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氣這么熱,一晒就長出白斑,會是白癜風嗎

2023-01-20 18:15:15 字數 3762 閱讀 4269

1樓:**科醫生朱主任

晒傷是有可能導致白癜風發生的,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檢檢視看。

2樓:南通復大**病醫院

您好,白癜風一定是白斑,但是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首先要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鱗屑,白斑部位是否呈灰白色、乳白色或瓷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則有可能是白癜風。建議到正規的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查,確診。

這樣可以防止白斑的進一步擴散。白癜風**的越早,越容易**。

3樓:醫生劉新穎

白癜風是**色素脫失的一種病症,表現為**白斑,可以呈現瓷白色,無皮屑附著。白癜風不傳染,不是傳染病,日常接觸沒問題。建議早期積極**,以防大面積擴散。

4樓:接力賽黃探

白癜風是原發性**脫色性病變而形成的侷限性或泛髮型白斑斑片,這個病主要是黑色素的脫失,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像壓力大、應急情況、外傷、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酪氨酸及銅離子相對缺乏、遺傳、感染等。

意見建議:建議切勿盲目用藥,沒有針對**病情用藥,可能會導致病情的加重,反而產生了抗藥性、耐藥性,因而,損壞了白斑區的**結構和血液的微迴圈結構,致使延誤病情,錯失最佳的**時機。

5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但白癜風一定是白斑。白癜風是由於後天性黑色素缺失造成的色素脫失病,開始出現無自覺的區域性**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晰,表面光滑,無脫屑。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

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建議及時到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

6樓:昆明毛春光醫生

白癜風容易因太陽暴晒而誘發。全身各部位可發生,常見於顏面,四肢等,**白斑,表面光滑無皮疹,邊界清楚,多無自覺症狀,建議去**科檢查

最近天氣很熱,是不是會加重白癜風病情?

7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會的,夏季紫外線照射強烈,會加速黑色素細胞的死亡,但生成不夠,長時間的陽光照射會造成白癜風白斑點的**和擴散。所以白癜風患者在這方面一定要注意,避免**的暴晒。

8樓:

只要不要暴晒是不會加重病情的

9樓:愛冒泡的小金魚

天氣炎熱,陽光強烈,紫外線強,陽光暴晒容易引發白癜風的擴散。因此,白癜風患者儘量避免陽光直射,做好防晒。

10樓:緣分天空

不要強光暴晒,一般不會吧

11樓:

日光照射是促進**新陳代謝,增強抗病能力,增進身體健康的一種沐浴方法,日光中的紫外線照射 人體後,可使**中的黑素細胞體積增大,增強酪氨酸酶的活性,增加**黑色素的含量,日光直接照射皮損後產生的生物學效應可增強黑色素細胞的功能,促進黑素合成,夏秋進行日光浴時應減少照射次數,縮短照射時間,防止強烈日光照射。

最近我脖子上長了小白點,夏天了天氣一熱我就覺得嚴重了,是不是白癜風發病與季節有關係啊?

天氣變熱後,發現小孩臉上有一塊白色塊,不知道是什麼**病,會是白癜風嗎。

12樓:

你好,孩子臉上出現白斑,有很多的病有相似的症狀,比如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診等等。並不一定是白癜風,建議最好去醫院檢查,確診後,制定合適的**方法,才能達到最好的預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白癜風一定是白斑,但是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首先要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鱗屑,白斑部位是否呈灰白色或瓷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則有可能是白癜風。南昌白癜風醫院建議去檢查確診一下,白癜風越早治越好,祝早日**!

為什麼長期晒太陽身上會出現一點一點的小白點,會不會是白癜風?克孜勒蘇柯爾克孜的白癜風專科醫院在哪?

14樓:卻穎焮

這個不一定,太陽的長期暴晒也有可能導致白癜風的發病,所以我還是建議你去烏魯木齊新軍都白癜風醫學研究院找專家給你檢查一下

身上長白斑會不會是白癜風

15樓:回憶見

白斑光滑,不痛不癢,如果邊界模煳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及時去醫院確診**,控制白斑的擴散。

如果白斑面積變大,數量變多,發展到身體暴露部位,不但影響外觀形象,而且會增加**難度。

16樓:鄭州西京醫院

您好,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落的**病。開始出現無自覺症狀的區域性**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楚,表面光滑,不脫屑。

您可以觀察一下,您的白斑是否表面光滑,不掉皮屑,境界清楚,逐漸擴散,如果有上述情況,那是可以初步診斷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還是要通過專業的儀器檢測確診的。

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醫院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爭取早發現,早**,早**!

17樓:陳善煜

白癜風發病初期時多為色素減退斑,一片或幾片的白斑零星的分佈在**表面,色素未完全消失,故可與正常**分界不清,也有開始發病時為點狀色素減退斑,皮損逐漸發展擴大,色素完全脫失,可互相融合,與正常**分界漸漸清楚。關於您身上的白斑是否為白癜風,可以根據上述的描述進行對比。

18樓:武漢環亞醫院

白癜風患者白斑的顏色會隨著病情的變化而變化,白癜風初期白斑多為淺白色,慢慢發展為雲白色、純白色、瓷白色。白癜風初期有些新發白斑的邊緣有一條稍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可持續數週之久,對於邊界模糊而又無色素增生的初期白斑,有時難以及時辨認。同一部位的白斑顏色也可能出現不同,有的自內而外表現為白、灰白、近正常膚色三種顏色。

?通過上述講解,是否對你深入認識疾病有所幫助呢。同時需要注意的是,白癜風的危害不容忽視,要遵循早發現、早診斷、早**的原則,爭取儘早控制病情,早日恢復健康。

19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西京:白斑未必就是白癜風,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常表現主要有以下症狀: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

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3、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20樓:汝蝶宗高昂

從這個狀態來看是的,就可以做一些**就可以達到**的效果就會好起來的,一般就是外用一些像補骨脂酊和這個外用一些,紫外線燈來**,就可以達到**的效果就會好起來的,**以後看效果。

21樓:仙女有隻貓

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但白癜風一定是會有白斑存在的。可以先觀察一下,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邊界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的。

22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你好:根據你的提問情況,早期白癜風症狀主要表現為**白斑,大小不一,容易擴散,早期白癜風發病後症狀較輕,白斑顏色較淺,一般為淺白色,白斑數量較少,多在1~2片之間,面積較小。一旦發現**發白等症狀,一定要引起注意,及時到正規白癜風醫院進行診斷。

23樓:白斑科普

長了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最好是檢查清楚。

天氣熱怎麼辦,開電扇沒用,現在天氣好難受,開風扇就冷,不開風扇就熱,怎麼辦啊?

風扇開到最大,同時吃點清熱的東西 體內燥熱比較重 脫個精光 開著電扇很管用 現在天氣好難受,開風扇就冷,不開風扇就熱,怎麼辦啊?堅持幾天馬上就立秋了,立秋天就涼快啦。把風扇移至到距離你適中的地方就可以了 天氣越來越熱了,晚上家裡沒有空調的怎麼辦,吹電扇還是很熱。現在才高溫天氣才剛剛開始,建議還是買臺...

天氣為什麼會變熱,為什麼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了?

溫室效應 概論 溫室效應是指透射 陽光的密閉空間由於與外界缺乏熱交換而形成的保溫效應,就是太陽短波輻射可以透過大氣射入地面,而地面增暖後放出的長短輻射卻被大氣中的二氧化碳等物質所吸收,從而產生大氣變暖的效應。大氣中的二氧化碳就像一層厚厚的玻璃,使地球變成了一個大暖房。據估計,如果沒有大氣,地表平均溫...

誇張形容天氣熱的搞笑句子,形容天氣熱的搞笑句子!!(急!)

1.空中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 懶洋洋地站在那裡。2.太陽剛一出頭,地上像已著了火。3.天氣是那樣炎熱,彷彿一點星火就會引起 似的。4.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5.走在路上,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6.大清早,蟬就高聲大叫,告訴人們又一個火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