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國家統一考試來專升本還是各個學校自己進行?是第一年考還是第三年考?第幾年是國家統一規定的考試

2023-01-21 16:15:10 字數 381 閱讀 91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哪個地方的,每個地會有不同。以北京來說,考試科目是英語+專業課。英語是北京市統一命題,專業課是每個學校單獨命題。

能升自己學校的本科,是指有的學校既有專科教育又有本科教育,就可以升自己學校的本科。有的學校只有專科教育,就只能升其他的學校了。但是升什麼學校是由市裡統一規定的,自己無法選擇。

在北京的話,只能大三升本,大一是不可以的。含金量,好的學校肯定會比不好的學校難度大。但是最後都是本科學歷。

就像你高考考一本院校和三本院校的難度不同,但最後都有學位證和畢業證,只是頒發的學校不同,是一樣的。

2樓:

也不是了,有些學校確實能專升本,那些都是本科學校,專科院校就沒有 了

請問各網友 關於遷戶手續是由國家統一制定還是由地方制定

一 土地補償費 土地補償費是針對土地所有權給予的補償,因此該項補償法律規定歸集體,即歸土地所有權的集體組織即村委會或村民小組。土地補償費按土地畝數計算,標準為前三年平均產值的6 10倍。自2004年10月21日起該項費用以被 2004年28號決定解禁,准許集體組織內部進行分配。具體分配辦法各省有不同...

同字在一句話中出現兩次是病句嗎?如 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的

你的這句話不算也行,做為錯句也可。但讀起來囉嗦換成 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規定。這樣表達得明白不被誤解。同一個字或詞在一句話中出現兩次不一定是錯句。看這個字的作用是什麼 如 這個人說 我知道他不知道 這不是錯句。可以理解成 我知道的是 他不知道 這個事實。當然很少有人這樣去用。如 我突然發現他突然來了。...

江蘇單招考試是統一考還是每個學校有不同的試卷

江蘇單招考試是各個學校自己出題的,所以並不會統一考,出的提醒肯定每個學校都是不盡相同的。2017學校單招的考試復形式一般制 為 文化聯考 綜合素養測試 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 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麵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 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