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中學東校區和石家莊精英中學哪個好

2021-03-04 07:19:08 字數 3204 閱讀 3453

1樓:吉祥如意

個人認為:

正定中學東校區好很多。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石家莊一中東校區和石家莊精英,正定中學東校區哪個學校好?

2樓:小助手領

貌似現在宣傳的是精英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精英比較好,宣傳上說基本上一本升學率達百分之九十,有超過二中的潛力,是軍事化管理,

石家莊正定中學和精英中學那個更好一點?比較來說

4樓:最懂你

石家莊正定中

學更好一些。

1、正定中學是公立的,精英中學是私立的,相比較還是公立的正定中學好一些。

2、正定中學師資力量很強,精英中學一般,這個是毋庸置疑的。

3、正定中學相比精英中學教學更為嚴格升本率更高。

河北正定中學是直屬石家莊市教委的河北省重點中學,由當時的正定府學和恆陽書院改設而成,坐落在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正定原恆陽書院舊址。2023年9月,第二屆中國名校校長髮展論壇釋出《2018中國百強高中》榜單,河北正定中學排第85名。

精英中學為全日寄宿制學校,集小學、初中和高中教育為一體,分為兩大校區,另在邢臺市建有石家莊精英中學邢臺分校。

擴充套件資料:

河北正定中學交通:

乘車路線:

1、從市區乘坐131或132到正定小商品市場站下,換乘135路到河北正定中學站下車即到。

2、從市區乘坐177路到正定開元寺下車,繼續向前步行大約500米,在紅綠燈路口左轉坐繼續前行的135路公交車到河北正定中學站下車即到。

3、從正定汽車站乘坐131,或132路到正定小商品市場站下,換乘135路到河北正定中學站下車即到。

開車路線:

1、從體育大街過子龍大橋後左轉進入河堤路,在前方第一個紅綠燈處右轉進入成德南街繼續前行;過兩個紅綠燈路口,在到達第三個紅綠燈時右轉進入恆山西路,在下一個紅綠燈路口左轉進入府西街,繼續前行約260即到河北正定中學。

2、市區方向走107國道,在進入正定後向右轉入鎮遠路,在第一個紅綠燈處左轉進入成德街,過一個紅綠燈路口,在到達第二個紅綠燈時右轉進入恆山西路,在下一個紅綠燈路口左轉進入府西街,繼續前行約260即到河北正定中學。

5樓:悸動囍

你瞭解精英中學嗎?你真正體驗過精英中學的教育模式嗎?沒有的話,請不要用一般私立中學的目的以及教育模式來評判精英中學,因為你沒有資格。

6樓:

同學 :

!首先建議你,去正一中! 原因如下:

1、目的不同 正中公辦。精英私立,是以盈利為目的。

2、師資力量不同,這個毋庸置疑的。

3、學習氛圍不同,教學很嚴。

4、生源不同,私立是交錢就行,公辦不行。

當然朋友,你應根據自身情況而定,不要僅聽他人的一言之詞,好嗎?

自己好好想想!

7樓:加闊腳褲

正定中學和正定一中是完全不同的,不是一個級別。

石家莊精英和石家莊一中東校區哪個好?

8樓:玲1零

都差不多。

1、石家莊精英中學

石家莊精英中學是河北省人大常委、著名教育實業家翟志海先生於2023年創辦的一所全寄宿制完全中學。2023年被省教育廳評定為河北省示範性高階中學,2023年12月榮膺「中國高中教育50強」,自2023年始連年榮獲「清華大學生源中學」稱號。

2023年高考應屆本一純文理上線1940人,位居省城第一,再次重新整理省城本一上線最高紀錄;本一上線率達到91.6%;郭家萌同學以707分的高考成績奪得2023年河北省文史類狀元。

2、石家莊一中東校區

石家莊市第一中學成立於2023年11月24日,具有悠久的歷史和光榮的傳統,2023年被省**命名為河北省重點中學,是一所深受社會各界矚目的名校。

學校榮獲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先進單位、全國班主任專業化實驗學校等稱號,先後培育出兩位院士、1000多名博士、17個河北省高考狀元,重點大學升學率一直名列全省前茅。

擴充套件資料

石家莊一中東校區2023年中考高水平運動員:

一、招生計劃

依據我校辦學特色、專業隊設定,確定體育各專業專案的招生人數共16人,專業分別為:

1、武術:3人(男女不限)

2、棒壘球:6人(男生)

3、田徑:5人(包括各類田賽和徑賽專案)

4、健美操:2人(男女不限)

二 、報名條件

必須符合普通高中招生所規定的條件,並在戶口所在地報名參加的比賽,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方可報名:

1、初中階段參加國際體育比賽或全國性體育比賽個人專案取得前八名(不足八人遞減一)。

2、初中階段在省級中學生體育比賽獲個人專案前六名或集體專案前三名的主力隊員(不足六人遞減一,集體專案四隊取前兩名、三隊以下取第一名)。

3、初中階段在市級體育競賽中獲個人專案前五名(不足五人遞減一)或集體專案前三名的主力運動員(四隊取前兩名、三隊以下取第一名)。

4、初中階段在縣(市、區)級體育競賽中獲單項前三名(三人以上競賽專案)。

5、初中階段獲得國家二級以上運動員等級證書者。

6、田徑專案在市級以上比賽中成績達到**以上運動員(以成績冊或證書原件為準)。

7、所有比賽成績要以各級教育、體育行政部門組織的比賽為主,其他比賽成績參考。

9樓:金榜題名

是石家莊一中東校區相對好。

可詢問石家莊市教育局。

以石家莊市教育局的說法為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精英中學,石家莊一中東校區,都不錯,學哪個都行,我覺得一中東校區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精英中學不錯,每年升學率很高,,石家莊一中東校區是一個新校區,不知道升學率怎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經營和石家莊一中東校區,石家莊一中東校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是學什麼專業的,兩校各有優點,各有缺點,你可以瞭解一下,再進行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精英啦精英中學好

石家莊正定中學和精英中學那個更好一點?比較來說

你瞭解精英中學嗎?你真正體驗過精英中學的教育模式嗎?沒有的話,請不要用一般私立中學的目的以及教育模式來評判精英中學,因為你沒有資格。同學 首先建議你,去正一中!原因如下 1 目的不同 正中公辦。精英私立,是以盈利為目的。2 師資力量不同,這個毋庸置疑的。3 學習氛圍不同,教學很嚴。4 生源不同,私立...

石家莊市一中東校區好嗎,石家莊精英和石家莊一中東校區哪個好?

東校區好不好還是要看跟哪個學校比的,如果是比一中二中本的話那當專 然會有挺大差屬距畢竟是剛建校沒幾年的分校,但是一中東至今才剛成立六年,本一率也在逐年刷刷刷往 而且校規也是嚴得感人啊.多說無益,我是一中實驗的初中畢業生,高中如果能考上的話還是想留下的。不怎麼樣,而且一中東校區指的是高中部,和初中部沒...

石家莊市二中南校區和正定中學,哪所學校好

石家莊二bai中管的要比正定鬆du 得多,個人喜歡鬆一點zhi的學dao校 學生的潛力會內比較大吧,而且活容動不少,比較起來會自由 自主些個人意見 二中教育出來的學生更活躍 學習生活也應該更開心吧純文化分560 上南校區應該差不多吧 這個分數太低了 根本上不了正定中學 石家莊二中,衡水二中,冀州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