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起個疙瘩又癢又痛,腿上起個疙瘩又癢又痛

2021-03-04 06:00:36 字數 2966 閱讀 903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有白色的頭?有的話買一盒魚石脂膏(2元) 粘上 一切ok

2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看形狀像小蟲叮咬的,家裡有常用藥膏嗎,沒有先試下用肥皂水,這事可大可小,最好抽時間去下醫院,醫院大年三十也是會有安排醫生值班的。

3樓:重新輸入真煩

有點炎症過幾天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不知道為啥就會那樣,但是我有過一次,我朋友也有過一次,過兩天就會好,不用吃藥,也不用上醫院,告訴你個小常識,人的唾液是可以止癢的,希望可以幫,晚安朋友

5樓:妍

有毒的蟲咬的 毒在體內 等過幾天毒慢慢消了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聽大夫的,沒事,別瞎琢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不是醫生,建議你去醫院查一下

8樓:金色看點

已經有效果了,繼續。變大是藥物擴散的原因,

9樓:敏丶

繼續擦藥膏看看唄,不是好轉了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蕁麻疹,西替利嗪或者依巴斯丁

腿上長了一個很硬的疙瘩,又癢又痛,這是怎麼回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這種情況最好去醫院進行檢查,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如果是感染導致的話應該積極進行抗感染**,如果是過敏或者其他因素導致的話根據情況進行適當**

12樓:小饅頭

不瞭解你是什麼疙瘩,什麼情況,所以不好回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臭蟲咬的,你家或工作的地方要好好滅蟲了。這幾年的臭蟲繁殖率特別高。

腿上起了很多紅疙瘩很癢

14樓:九怪啊

有些人不知道身上怎麼回事,莫名其妙就冒出來許多的紅疙瘩,而且會感覺很癢,像這種情況可能是過敏的現象,也可能是由於其他因素引起的,一般要根據不同**進行處理,這樣才能恢復的快,而且不會併發其他病症。

第一種情況就是由於過敏導致的。在生活中,其實有些人的體質是屬於易過敏體質的,可能接觸到一些物品就會導致身上立刻起反應,腿部直接泛紅,甚至全身都會出現這種情況,一般過敏源包括花粉、煙塵、護膚品甚至頭皮屑。像這種情況的話,一定要先找到過敏源,假如是女孩子的話,可能每天都會用到化妝品,如果以為是單純的花粉過敏,即使遠離了花粉,每天使用化妝品的話,照樣不能恢復,這點要注意,而且化妝品的品種不要用太多,幾樣就可以了,畢竟化妝品裡面含有多種化學物質,可能摻和在一起會導致肌膚敏感。

平時的話可以多吃一些新鮮蔬菜或者是豆製品,提升抵抗力,如果快速解癢的話,可以在患處冰敷。

第二種情況就是由於毛囊炎導致的。有些人在生活中可能由於不注意飲食導致自己免疫力過低,這就會染上葡萄球菌,從而引起毛囊炎,可能是慢性的也可能是急性的,像這種情況其實沒必要擔心,直接用百多邦塗抹就可以了,不要用手抓撓,同時一定要定期洗澡,保持全身清潔,這樣就能很快恢復健康了。

第三種情況就是由於蕁麻疹引起的。其實這種情況是比較難搞的,因為有的人得蕁麻疹找不到過敏源,只能從自身來解決,那就是注意飲食,並且還不能用熱水沖澡,否則會導致疹子越長越多,而且一活動全身會變得很癢,由此一定要去醫院開專門的藥膏使用,平時可以用溫水擦身上。

15樓:瀋陽**醫院

病情分析:

,考慮是溼疹,溼疹是一種炎症性**反應,因體記憶體在一些溼毒和溼熱而導致體表症狀的一種瘙癢症,臨床表現包括瘙癢,紅斑,脫屑及成群的丘皰疹.

發病原因:生活環境,氣候條件,寒冷溼熱,乾燥,與遺傳有關,過敏體質等等

指導意見:

到正規專科醫院查明發病誘因,採用以清熱利溼為主,佐以祛風為輔的藥物調理

16樓:風逸安

應該是過敏了,可以去**病醫院做個檢查,然後塗抹藥膏,把家裡的床單和平時穿的衣服洗了晒乾。

17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有可能是過敏。

一、回憶自己最近的吃食,是否吃了自己過敏的食物,如果是及時的喝點抗過敏藥物,過幾天就會下去;

二、如果沒有吃特別食物,可能是自己免疫力低下,體內發出的毒素,要及時就醫。

18樓:孤巷裡遇見你

是過敏的現象,可以用抗過敏藥。一般用藥後第二天紅腫就會消退。

19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腿上起紅疙瘩很癢是常見的**病症狀,可以及時來**科檢查**。

20樓:閉鯨白俊賢

你好,朋友!

這是過敏的。

可能是以下:季節,環境,食物,藥物。

建議:服錄雷她定,外圖愛諾鬆。

不可抓防止感染。補充下維c。

多喝水,少吃辛辣。

祝你健康!

21樓:桐軍夷婉麗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的**上來看是屬於**過敏,會引起長紅包和瘙癢,主要是吃了帶魚引起的。

指導意見:建議你可以服用息斯敏片、強的鬆片和維生素c片,另外配合外擦複方醋酸地塞米松軟膏。注意患部衛生,不要用手去抓患部,以免引起感染。注意以後不要再吃帶魚了。

腿上起了一個疙瘩,很硬還很癢,怎麼辦

22樓:

有可能是溼疹。您可以使用些皮炎平軟膏.注意區域性**的清潔,保持患處**的乾爽。

23樓:歸傢遊秄

,但表面**正常.腫瘤單發或多發,

腿上長一個硬疙瘩,有點癢,按的話有點痛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一個真皮纖維瘤,不影響健康,可以手術切除

胳膊和腿上起了好多紅疙瘩好癢救命

最近接觸什麼東西沒?像過敏。身邊有常被的藥品可以抹一下,看看有效果沒有,如果沒有,及時就醫。您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身上長紅疙瘩,癢首先考慮是過敏引起的,建議你最好是去醫院 科檢查一下看看就可以確診了。很多 病都會有皮疹和瘙癢的表現,最好到醫院看看 可能是菌血症,最好到醫院檢查是不是細菌感染,最好不要亂...

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又癢又痛,硬硬的紅疙瘩,兩片怎麼辦

朋友,我現在也是和你一樣的症狀,部位在腳背上,都試過很多方法了,仍未曾解決。但是我有道醫院打過針的 防止 過敏的那種,你可以去醫院 科看看!應該是跳蚤吧,我去我婆婆家 農村 第一次的時候,睡覺後也出現了這種情況,紅紅的疙瘩很癢,抓厲害了會痛.去跳蚤用樟腦丸放在床上,還有家裡有養小動物沒,如果有你這種...

腿上長了個疙瘩,剛開始像蚊子咬的,很癢很硬,後來就變大了,變

你這有可能是過敏了,這幾天你注意飲食,別吃辛辣和海鮮牛羊肉等,以清淡為主,你到你當地藥店買瓶利康液沫幾次就好了,要是嚴重又明顯增多了,就去皮科掛個號,化驗一下,看看是不是紋蟲叮咬攜帶了病毒性的,菸酒也忌幾天,看起來怎麼像因為潮溼起的疙瘩,擦一些花露水或治疙瘩的藥膏,最好去醫院看一下 科,和醫生說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