛生間,我個人感覺沒有多大的事!雖然這個看上去比較礙眼,但是卻沒有太大的問題!

如果硬要說不好的話,就是味道可能會大一些,其他的風水這一塊,並沒有什麼!

如果可以的話將房間整體的草圖發一下

16樓:陽光的軒轅瘋少

這種沒啥關係,我家就這樣的!你的衛生間和臥室是平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衛生間門換一邊開就可以了

進門正對著主臥門,門裡是衛生間門,如不關上主臥門,進門就看到衛生間門了,請問高手怎麼改下這個格局。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您家的這種格局不太好,無論是主臥還是廁所門正對大門,在風水上都是不利的。危害就不用贅述了,希望您能儘快改善這種格局。

化解的方法建議您一個是可以在大門玄關處放置一道隔斷,削弱大門正對臥室方向門的氣流。

此外廁所和臥室的門也最好是能長期處於關閉狀態,保持室內窗戶的開啟就行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中間入戶門那裡搞一個玄關

主臥門對著主臥衛生間門

20樓:陳璐燕

從中國傳統bai的風水理念上看,臥du室門和衛生間的門zhi正對著,dao是很不好的回,衛生間在

五行中主答水,陰氣很重,過多的進入臥室會使人身上的陰陽失衡,對健康不利,特別是對於命中忌水的人更是不利,而且,衛生間的穢氣會給人帶來黴運,使家人的運勢減退,所以,一定要改哦

方法一: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做隔斷

方法二: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

方法三: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擺放綠植

方法四: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進門正對著主臥門,門裡面剛好是衛生間門,如不關上主臥門,進門就看到衛生間門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根據您的描述,您家的這種格局不太好,無論是主臥還是廁所門正對大門,在風水上都是不利的。 危害就不用贅述了,希望您能儘快改善這種格局。

化解的方法建議您一個是可以在大門玄關處放置一道隔斷,削弱大門正對臥室方向門的氣流。

此外廁所和臥室的門也最好是能長期處於關閉狀態,保持室內窗戶的開啟就行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好運!

主臥門與主衛生間門相對有什麼說法嗎

22樓:精靈妙語

房間風水之化解衛生間門對臥室門的方法:

1、經常關門

衛生間是汙穢之源,所以人千萬不要正對著衛生間睡,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

2、可以在門上加一個門簾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你進房間之後就把門簾放下,然後關好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是化解門對門的最佳風水物器,銅錢一定要選流世的真幣,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掛在大門或者衛生間內。如果房子是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和局化解效果非常好,所起的作用也最大。也可以在兩個門內,屋的內側各放一套五帝錢,適合房子長期只有女士在家,這是一個較好的增加房子陽氣和人氣的辦法,不過這種放兩套的人並不是很多。

4、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5、在兩門之間放置水養綠植:在廁所裡面放上三盆泥栽觀葉植物,要葉子肥大的那種。

6、在衛生間門上放置金屬質圓形裝飾,也能起到一定的緩解不好風水作用。

主臥帶衛生間衣櫃放哪好呢?衛生間的門原來對著大門閒不好,現在改對著床這邊衣櫃怎麼擺啊!請高手指點

用衣櫃把衛生間隱藏起來。如果你的臥室夠大,那麼你可以考慮很多了,紗幔啊,屏風啊,門啊,壁畫什麼的應有盡有了!只有看你要求,風格和色彩等等 主臥衛生間的門和床正好對著,這樣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很明顯,從環境或風水方面來看,面對床是不好的。浴室總是一個潮溼太髒的地方。房門朝向主臥室的床也會影響業主的休息和...

我家次臥門對著衛生間的門這樣好嗎?兩門中間過道

風水理論上,廁所五行主水,陰氣較重,使人身體陰陽失衡,對健康不利,尤其對於命中忌水的人更是不利,而且衛生間的汙穢之氣會給人帶來黴運,但是現代,自抽水馬桶 換氣扇面世,廁所汙穢對家居的影響已大大減弱,並非像理論上說的那樣恐怖。常保乾淨 擺喜陰溼綠植可緩解其汙穢之氣。化解相沖方法 廁所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

如圖,房子大門正對主臥門,衛生間正對次臥門,求解決方法

可以在進門處選擇玄關予以化解進門對臥室門的不吉。衛生間對臥室門,可以採取裝門簾 掛葫蘆等方式來化解。此屋還存在進門先見客廳再到客廳,在風水上是配置顛倒的格局還有西南和東南存在缺角也是不吉利。另外,只看平面圖最多能看出風水40 的問題,一些資訊是不全面的,如 屋子外面的煞氣 屋內的樑柱及裝飾情況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