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雅中學高中部和惠陽中山中學哪個好

2021-03-04 09:18:53 字數 2133 閱讀 8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崇雅錄取分比較高。崇雅比中山好。順便說,我是惠陽一中的,曾經在崇雅讀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比的話應該是崇雅好些,至少夠大。

3樓:珂

哈哈!那你不如選惠陽實驗學校,那裡的特長生都很厲害!不過你如果想去崇雅,可能會比較辛苦。

崇雅中學高中部好還是惠陽一中好

4樓:康康侃球

都差不多,如果可以建議你考華附,報考成績在前幾名的有機會去廣州讀書

崇雅和一中的高中哪個好

5樓:聯風不度曉定關

你指的是bai

惠陽一中還是惠州du一中?

崇雅人很多,zhi

環境好一dao點,但是,那裡亂收費的現版象非常嚴權重,收費非常貴族。但是教出來的質量也不見得很高。我弟弟現在在那裡讀高中,每次回家都要交很多錢,就連開運動會都要交錢。

不過崇雅的宿舍有空調的。伙食不錯,但比較貴。總之,那裡的硬體不錯,收費很貴,軟實力就不怎麼樣了。

我是惠陽一中畢業的,新一中那裡的環境還可以,雖然很小,但學習氛圍還是很不錯的。硬體是無法跟崇雅比的了。但是交通比較便利,沒崇雅那麼郊區。

我覺得一中的老師還是不錯的,但是有一些特別優秀的已經被挖到崇雅去了。但是一中的高考一年比一年好。老師很多是外省招來的。

校長也是外省的。崇雅給人的感覺比較地頭蛇。

其實學習最重要的還是看個人,外在的環境只能給你促進的作用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好點,一中是廣東省一級學校來的。

惠州崇雅中學高中部好不好

7樓:

so good,我也準備去**讀,學校非常大,高中部27萬平方米,校風非常好,管理嚴回格,升學率也很高答

,基本都是一本,重本每年就一百多個吧,我去看過那個學校,唯一兩個不好就是:1、學校宿舍離教學樓很遠,要走個十幾分鍾是有的 2、那個學校比較偏(不過很安靜,適合學習)(注:學校不給帶手機,不是偷偷帶就能解決的,有專門的金屬探測器,可以查出來)嗯,就這樣,非常的好。

高中部在惠陽,初中部在淡水

8樓:khuntoria陶子

我是崇雅的畢業生,總的來說,cy真的是惠陽地區內一個頭等選擇。住宿條件是:10人一間,有空調、飲水機等。反正,cy條件比許多一般大學還要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不過不算好

惠陽高階中學和崇雅中學哪個好?

10樓:嵐兜

崇雅 高中好 初中以前是好的 現在不知道了

惠高聽說很窄 高中最好選崇雅

惠高是分數最低的 看得出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內因起決定作用。好好學,哪都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崇雅中學好多了,不解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肯定是崇雅中學啊!

惠高消費很高的,而且高中部校風和師資都不好,不過初中部就真的很不錯。

崇雅中學的環境很好,校園很大,師資力量挺好的。校風就不清楚。

建議你去崇雅中學。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崇雅實驗學校真的好美,超好,環境,老師也很棒

惠陽第一中學和惠陽崇雅中學那個比較好?

15樓:ni林

惠陽一中比較好,崇雅好多亂收費的現象,而且一收就是幾百.. eeeeeeeee

惠陽崇雅中學好還是惠陽一中好 5

16樓:月色皆顯柔情

我感覺一中會好很多,因為一中是重點學校,當然崇雅也是可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惠陽有一中嗎.....

18樓:農錦示天恩

都差不多,如果可以建議你考華附,報考成績在前幾名的有機會去廣州讀書

惠東平山中學 是初中部還是高中部

你問的好像有問題,不太清楚。惠東平山中學有兩所,都叫 惠東平山中學 一所是初中部,一所是高中部,4月份就可以報考美術特長生,學校不會很差,初中部在惠東排第2,高中部排第1 忘採納!五七又爛又亂,最好別去 初中高中都有 聽我以前的班主任說,現在平中更注重特長生了,因為文化課拼不過高階和縣中。所以說平中...

廣東惠陽高階中學高中部宿舍住多少人啊

如果是b棟的話就大概是十個人左右一間,而且空間比較小,只有一個洗手盆,沒有洗刷臺,但是管理比較鬆。如果是c棟的話就八到九個人 很少十個人一個宿舍的 宿舍相對較大,設施比較齊,但是管理挺嚴的。至於食堂方面就見仁見智了,我個人認為大飯堂太髒,中飯堂太潮,最好的就是國際部了。惠高其實也沒有很差,但也只是一...

廈門市海滄中學高中部比較好還是杏南中學

海滄中學高中部就算了,本科生每年都出一個,還是狀元!本三而已!讀海滄高中還不如讀海滄實驗中學!杏南會好點!採納哦 廈門海滄中學和杏南中學哪個好 海滄的硬體比較好,師資來說的話,兩個學校差不多,而且海滄是一級達標校,名字叫北京師範大學廈門海滄附屬海滄實驗中學 海滄中學 在廈門算是比較好的。廈門十中 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