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筆記本CPU迅馳1 4記憶體512硬碟30G,獨顯,二手的多少錢大概

2023-01-21 16:25:13 字數 794 閱讀 2105

1樓:

這個配置有點像t30,t30在2手市場的**是1600到1700左右,t40迅馳1.5,512記憶體40g硬碟,7500獨立32m顯示卡,**在2000到2500不等,建議你考慮一下,t43畢竟是ibm最後的一款經典機器,迅馳2的1.86或者更高的處理器匯流排是533的,記憶體也是dd2 533的主機板是915的顯示卡是x300的 64m獨顯,2手市場的**在3000到3800不等,要看成色和年代。

拿來做收藏也很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東西太老了!

最多1000快否則別買!~除非你真的急用!

2000快再加點就可以配個一般的桌上型電腦了

3樓:近扇區

如果是t43的話,可以考慮考慮,其他的就算了。

4樓:

t40? 差不多了

可我還是不會買二手

有軟體可以檢視顯示屏出廠時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器從外觀上是沒辦法區分的,大部分鍵盤和外殼很容易翻新,所以對於內部無法判定,被黑了是50%,對於2手市場無法保證很多東西的使用年份,和使用質量,按你說的我不能確定這個使用多長時間了,現在最低的配置也沒有30g硬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太貴了,1300差不多

7樓:天才小白

要是我絕對不買 不管多少錢 這電腦買來幹啥用 執行office?

IBM膝上型電腦可以加大記憶體嗎,膝上型電腦卡慢加大記憶體有用嗎?

您好,膝上型電腦可以新增記憶體,如果您對硬體升級不是很瞭解的話,您可以將機器拿到聯想服務站進行升級工作。think服務網點查詢 什麼型號的,一般是可以的 聯想y430at4200膝上型電腦可以加大記憶體嗎?原來是1g的記憶體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您先檢視您電腦的記憶體插槽數量以及記憶體的品牌 ...

ibm筆記本開機藍屏怎麼辦,IBM筆記本開機藍屏怎麼辦?

開機按f8,進入除錯模式,除錯一下,如果還不行,估計就得重做系統了。1.執行一次乾淨啟動 1 首先建立一個還原點 2 按windows功能鍵 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3 輸入msconfig後點確定,啟動系統配置 4 在 常規 選項卡,選擇 有選擇的啟動 5 清除 載入系統服務 和 載入啟動項 的核...

IBM筆記本黑屏的問題,IBM膝上型電腦黑屏

屏暗80 是高壓卡 到ibm售後去修大概在400左右自己有動手能力的去 taobao買 大概在50圓左右不可能是屏線的問題 還有10 可能性是燈管老化 但ibm機器很少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另外10 可能是主機板控制晶片 這個壞了代價就大了 售後修的話1500 換3000 不建議 但是可以去售後讓他們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