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人生真諦

2023-01-21 16:15:12 字數 1179 閱讀 2363

1樓:徐默涵

我覺得人只要活著就一定會有快樂的事!人的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青春是自己給的,人生的真諦有很多,如追求理想,追求事業,追求愛情,學會感恩,學會樂觀~~~,,關鍵在於自己發自內心的最想需要什麼,什麼是你想要的生活,什麼能讓你感覺開心,多問一問自己的那顆最懂你的心,雲有云寂寞,風有風的自在,你會明白------有一顆心,已經足夠將你一生的喜怒哀樂承載!!最簡單的生命真諦就是活的無怨無悔,活的快樂,即使生命再怎麼粗糙,也要活的驕傲!!

不要想得太多,否則你會陷入人生的沼澤,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是快樂的!!

2樓:電商

我們這種普通男人的真諦就是

晚上睡覺有個愛自己的女人在身邊

嘴上有根菸抽

心情好或不好的時候有口就喝。

一句話:平平淡淡的過每一天!

3樓:寒馨凝

你的人生的真諦,需要你自己去經歷了品嚐了才會知道。

我的,只是好好的活著,讓自己和他人都儘量的活得開心就好。

4樓:【風過無痕

你心中的真諦是什麼呢?潽渡眾生嗎?太偉大了嗎?像平 凡人一樣嗎?沒追求嗎?關鍵在於你問問題是為了什麼?在於你是怎樣看待這個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食色,生命的本質也。世間上任何人都是為了這兩個字活著。所有的慾望,所有的貪婪,都是圍繞這兩個字轉,同時要明白:

你想擁有的,必須和你所體現的價值相匹配的。個人的社會價值越大,所擁有的就越多。到生命的終結那天,都將煙飛灰滅,但不能因之而消極。

人活一輩子,還是活的有價值的好。

6樓:神之狗主人

人生,像一場旅行 呵…真諦也許就是心靈的觸動和記憶的疊加.你說呢.

7樓:小翼

快樂有意義的活 ,目前還沒做到

8樓:原令楣

成為了一個身心健康的人,做一些有價值的事情。

9樓:你有一個夢想

其實人活著的目的就是為了自己的這個答案(人生真諦)。一千個讀者有一千個哈默雷特的!

10樓:

快樂,並且能做自己想做的事還能從中賺到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等著悟的那天,才能幫你

怎樣去悟人生真諦,求哲學論文領悟人生真諦創造人生價值

那是要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從中領悟的,道理我們每個人都能說出來,可是道理當中的道理,只要親身經歷的人才能明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幫助.記得采納啊 求哲學 領悟人生真諦 創造人生價值 當你走進大學的校門時,你是否感覺到你身上的責任?你是否認為你還是一個孩子,沒有煩惱,沒有憂慮,沒有理想,沒有信念,如果是這...

求人生感悟的句子,求人生感悟的句子

無論你喜歡與否,生命就是這樣,永遠地向前,不容停留.人生就像氣球 只要堅持就可以飄得很遠 然而太輕 總會破裂 求一些關於人生感悟的經典句子。感悟人生的句子 有喜有悲才是人生,有苦有甜才是生活人生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20歲買10歲捨不得買的玩具有意義嗎 得必有失,失中有德,活著就是自在,又何必那麼得...

怎樣才能尋找到人生的真諦

人為什麼活著?答案很多。我是這樣理解的 從大的說,人活一世,奉獻版 一生 從權小的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 幸福 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世珍寶,它像房屋的玻璃窗,如果經常擦拭,就會折射出美麗的光芒。尋求幸福的人,不要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