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和衡水安平中學實驗部哪個好,河北衡水英才中學和安平志臻初中那個好?

2023-01-21 20:45:10 字數 1381 閱讀 5268

1樓:貝貝愛教育

冀州中學相對好。下面從多角度進行二者的比對:

一、師資力量

1、冀州中學:截至2012月1日,教職工414人,特級教師8人,高階教師88人,中級教師123人。

2、衡水安平中學實驗部:學校現有教職工311人,一線任課教師189人,其中特級教師2人,高階教師79人,一級教師111人,碩士研究生12位,本科學歷達標率100%。

二、硬體設施

1、冀州中學:學校現有三座教學樓、八座學生公寓樓,教研樓、實驗樓、圖書館、餐廳、體育館等設施一應俱全,校園內花園、亭臺、雕塑、長廊錯落有致,處處顯示著濃郁的文化底蘊。

2、衡水安平中學實驗部:建有六幢教學樓、七幢宿舍樓、兩幢科技樓、兩個高標準體育場、兩個高標準餐廳、一座能容納5000人的大型體育館,圖書館、行政辦公樓等設施一應俱全。

三、學校規模

1、冀州中學:截至2012月1日,學校佔地380畝,建築面積18萬平方米,有教學班45個,在校生6500多人。

2、衡水安平中學實驗部:學校佔地近80畝,建築面積6萬平方米,生均佔地面積23平方米,生均建築面積21平方米;現有教學班60個,在校生3200人。

冀州中學坐落在國家級溼地自然保護區——衡水湖畔,位於衡水市冀州區,是河北省重點中學,河北省省級示範性高中。學校始建於2023年8月,2023年,被省教育廳評定為河北省重點中學,2023年,被河北省教委評估認定為河北省示範高中。

2023年以來,學校承擔了國家課題1個,省級課題2個,市級課題多個,已取得階段性成果。在衡水市教委聘任的20名特邀教研員中,學校有6名教師被聘。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歷屆高考成績看,冀州要好於安平

3樓:改瓏

衡水中學好冀州中學也不錯。

河北安平中學和衡水志臻什麼關係?

4樓:

河北安平中學和衡水志臻應該是沒有什麼關係

祝心想事成

開心快樂。

河北衡水英才中學和安平志臻初中那個好?

5樓:建造師張

你好,衡水英才中學會更好一點,師資力量還有升學率都比較高

6樓:

應該是河北衡水英才中學比較好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2023年河北衡水安平多少分考上普高?

7樓:費重地

這要看2023年的高考題難易程度,根據以往的規律,2023年全國同意試卷難度超級大,2023年相對較容易,2023年應該難度會回升。預計河北省清華大學最低分數線將會在700左右。歡迎你報考清華大學。

水木清華,恭候大駕。

綿陽南山實驗和綿陽中學實驗哪個好考些,我偏文科。多少分就可以

偏文科的話可以去南山 不過這兩個學校的錄取線吧 應該在滿分降50分左右,要求比較高 學費也高 住宿問題不太清楚貌似有宿舍 綿陽南山中學有文科特招嗎?要怎麼考 莫得。雖然南山文科很強,但都是到了高二再分文理科。而且南山現在的發展思路是 做大做強理科,做小做精文科 不一定會擴大文科生的數量。差不多,文科...

成都樹德實驗中學和石室聯中哪個好

我是石室聯中內。我們學校學風和老師都 很好,老師都多負責得。而且去年高考理科狀元1,2名都是從我們學校出去得哈。我們學校年級前好多名可以直升高中部。樹德實驗不是很清楚,好像更注重文科。而且聽說作業很多。但是比那個好,每個學校都有個人得特點嘛。關鍵還是看你個人情況,比如家得遠近等等。其實兩所學校有不同...

遼寧省實驗中學中美實驗班和二中哪個好

實驗中學的中美實驗班今年新成立,前途未卜,很多人對之前的國際部不看好啊!很難說。後悔的都是因為自己沒有努力認真的學習,不管在哪兒,都和自己的努力分不開,肯定是實驗好呀。我女兒今年中考考了590,遠遠沒有達到銀川二中的錄取線,上一個普通高中好還是去讀二中國際部中美班?如果家裡有經濟條件的話,建議去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