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爺爺的螳螂車真霸道,如果是你,你想要爺爺做什么

2023-01-20 02:35:07 字數 1158 閱讀 8852

1樓:素年瑾熙

如果是我,畢竟我已經長大了,還有點小貪心。我想要木工爺爺製作的東西可能很多,他也許要忙碌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把他們製作出來。或者單憑他一人之力根本製作不出來。

我首先想要一個木質結構為主古色古香的房子,其次想要一套純木質結構傢俱,玩具我就不要了,不過給我也行!

想要一個木質結構為主古色古香的房子,完全是想過一把古人癮。沒錯,我是一個宮鬥古裝劇愛好者。我總是在想如果我生活在古代會怎麼樣。

我就是單純覺得那些古人居住的地方很漂亮,很自由。因為木質結構為主的房子是很難有像現代高樓大廈般動輒幾十上百層現象,壓的人透不過氣來。木質結構為主滴房屋就比較寬敞,人們居住在裡面就會感覺到很自由舒適。

如果在門窗上有雕花嫁接設計,那麼更是精妙絕倫。

木頭房子雖然耗費木材,但是它比那些水泥建築巨無霸對環境產生持久地破壞要好的多。而且木製房屋傳承了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具有深厚文化底蘊。這就小小滿足一下自己情懷。

至於想要一套木質家居,就更符合現代潮流了。木桌、木椅、木沙發,再加一個木屏風,充滿生活感又充滿儀式感的家庭環境就塑造成功了。當然那些木製傢俱都是具有藝術性的,不是隨隨便便的物件。

好吧,木工爺爺一定會嫌我很煩,並且要求太多。就當我是在做夢吧!不過可以看出,這個木工爺爺是非常疼愛自己孫子。

為了讓自己孫子快樂,就親自上陣給他造了一個別人都沒有的物件。讓自己的小孫子轉眼成為人群中最亮的仔,賺滿羨慕值。這個爺爺真的很霸氣,好想也擁有這樣一個同款有才的爺爺呀。

雖然跟小朋友掙爺爺是不光彩之事。

2樓:白石橋的鎖匠愛看電影

可以的話,想要一輛紅旗牌的木車,螳螂車都這麼霸道了,但是更希望這個爺爺的手藝可以得到傳承的延續

是我的話,還是最想要這個爺爺木工的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爺爺再給我做一次紅燒肉吃,爺爺曾經做的紅燒肉是我的最愛,可惜我再也吃不到了。

4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是我的話,其實我希望爺爺能夠給我做一個鞦韆,因為我覺得秋天很好玩

5樓:哦漏哦漏

如果我也有這樣一個爺爺,我也想讓爺爺給我做一個螳螂車,還有一個小椅子,還有各種好玩的玩具,真的好羨慕那個有木工爺爺的孩子啊!

如果是你,你會和前任聯絡,如果你發現你的女朋友和她的前任聯絡著,你會怎麼辦?

如果我沒有男朋友的情況下,我會和他保持 但一般沒有什麼事不會主動聯絡他。但我有了男朋友,我是不會和他在聯絡的會刪除他所有的 如果在街上碰到了會點點頭吧!如果是我,得看他人品怎麼樣,如果人品不好決不聯絡,別玩火 搞得關係不清不楚毀了自己以後的幸福 想聯絡,可是不會聯絡 有事兒嗎?沒有事兒不要找事兒。喜...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如果婚後遇到讓你心動的人,你會怎麼做

這種事大部分人在這都會假惺惺的說,肯定回去看女友,客戶算個屁之類的話。估計真到那時候沒幾個能做到的。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天道酬勤。也許你付出了不一定得到回報,但不付出一定得不到回報。還談個毛線啊,對待家庭沒有責任的男人,要錢何用 先給客戶打一個 推遲見面,去看女朋友 肯定是女朋友重要了,先成家後立...

如果是你找物件的話你是找喜歡你的還是你喜歡的

這種事情要看個人的性格 要是隻想要一份幸福的話,也許會選擇喜歡你的要是那種為愛不顧一切的肯定就是你喜歡的唄 要是我,我可能會選我喜歡的 應該是我喜歡的,不過ta不喜歡我,那就很痛苦。所以選喜歡我的,再自我改變,去嘗試喜歡ta 不好說 他們都說 戀愛的時候 找自己喜歡的 但結婚的時候 找喜歡自己的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