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後,工資沒有給全,想利用法律怎么辦

2023-01-21 01:40:18 字數 1096 閱讀 443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多少錢,不用法律手段,你每天過去坐在門口,我保證2天他就給你。

你就每天過去,坐在公司大門門口,直接做地上,看看報紙啥的就好了。他們跟你說話你就好好跟他們說,就說拿了錢就走。不給錢就這麼每天來這坐著。

至於發**那件事兒,事情已經過去了,就算了,跟你男朋友說清楚來龍去脈,多安慰安慰他,怎麼說也賠了7000塊錢,估計他是為賠錢的事兒煩惱,一衝動打出7000塊錢去,換我我也不爽。他能為了你去打架,就代表他很在乎你,你要做的就是自己去拿回錢,然後找個工作,多掙點錢,畢竟要結婚了阿,需要錢阿!以後,你在遇到這樣的事情,儘量自己處理,處理不好再跟他商量,但是一定要攔住他,別再那麼衝動,打架可以,但是出手那麼重畢竟不好。

基本上來說在不觸犯法律的約束下,小懲罰可以讓人接受,但是,打架真的不好!

祝你幸福!希望我能幫到你!

2樓:老楊法律工作室

1、關於工資問題,簡單的很,可以通過協商、仲裁、訴訟等途徑解決。建議協商解決,畢竟錢不多,何必鬧翻臉。重要的是保留好欠條。

2、對於男孩事件,他不過是你的一個仰慕者,當初你又何必讓你的男朋友知道。對方只不過發了一次黃色**,尚不夠治安處罰,也談不上侵權。

3、況且,你男朋友尚不是你老公,他無權對那男孩提出任何控告,這屬於你的權利。

4、你目前和男朋友的感情日漸淡漠,只因**事件?如果真是這樣,那這感情就太經不起考驗了。恐怕是懷疑和不信任的成分多一些。你說是不是。

3樓:史艾

既然都發展到這種地步了,也就無情面可講了.先投訴,集體投訴最有效.不知道**就問公安局和114...

你男朋友那件事比較複雜.一.你還能拿到證據嗎?

聊天記錄.拿到了就報警,先別驚動他.二.

你男朋友犯了個錯.打人.這沒辦法了.

也就是說這是兩件事

4樓:哥繫個傳說

可以去當地勞動保障部門投訴。

該部門會告訴你要提供的證據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合同在手,這些問題告訴勞動局,他們會幫你很快解決的!

6樓:

如果要維權 就去勞動局申請仲裁

員工離職後的工資,員工自己辭職後工資什麼時候可以拿?

1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7條規定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因此,公司在和你正式解除勞動合同之時就應當付清工資。但如到期不付,你可以向勞動監察大隊舉報,也可以提起勞動仲裁。當然,如果公司給出付款承諾,你同意的話也是可以的。2 需要注意的...

公務員辭職後工資待遇如何算,公務員辭職後,社保怎麼處理?

辭職?你要下海經商去?好差事都辭職!一年多少錢吧 看你工作了幾年 公務員辭職後,社保怎麼處理?已經離職的,原copy公司就bai 不會du繼續交社保了,原單位會去社保局辦理減員手續,這樣zhi社保就自動封停。但 dao是辭職後的社保是可以辦理轉移 轉出的。如果辭職後馬上找到新的單位工作的話,可以辦理...

外地戶口辭職後公司裡面沒有給住房公積金卡,沒有住房公積金卡的話去銀行提取住房公積金需要準備什麼

拿身份證與戶口本和退工單和提款證明去公積金管理中心辦理 先登入該糸統 在憑身份證去該銀行提取,我也沒卡 沒有住房公積金卡,離職後如何辦理住房公積金提取手續嗎?離職提取住房公積金需要哪些手續呢?離職後可直接提取公積金的。無需住房公積金卡 公積金提取不需要公積金卡,且需滿足一定條件提取住房公積金。滿足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