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物件異地戀,多長時間聯絡一次比較正常呢

2023-01-20 03:20:07 字數 5759 閱讀 7326

1樓:麻花兒的花

戀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雖然產生的矛盾也很多,但是是一段最美好的回憶,很多人都向往有一段美好而浪漫的回憶,一段美好而浪漫的戀情,但是戀愛中也有很多的異地戀,異地戀總是被認為很難持續下去,但也創造了很多的神祕,很多人希望成為異地戀,很多人卻很排斥異地戀,那異地戀在一起需要注意些什麼東西呢?多久聯絡一次才正常的?

我同事就是異地戀,我感覺他們兩個聯絡的就特別特別頻繁,他們兩個人是從大學畢業之後,然後一直在一起,因為大學畢業而去了兩個不同的城市,雖然兩個人相隔著一條黃河,是南北的差異,但是他們兩個只要是週末,也就是一個星期兩天見一次,不是你飛過來就是我飛過去,所以他們兩個人之間的矛盾也比較多,因為見面頻次比較多。

所以經費比較大,經常會因為金錢上的一些問題而產生矛盾,後來他們兩個在金錢上出現了問題,之後見面的頻次也比較少了,他們兩個一個月見一次,而且見的時間比較久一點點,所以他們兩個也在金錢上給對方騰出了很多空間,另一方面,距離產生美,兩個人也更加珍惜彼此。

我身邊的異地戀基本上都是一個月見上一次,有的時候那些節日,比如情人節或者春節或者聖誕節都會相見,所以他們之間的感情就相處的比較好,也不會因為太久沒見兩個人互相淡漠了,也不會因為總是見面而產生諸多的問題,我覺得異地戀保持在這樣的頻次就比較好一點,因為這會使兩個人之間不會過多的產生很多矛盾,但也會因為兩個人的見面而保持住兩個人對對方的神祕感。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異地戀相處起來非常的不容易,所以一定要越早見面越好,可以一週見一次或者10天見一次,絕對不讓對方等得太久。

3樓:d啊曼

雖然兩個人是異地戀,但是每天應該至少聯絡一次吧。畢竟兩個人都見不到面,如果說一天都不聯絡一次的話,時間長了兩個人的感情是會變淡的。

4樓:貝爾電影

感情很好的話每天聯絡都可以,不要騷擾男生就可以了。正常情況下一天三次這樣就可以。

5樓:秀我

應該是每天聯絡,如果時間太長不聯絡會讓對方覺得受冷落,還是多聯絡比較好。

異地戀的你們會多久聯絡一次,一次多長時間,我和女朋友異地戀一般平均三四天聯絡一次,一次平均半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覺嗎,感覺好的話就沒問題,不在乎打多長時間,在乎的是通話的質量,

7樓:幸福的小呢呢

我覺得每天聯絡幾分鐘比較正常!

8樓:80後情結

這樣很好,有鬆有緊,鬆是給對方空間,給對方信任感!緊是讓對方知道彼此的在乎!重要的是要你主動的聯絡她多一點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對方尚屬正常心態。

10樓:

異地戀需要彼此信任對方

11樓:陳純

我們異地每天都有聯絡,只是聯絡時間不多…你們那樣是正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還是不要異地戀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聯絡,起碼兩小時,你這很正常

異地戀多久見面一次比較好?

14樓:你ncl學會了嗎

要是條件允許的話,我覺得每天都見面自然是最好的咯。不過好像聽上去不那麼現實吧,所以我覺得這個問題不應該是多久見一次比較好,而是說多久能見一次。

我個人感覺的話,至少得一個月一次或者兩個月一次才比較靠譜吧。(我周圍的異地戀差不多就是這個見面頻率)對於那種一年或者半年才見一次的情侶,說句實話,我都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維持住感情的。

還有就是,本來異地戀就比較容易產生隔閡,兩個人因為生活的各種環境不一樣,本來共同話題就比較少,如果還不經常見面,估計見面的時候都會比較生疏了。

當然了,這個也得看人。比如有的情侶可能已經在一起很久很久了,所以距離並不會對他們之間的感情造成任何影響。就算很久不見面,兩個人還是可以很好地把握住這段感情。

比如我之前有個同學,就和他的初戀女友談了好幾年的異地戀,最後大學一畢業就結婚了。(在此表示羨慕嫉妒恨)

最後的最後,希望正在談異地戀的朋友都可以好好堅持下去呀,因為一旦度過這段時期,很可能兩個人就是永遠在一起啦,超級美好呀~

15樓:山人老施

異地戀更是考驗雙方在一起的決心,考驗雙方的忠心程度。

努力做到就像是對方在身邊一樣,可能雙方附近都有每天粘在一起的戀人,看到後會有些心酸,所以這就更要求異地戀的人儘量給對方更多的關心和愛護,努力有時間的時候多見見面,多給對方做些暖心的事情,多給對方送一些愛心小禮物,讓對方感受到你對他濃濃的愛意。

男生更是要多為女生考慮,為你們的未來考慮,多製造一些小浪漫,滿足女朋友的少女心,要對自己的感情負責,對自己的女朋友負責,當然我這裡並沒有性別歧視,只是說女生相比較感性,而男生較理性。

16樓:振衣而歌

有人問,異地戀,多久見面一次比較好?其實,一般能夠保持一個月見面一兩次是最合適的,但實在無法辦到,路途太遙遠了,但也不應該超過3個月。

異地戀,3個月見面一次,也算勉強,但如果超過3個月,就更容易出現各種小問題,如果超過了6個月甚至一年,就很容易產生隔閡和生疏了,甚至每次聊天都不知道說什麼好,感情還會變淡,會變得好生疏呢。

有人開玩笑說,如果異地戀都需要一年才能夠見面一次,這樣的戀愛還談著有什麼意義嗎?簡直就像是和手機談戀愛呢,發資訊什麼的,都是在手機上完成,根本是感受不到溫度和溫暖的。說不定還沒有到見面的時間,兩人都堅持不下去了呢。

17樓:k良許

如果你談過一場異地戀,一定對愛情有很多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戀愛都是講究的緣分。特別是異地戀,多久去見一面,那都取決於自己的經濟實力。如果沒有錢,這種異地戀也不會長久。

在飽受相思之苦的情況下。往往都會有一方耐不住寂寞而劈腿。除非一方放棄她的工作。

去找另一半。再好的感情也經不住時間的打磨。所以異地戀有機會相處一下就多相處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異地戀情侶,都有自己的答案,因為我們所處的環境、戀情的長短、愛情的理解都不一樣。剛開始戀愛的時候嘛,我們倆只要一有空,就想辦法在一起。回憶起來,我們都佩服自己,天沒亮就起來趕火車,就為了能多一點時間在一起。

後來,相處時間久了,慢慢就習慣了異地的生活。一個人吃飯睡覺、洗衣做飯,他來不來,好像沒有那麼激動,就是「順其自然」的感覺。雖然見面的次數是少了很多,但是我們的感情,沒有受到絲毫的影響。

我想這才是真正的愛情吧,在洗盡繁華之後,迴歸平淡,依然不改初心。真要說個多久見一面合適,我也說不準,看情況吧。只要真心相愛,什麼時候見,見多少次都沒關係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解答異地戀,如果想要維護好感情,到底應該做些什麼呢?多久見面一次比較合適呢?

事實上,見面的頻率主要取決於他們居住的城市之間的距離。如果距離不是很遠,自然,一個月以上見面是最合適的。但是如果距離遠一點,也有可能每兩三個月見一次面。

但是如果要花半年多的時間才能見面,那就更難了。如此遙遠的愛情,兩人的未來更不確定,需要更多的努力。

異地戀,除了見面更多,還更多的交流。一兩天至少聯絡一次。最好每天都能聯絡上對方。

每天互道早安和晚安。每天對彼此說你的心。更多的交流,更多的接觸,感情也能得到很好的保持。

當然,最好保持浪漫。最好儘快帶對方去旅行,一起體驗一些有趣的事情,增進相互信任,同時也增加更多美好的回憶。

異地戀,需要付出的心態,不怕付出,最重要的是堅持,在最困難的時候,也能堅持。我相信,如果我們堅持下去並生存下去,那將是一生,我們一定會取得積極的成果。

21樓:nice青丘狐不歸

異地戀的話建議半個月到一個月見一次面吧,最好是半個月。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要是時間長久的話,是很長一次很長才見一次面的話,可能會影響病人之間的感情。

雖然時間不是問題,空間不是距離。可是有很多東西都是很現實的,經常不見面的話,可能感情就會變淡掉。誰說為了兩個人的感情考慮還是要就是維持一段時間見一次面,那異地的話太頻繁的介面可能對可能時間或者金金錢各方面都不是很允許,半個月或者一個月見一次的話,可能會好一點。

可以解了大家的相思之苦,又不會讓雙方的經濟增加什麼壓力,所以說一舉多得。

22樓:海之藍

異地戀最好每月見一次,不管多忙每天通**,哪怕只是簡單的道晚安。異地戀往往是安全感與信任感不夠,勤聯絡會緩解這種不安全感。異地戀需要雙方都努力,足夠信任理解,創造條件多見面,多溝通多交流才能維繫彼此的情感,修成正果

23樓:音音

我個人曾經經歷過異地戀,

記得當時,

需要坐半天的火車才可以,

一般情況下是一個月見三次吧。

所以說異地戀的堅持真的很難。

感情需要多付出,

也需要金錢為基礎來支援的。

24樓:薛無依

自然是越頻繁越好,但那是要求自己主動去遷就才行!因為一直要求對方,沒準別人會因為工作就疏遠你了,但是如果你也因為工作沒辦法太頻繁,那麼最好不要超過三個月,因為你們只是戀愛,還沒結婚,還不牢靠!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實際情況,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一個星期一次最好,沒有太大的經濟壓力,還解了相思之苦。距離產生美。物件也不一定要天天見,天天見還有可能會吵架,異地戀也有異地戀的好處。

對於異地的戀人來說,我想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和戀人見面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1~3個月見一次,也不見面多了感情就好,異地戀對你倆愛情是一個考驗。距離不是問題,只要彼此信任,彼此珍惜這份感情,用心去愛對方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到異地戀一個星期見面一次是最好的。為什麼呢?因為就是一個星期見面一次的話,第一剛剛一個星期,他就特別的想念他,又特別的想念他,第二天她就特別地想念他,第二段感情他就要第三呢。

如果時間太長的話,我都感覺到他根本都沒有那種。所以說我感覺到一個星期見面一次是特別的好使。

2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多久見面一次比較好?什麼叫異地戀,異地戀就是要耐得住寂寞,不在一個城市打拼,城市有遠有近,遠的吧一個見一次面,近的吧最後一個星期見一次面。俗話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但是現在科學發達了,可以每天通過視屏見面,聊天。這樣還是蠻快樂的。對嗎?

異地戀的你多久和物件**一次?

29樓:寶00038家味

基本上每天都會有,因為我們平時見不著面,只能這樣見面了。

異地戀,多久聯絡一次為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要聯絡,還要經常去她那,我以前和我女朋友就是,放假就去,有時候沒假也請假。現在我們快結婚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感情,深的每天都聯絡,淺的十天不聯絡也很正常,如果偶爾聯絡,那就是心思不在你身上

32樓:鐵桿一族

one day one phone

異地戀多久聯絡一次算正常啊,我物件一個星期了都不聯絡我,工作是挺忙但是也不可能一個**一條簡訊都沒

33樓:莫名

每天都聯絡,這是最正常的

34樓:清晨數碼館

別再幼稚了,可能她不給你聯絡只是省出時間給別人聯絡呢……

多長時間去一次廁所算是尿頻,多長時間上一次廁所才叫尿頻

你好,這個跟你喝水的量或者是不是服用藥物也是有關係的。飲水量正常,沒有其他的什麼因素影響,半個小時去一次廁所,這就算是尿頻了。差不多是1小時排一次尿或者是半小時排一次尿,一天的排尿次數可以達到十幾次或者是幾十次的就是尿頻了,尿頻的原因可能是尿路感染了,得去看醫生,吃點藥就可以了,兩三天就好了,不是什...

我和女異地戀 總吵架一次比一次厲害,她是天蠍女我是金牛男比她大三歲,前幾天她要分手我很心煩,她又說了她

戀愛就是戀愛,異地就是異地,什麼座和啥子座沒有必然聯絡。這問題的關鍵是 你們能否解決異地的問題。如果最後不能解決異地,偏重考慮 順其自然吧 若 最後能夠解決異地的問題,你又捨不得她,那麼你就好好動動腦筋,找出吵架的原因,努力克服,好好哄哄女友,讓她開開心心,然後她可能會心平氣和地考慮與你和好呵。講話...

剪指甲需要多長時間,指甲多長時間修剪一次啊?

指甲在遊離緣外一毫米處剪去,並在20天到40天以上修剪趾甲在40到60天以上剪一次 趾 甲處於一直不斷的生長期,指甲生長速度平均為每日0.1mm,當甲受傷脫落或手術拔除後,新甲從甲根部生長到完全恢復正常形態大約需要100天 指甲的生長在各指間也有差異 這需要跟自己的身體也有關係 一般是指頭愈長,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