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三支一扶考試招考流程是怎樣的呢

2023-01-20 15:45:12 字數 1922 閱讀 1206

1樓:贛州中公教育

1、釋出江西三支一扶考試招考公告;

2、網上報名:選擇服務縣區和服務崗位並提交其他報名資料;

3、筆試;

4、資格審查、體檢、考核

江西三支一扶考試時間安排是怎樣的呢?

2樓:贛州中公教育

1、參照往年的招考時間,江西三支一扶考試預計會在五月初發布招考公告,五月中旬進行報名,六月底組織筆試;

2、2023年江西三支一扶考試時間安排:1)5月9日釋出招募公告;2)5月15日19日進行網上報名;3)6月25日上午進行筆試

3樓:中公教育

江西三支一扶考試時間定於2023年6月25日上午9∶00—11∶00。考試由省人事考試中心組織實施,考點設在各設區市,報考人員在填報崗位所屬的設區市參加考試。

江西省三支一扶考試應該怎麼準備?

4樓:

江西省三支一扶考試,

比較複雜。

不是兩三句話能說的清。

可上江西人事考試網,

入三支一扶專題,

有詳細介紹。

三支一扶考試需要面試嗎?考試流程是什麼呀?

5樓:矮子和高子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去年三支一扶考試報名時間為2023年5月27日9:00至5月31日17:00,考試時間定於2023年6月23日上午9∶00—11∶00。

今年具體考務工作的時間安排有所調整,比去年提前1個月,4月報名,5月考試,具體的時間安排本報會及時關注。

更多資訊可以登入江西中公教育網進行查詢,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公佈訊息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請問報考江西省三支一扶需要準備什麼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由省人事考試中心組織實施,考點設在各設區市。考試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100分卷),題型全部為客觀題,在答題卡上作答。所以你只需要準備一《三支一扶考試備考教材》複習,就夠了,用來複習行測。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招募物件主要為全國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並應具備以下條件:

1、政治素質好,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黨的基本路線和方針政策;

2、學習成績合格,具有相應的專業知識;

3、具有敬業奉獻精神,遵紀守法,作風正派;

4、身體健康。

三支一扶考試內容:

《職業能力測試》主要考查考生的數量關係、言語理解與表達、判斷推理、資料分析等能力,採用2b鉛筆填塗答題卡方式作答。本科目考試不允許使用計算器。

《綜合知識》考試內容主要包括政治常識、黨的建設、法律知識、鄉鎮行政管理、鄉鎮經濟管理、鄉鎮機關公文寫作、省情等。試卷由客觀題和主觀題兩部分組成,均在答題卡上作答,其中,客觀題部分採用2b鉛筆填塗答案,主觀題部分採用黑色字跡的簽字筆或鋼筆作答。本科目考試不得使用塗改液、膠帶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江西三支一扶考試考什麼呢?

8樓:中公教育

1、「三支一扶」,是指大學生在畢業後到農村基層從事支農、支教、支醫和扶貧工作。

2、計劃的政策依據是國家人事部2023年頒佈的第16號檔案《關於組織開展高校畢業生到農村基層從事支教、支農、支醫和扶貧工作的通知》,其目的在於為高校畢業生向基層單位落實就業問題提供具體的指導和保障。

9樓:贛州中公教育

1、江西三支一扶考試考試題型為主主觀和客觀題;

2、江西三支一扶考試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和農村工作能力測驗》(100分卷)

報考江西省三支一扶需要哪些證明?

什麼是三支一扶考試,三支一扶考試都考什麼?

三支一扶,其實就是大學生在畢業後到農村基層從事支農 支教 支醫和扶貧工作。其中,支教計劃是指到師資緊缺的基層義務教育學校從事支教服務 支農計劃主要是到鄉鎮或農技服務部門從事支農服務 支醫計劃是到鄉鎮衛生院從事支醫服務。扶貧計劃到鄉鎮從事扶貧開發專案服務。三支一扶的工作時限一般為2年。工作期滿後,自主...

三支一扶是什麼?三支是哪三支?一扶又是哪一扶

三支一扶 說的是在校大學生畢業後,深入農村基層從事教育事業,醫療衛生工作,農耕開發工作和基層扶貧工作,這些舉措的實施,可以更好的解決大學生就問題,帶動基層經濟的發展。下面具體來看看,三支一扶的具體內容 支教 大學生畢業後,在組織機構的帶領下,深入農村基層,主要開展九年義務教育中小學和初中教育的開展。...

三支一扶考試容易通過嗎,三支一扶是什麼?考上了有什麼好處?

題不難!但通沒通過要看競爭對手的實力呀!我考的地區,報名201,錄用35個,您自己判斷!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給你分享一個公複習備考方法。希望對你有用。1 重做真題,把握規律 吃透真題是複習備考的必備之選,真題是一切趨勢變化的源泉,掌握了真題就掌握了公 的命脈。因此,建議考生在後一階段的複習中,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