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一扶考試容易通過嗎,三支一扶是什麼?考上了有什麼好處?

2021-09-18 03:36:54 字數 2476 閱讀 4376

1樓:匿名使用者

題不難!但通沒通過要看競爭對手的實力呀!

我考的地區,報名201,錄用35個,您自己判斷!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給你分享一個公複習備考方法。希望對你有用。

1、重做真題,把握規律

吃透真題是複習備考的必備之選,真題是一切趨勢變化的源泉,掌握了真題就掌握了公****的命脈。因此,建議考生在後一階段的複習中,可以通過重做真題,發現和總結自身不足,進一步把握省考出題規律和考試重點,為最後的衝刺複習做好準備。考生在重做真題時要注意:

(1)重新購買或列印真題,以免受到上次做題的干擾;

(2)作答完畢後要認真對照答案,與第一次做真題的情況比較,尤其是對一錯再錯的題目要重點分析,發現自己的不足所在;

(3)對所做真題的材料和試題特點進行研究,明確省考出題規律,尤其是對常考題型進行總結,記誦一些常用公式,實現在考場上快速解題。

2、專項複習,查漏補缺

經過前期的複習,水平已經有了一個較大的提升,但是考生要真正成為「考試達人」,還必須在短板上下工夫,針對自己的不足進行專項突破,比如有的考生數**算較差,一直難以提高,這個時候千萬不能放棄,考生可以通過專項複習,攻克短板,實現解題能力的提高。

(1)考生要對專項中每一種題型做全面、細緻的掌握,尤其對試題特點與答題規律和方法認真地學習,這是一個重要步驟。

(2)通過做練習來鞏固自己掌握的題型和解題技巧,通過不斷的練習實踐來總結出自己的答題經驗,保證自己的答題方法既省時間又有正確率。

(3)對易錯題、難題進行標註,下次著重複習。

3、模擬練習,最後衝刺越是臨近考試,考生越是不能放鬆模擬練習,以免考試時因生疏而造成的緊張、答題速度下降的情況發生。在考前一個月在按部就班實行日常複習計劃的同時,中.公教育專家建議考生可採用實戰模考模式進行復習,即將自己的作答時間調整到與公務員行測考試的時間(上午9:

00—11:00)一致,以培養思維的敏感度,快速適應真考環境。

嚴格按照考試的時間安排進行實戰模考,可以提前適應考場氣氛和考試節奏,有利於掌握答題時間,既消除了考生在考場中由於時間控制不好造成的緊張情緒,也可以讓考生及時發現自己在實戰中可能會失利的地方,及早做好應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三支一扶是什麼?考上了有什麼好處?

3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為大學生在畢業後到農村基層從事支農、支教、支醫和扶貧工作;服務期滿後,進入市場自主擇業。

三支一扶為畢業生基層落實政策,指大學生在畢業後到農村基層從事支農、支教、支醫和扶貧工作。計劃的政策依據是國家人事部2023年頒佈的第16號檔案《關於組織開展高校畢業生到農村基層從事支教、支農、支醫和扶貧工作的通知》。

「三支一扶」大學生服務期滿後,進入市場自主擇業。各級人事部門要為「三支一扶」大學生建立專門的人才庫,廣泛收集各類用人單位的崗位需求資訊,動員各類用人單位接收「三支一扶」大學生,有針對性地提供就業指導和推薦,幫助其落實就業單位。

4樓:中公教育

「期滿成公綠色通道:每年國考省考、事業單位都會拿出一定比例的名額,一般是崗位人數的10%-15%,招考基層四項人員(含三支一扶期滿人員)。

落實事業編:部分省份服務期滿經考核合格,自願留在服務地工作的,可辦理落聘手續。2023年政策中說明服務期滿2年可以落事業編的省份有山東、江西、吉林、安徽、河南、山西、湖北、雲南、海南等。

部分省份考研初試加10分,並且免試入學保留學籍:高職、高專畢業生免試入讀本科,為參與的研究生保留學籍。

5樓:重慶基層考試

三支一扶簡單說就是「支農+支教+支醫+扶貧」,從這定義中就含蘊濃重的「支援和幫扶」的意思,相信大家也能猜到「三支一扶」政策的物件主要是面對農村基層環境了,確實沒錯。這項政策是國家人事部在2023年頒佈並且實施至今的,其實施目的就是在於為高校畢業生向基層單位落實就業問題提供具體的指導和保障。重慶三支考試招考流程三支人員考試招考流程分為:

公告發布——網上報名——資格初審——筆試——資格複審——面試——體檢——考察——調劑——公示——派遣等程式進行。程式相對於國考來說,顯得更加精簡。重慶三支的考試內容筆試科目為《綜合知識》,具體包括政治、經濟、法律、常識、公文寫作、公共行政管理實務等內容,分為主觀性試題和客觀性試題,分值100分,採取閉卷方式進行。

重慶三支一扶就是隻考一科!所以,和國考筆試(包括公共科目和專業科目,其中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相比較,無論是考試科目還是考試難度,三支一扶都要簡單許多。 重慶三支的工資待遇嚴格按照鄉鎮新聘用事業單位人員工資收入水平確定在崗服務人員工作生活補貼,並隨之同步提高,按服務區域同時享有艱苦邊遠地區津貼、鄉鎮工作補貼、下鄉補助、出差補助,以及公休、事假、產假等休假待遇。

從2023年1月起,按在編事業單位人員標準發放超額績效;除統一辦理社會保險外,一半以上的區縣為「三支一扶」人員購買了住房公積金。重慶市「三支一扶」人員在扣除「五險一金」之外,平均月工資為4650元,部分割槽縣達到了7250元。

三支一扶是什麼?三支是哪三支?一扶又是哪一扶

三支一扶 說的是在校大學生畢業後,深入農村基層從事教育事業,醫療衛生工作,農耕開發工作和基層扶貧工作,這些舉措的實施,可以更好的解決大學生就問題,帶動基層經濟的發展。下面具體來看看,三支一扶的具體內容 支教 大學生畢業後,在組織機構的帶領下,深入農村基層,主要開展九年義務教育中小學和初中教育的開展。...

什麼是三支一扶考試,三支一扶考試都考什麼?

三支一扶,其實就是大學生在畢業後到農村基層從事支農 支教 支醫和扶貧工作。其中,支教計劃是指到師資緊缺的基層義務教育學校從事支教服務 支農計劃主要是到鄉鎮或農技服務部門從事支農服務 支醫計劃是到鄉鎮衛生院從事支醫服務。扶貧計劃到鄉鎮從事扶貧開發專案服務。三支一扶的工作時限一般為2年。工作期滿後,自主...

三支一扶是啥,三支一扶是什麼?

一 什麼是 三支一扶 2006年2月25日,組織部 人事部 現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 教育部 財政部 農業部 衛生部 扶貧辦 共青團 決定,聯合組織 三支一扶 即國家人事部2006年頒佈的第16號檔案 關於組織開展高校畢業生到農村基層從事支教 支農 支醫和扶貧工作的通知 三支一扶 是指大學生在畢業後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