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數碼怎么樣?聽說很有名氣,西部數碼怎麼樣?聽說很有名氣

2023-01-21 07:05:17 字數 2993 閱讀 5310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呀,技術過得硬,特別是國內機房的,很不錯,不過價高了點,於是就找的**思樸互聯開的,便宜。

2樓:酸辣素毛肚

1、就品牌知名度:阿里肯定是佔優勢的,小鳥雲成立應該不到兩年2、就技術:某些方面阿里雲應該是佔優勢,但對於主機方面,兩家應該差不多,所謂高手都在民間,據說還有小鳥雲的ceo找出阿里雲漏洞的事件,至今文章還在阿里雲的論壇裡面找得到,所以技術的話,不能說誰更佔優勢吧。

3、就**:這個應該不用比較,小鳥雲的雲主機比阿里雲的更有優勢4、就資源:這個阿里有的,小鳥雲貌似也都不差,不過阿里雲有國外主機,優勢不能說特別突出吧,如果需要國外的,那阿里雲應該佔優勢。

5、就服務:這個的話應該是小鳥雲佔優勢,阿里雲的服務,工單處理速度口碑不咋地,但是小鳥雲首創的一對一客服,工單90s響應,在客戶當中口碑還是不錯的。

整體的話:如果追求品牌,建議選擇阿里雲

如果價效比跟服務重要的話,建議選擇小鳥雲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不錯,域名主機那些都可以

西部數碼怎麼樣?

4樓:wp之星

西部數碼,是我用得最久的服務商,也是我用過的服務相對最好的服務商,他家口碑不錯。尤其是今年他們動作很大,通過他們註冊了一些.wang域名,作為草根站長,小賺了幾百塊,2年的空間錢夠了,哈哈,特此表揚一下。

回首我這6年的草根之旅,沒輝煌過,花錢不少,沒賺過大錢。最後再掙扎一下,不行就換行了。看到樓主在問這個問題,深有感觸,就當是經驗分享吧,本人當年就是在大學裡面建同學錄官網入這行的。

總的來說,如果你是想找一家放心的公司,可以選擇西部數碼。

國內備案目前來看要比前兩年好多了,我在西部數碼備案的,他們家核驗點比較多,備案稽核也快,我因為在成都,所以備案當是很快就通過了,好像只用了不到5天。一般情況下,備案據說要10多天。不過也看省份,有些省份就很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差了,在西部數碼競拍了個域名,餘額裡面提現還收百分之2的手續費,太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西部數碼的伺服器空間還是不錯的,比較穩定,速度也可以,另外最近**也降下來了,雲伺服器比阿里雲的還要實惠些。

另外國內**是必須備案的,這個你可以直接在西部數碼註冊域名,然後進行域名備案,比較方便

備案一般情況下,是需要2-3周左右,各個地方差不多。

7樓:孝篤

西部數碼也算知名的idc商了,可產品總感覺上不去,遇到了一個瓶頸,最近,我剛把自己的**空間從西部數碼挪到了景安那邊啦!希望會好些

8樓:天際e痕

西部數碼就是個垃圾公司,不解釋。西部數碼的員工也是一群狗兒子。

9樓:鑫愛

西部數碼技術真的不好,我們用了他們的郵局,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經常會被客戶列到垃圾郵件中去,特別是給海外發郵件特別的不穩定,客人經常收不到,每次讓技術解決問題也是答非所問,推來推去,解決不了。

真的很煩啊,建議大家不要選擇西部數碼,選擇了出問題真的很頭痛的。

10樓:翼翼分享我的所見

不建議使用,特別是對網速有要求的,千萬別用!!!

三天兩頭打不開是常事,如果你急著處理你會被氣死,珍惜生命勿用西部數碼。

處理問題就是你去提交工單,至於能不能免費解決就看天意。

如果你是土豪你就聽他們的「建議」,升級配置,要麼付費解決問題。

反正過幾天又來了,繼續坑錢。

11樓:

我們公司也是用的西部數碼的產品,一直挺穩定的,售後也不錯。不明白為什麼有的反響不好,可能還是因人而異吧

西部數碼怎麼樣

12樓:day忘不掉的痛

他們港臺的機房,一般般,國內的機房,還算可以的吧,國內的機房很多,國內的都行吧,故障少的,比如電信的,多線的,雙線機房的,都比較少,他們家**很多,只是做的好的就少了,你一個一個對比,比如網上找西部數碼**,一個一個對比,看是不是公司,如果是公司,都能提供蓋有公章的合同,檢視時間做的久不久,可以檢視他們的域名註冊了多少年了,如09年註冊的,就說明近4年了,這個可以作為參考,年輕的**,估計不穩定,隨時找不到人,出了問題,就比較麻煩了,西部數碼思樸互聯,做了近4年,口碑好,名氣大。你多多對比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西部數碼,只聽說過硬碟的西部資料。

中國資料,西部數碼,這個兩個虛擬主機哪個好,服務怎麼樣,穩定性怎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二個也是很好的的主機商其中做得比夠好的還有simcentric solutions新網新網互聯35互聯商務中國時代互聯中資源萬網

西部數碼的主機怎麼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這樣的品牌,就是個組裝機而已。基本都一樣的!

16樓:佟a膯楷

應該沒問題吧 要不然為什麼大家都找思樸互聯開通西部數碼呢 一人錯不可能那麼多人都搞錯的!

西部數碼跟中國穩速什麼關係?中國穩速的虛擬主機空間怎麼樣

17樓:狄耐絞

朋友你好,很希望能幫到你

1、西部數碼和中國穩速的關係,中國穩速是西部數碼為數不多的核心**之一,也是非常有名氣的**,最值得信賴,成交記錄非常多,服務有保障。在這個**開通西部數碼的虛擬主機,**8折,很多人問到,為什麼要便宜些,如果一樣的**,**的存在就沒有意義了。

2、西部數碼非常不錯,熱心的技術服務,響應時間快速,無需等待,並且全國前4強服務商。有保障。在中國穩速上購買的空間 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直接找西部數碼客服解決z

3、不管你在西部數碼還是在中國穩速上購買空間,空間質量本身上都沒任何差別的,都是完全一樣的東西

wjidbhrbyz2614321788

華碩A42EI43Jv SL怎么樣?聽說主版不是華碩的還有價格是多少

無論任何產品,除非官網具有 功能的,普遍較高。這是 更新較慢的緣故,而且較高的售價也可以給渠道商家盈利空間。按卓越,京東 上的 作為基準比較好,那是實實在在能買到的 的 水分比較多。主機板問題不清楚,但華碩有自己的生產線,或者說是自家的和碩代工的,主機板沒必要對外採購,不過華碩的筆記本主機板也不是多...

IDP諾思留學辦理英國留學怎麼樣?聽說很有經驗

其實,很難說清楚到底哪家中介好,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多比較總是沒壞處的,選擇留學中介最主要的是選擇一個好的顧問老師。如何選擇一家算靠譜的留學中介 首先記住幾不要,避免踩坑 1.中介費用價錢貴的離譜的機構不要找 中介費用幾十萬,幾百萬 2.不要迷戀老外或是海外的機構,有的機構為了增加自己的賣點,弄了...

怎么辨別數碼相機的效能,怎麼辨別數碼相機的效能?

數碼相機的效能最好的辦法是看拍出來的 基本上價位和效能成正比 希望採納 第一,感光原件的尺寸 通用的是ccd,也有coms的 這相當於膠片,當然越大越好,如果能達到普通膠片那麼大,就稱之為全畫幅,這樣的機器動則上萬了。第二,看畫素,畫素不一定越高越好,比如兩個相機感光原件尺寸一樣,畫素高的和畫素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