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總有個疙瘩

2023-01-20 23:05:14 字數 948 閱讀 8388

1樓:匿名使用者

唉,這麼小就戀愛了。

愛情是雙方面的,那個時候你們相愛,所以有了親密接觸,可是,這也只是當時愛情的一部分,沒有什麼噁心不噁心的,除非你認為愛情本身就是噁心的東西。為什麼不當做美好的回憶了,及時他甩了你,那又怎麼樣,失去你是他的損失,失去他是你的幸福,想想以後美好的人生吧,這些不該成為你的煩惱的。

2樓:

沒關係,人總要經歷一些自己不願意的事,看開就好了!就當被狗狗親了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同樣的經歷,放開了就好了,不要想太多,這不是你的錯

可以把這次當作一個經歷,以後學會避免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點事情沒你想象的那麼嚴重啊!隨著時間的流逝,當你再回頭看這些事會感到好笑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在學校沒必要去想這麼多,尷尬什麼啊,是他甩的你!

鼓起點勇氣別想這麼沒用的,都初三了,抓緊學習吧!!!

5樓:一種明媚的憂傷

甩了你是他的損失:)

呵呵,時間會幫你的,當有一天你遇到真愛,初吻似乎會沒有那麼重要了的:)

6樓:典小語

當不認識羅....我曾經也那麼過...

..要相信.自信就是一切..

............把他忘了.就是看見也裝不認識.

.或者找一些別的事.來分散注意...

7樓:噗嗤小宇

當然是努力去淡忘這件事 難道抱著這個包袱過一輩子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想這件事,讓時間去沖淡它.自然而然得就忘記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都是黑色的...等你以後長大了 你回憶起這段記憶 你會覺得幼稚 好笑..

我最近這段時間心情一直很低迷,心裡有個疙瘩,不明白的是人為什麼這

我最就這段時間心情一直很低迷,心裡有個疙瘩,不明白是人為的為什麼?那肯定是你認為的自己的心情就可以自己調節,學會釋放壓力,這樣就不會有這種症狀了 每個人都會有情緒,不高的時候。如果說心裡有個疙瘩,那麼可能是感情方面出現問題。或者是工作上面出現了困難。你還是應該把你心裡所擔憂的,或者是你心裡不高興的事...

怎麼解開內心的疙瘩?一直解不開 心裡的疙瘩

你是不是很少和別人交流,或者你不敢!你這些事其實應該向你信任的人訴說。你的那個朋友,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就不聯絡了,但是你為什麼不主動一點!有好多事並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我們都還太小,許多事在以後都會慢慢改變,包括我們自己!沒有什麼過不去的,放開一點,大膽一點,別人怎麼說不要在意,不然這世界上不就有大...

咽喉旁邊長了個疙瘩,嗓子旁邊有個肉疙瘩是怎麼回事?

患者 男 20歲 病情描述 嗓子旁邊有個肉疙瘩是怎麼回事?我的嗓子這幾天非常的不舒服,感覺裡面好像有東西卡著是的,咽東西很困難,而且有的時候還疼,後來我媽看了一下,說裡面有個肉疙瘩,大約有黃豆粒那麼大,這是什麼東西。你好!首先感謝你對濟民耳鼻喉醫院的關注。我是張主任。這種情況下的可能性很多,如生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