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每天早上起來喉嚨都疼?有時還有血。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3-01-20 15:40:14 字數 1829 閱讀 6655

1樓:牛又蕾

老婆,我現在也喉嚨痛..看來是夫妻病.哎

早上起來喉嚨出血是什麼毛病?謝謝!

2樓:左青雅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考慮慢性咽炎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暫時口服藥物**,觀察病情變化。如果持續不好轉,可就診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診,指導規範化**。

每天早上起來喉嚨都會出血是什麼情況 3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最好還是去醫院問問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喝水太少了,多喝水吧。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

每天早上起來喉嚨都很乾,而且會幹嘔,有時候還有血,這個是什麼病的症狀?

5樓:簡潔簡單

朋友,你這種情況極有可能是患上慢性咽炎了,喉嚨有異物感,早上起床有乾嘔現象都是慢性咽炎的典型症狀。你說有4.5年那麼久了,最好還是去醫院做個診斷,及時用藥進行**,以免病情惡化 。

早晨起來喉嚨有痰

為什麼每天早上我一起床嘴巴里面就會有血?怕怕~.~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牙齦炎

有牙齦炎,齒齦會紅腫,或有出血現象。刷牙時發覺牙齒容易出血版,或有觸痛.口腔內

權有牙石.排除有糖尿病.

建議清除積聚在牙齒上所有的牙菌膜和牙石,使牙齦炎消退,然後會提供有效的口腔衛生資料,保持牙齒清潔。

自己要注意預防 1;應習慣早晚刷牙及使用牙線清潔牙縫,尤其是在睡前,可以清除牙菌膜,減少在睡覺時牙菌膜的積聚。

2;每6個月至1年,定期往牙科醫生處清潔牙齒,預防牙菌膜變成牙石,及清除在牙齒上已形成的牙石。

我每天早上起來口乾,口苦,有口臭,是怎麼回事?怎麼治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7樓:灰度文化

起床後,口乾、口苦、口臭,一般暗示有3大問題,希望你不要忽視

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抽菸的話,那是正常的,如果沒有,那可能是你的肝臟休息不好,每天的22:00到24:00是肝臟休息調整時間,這個時間段如果經常沒有睡覺,時間長了,肝臟功能就會減弱,甚至會得病,試試每天早點睡,應該有效果。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你腸胃的消化功能不是太好,也會引起口臭。

9樓:楊伊凡

苦,從中醫角度來講,口苦是由於肝膽溼熱而引起的,應以清熱利溼為主。西醫角度來講,一般膽囊方面的疾病,如膽囊炎,或者膽汁返流可以引起口苦,還有就是現在很多人熬夜,睡眠不好,口腔有炎症,這種情況也可能會出現口苦。所以說口苦的原因很多,建議最好到醫院診治。

10樓:那年夏天

典型的糞礁結合體 糞礁在體內會不斷的釋放一些毒素,這些毒素對身體是有很大的影響的,就會出現舌苔顏色不正常 口苦 口乾 口臭 多夢失眠 **乾燥粉刺痘等。 所以清除糞礁才是**的關鍵

11樓:蔥頭

口臭是睡眠質量不好導致的 如果味道非常大時 建議去 醫院做個系統的檢查 如果只是一點點味的話 就不必在意了

12樓:唯愛一萌

早上起來口乾,口苦,有口臭是上火了喝點涼茶就好

13樓:農錦示天恩

口乾多因陰虛津少或氣虛陽弱津液不承所致.陽虛津少者治宜養陰生津用六味地黃丸增液湯五汁飲等方.氣虛陽弱者治宜益氣溫陽用七味白朮散小建中湯金匱腎氣丸等方.

還要注意檢查是否是糖尿病.另外注意如果睡覺打鼾或是肺部疾病呼吸急促或是鼻炎張嘴呼吸都有可能導致的.

每天早上起來拉肚子,我每天早上起來都拉肚子 這是怎麼回事??

我不告訴你為什麼,因為告訴你後你會害怕的。我只告訴你該幹什麼 早上一杯豆漿一碗麵 中午一碗菜湯一碗飯 晚上一碟青菜一碟水果 48小時後你就恢復正常了 其實,你的問題是消化道出了貴恙.你體重多少?呵呵 你如果現在還有這個問題,就要趕快去醫院檢查了。腸胃健康關係到人的生命安全。拉肚子不是好兆頭。你這是點...

每天早上起來都肚子疼,上完廁所就好了?具說是腸道有問題,那麼日常生活中應該怎樣注意

1,你的人比較虛,所以每天起床的時候受涼 就感到肚子疼了建議少吃涼的東西,多運動增強體質 2,你睡覺的姿勢不好 壓住肚子消化不好 所以感到疼3,腸道有問題,消化不好 建議去看醫生 這應該說明你的腸道很好。大便有規律可不是每個人都能享受到的。少吃涼的,注意生活規律,忌暴飲暴食 早上上完廁所後肚子疼怎麼...

每天都睡不夠,早上起來之後好累,為什麼我每天早上起床之後會很累,無論睡多久都會?

這明顯就是睡眠不解乏,多夢,心不養神的症狀。亞健康的表現。運動微微出汗就可以了,汗多會流失營養素,尤其是鈣,而且它還是穩定神經的,有助睡眠的。建議你補鈣,和方式心情。你每晚睡覺之前做半個小時運動 比如慢跑 或者打羽毛球之類的 然後洗個澡再睡 你會睡一個安安穩穩的好覺 心態要好,精神自然會好 會不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