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糖尿病怎么辦,有糖尿病怎麼辦

2023-01-19 22:35:04 字數 3287 閱讀 2086

1樓:

無論1型糖尿病還是2型糖尿病都不可**,**以控制病情進展、預防嚴重危及患者健康的併發症發生為目的。

lps在動物模型和人群臨床研究中,口服lps可以預防i型糖尿病的發病,控制ii型糖尿病的血糖水平,降低低密度脂蛋白(ldl)中的膽固醇。

此外,在使用抗癌藥物時,口服lps可延長生存時間。

因此,口服lps被認為可顯著改善疾病的**結果。

推薦dr.lps 主要預防和改善因免疫低下或免疫過激引起的各類慢性疾病,lps原材料獲得多國專利,其中中國專利內容明確了對糖尿病、高血壓、過敏、癌症等有預防和改善效果。

2樓:北京糖平中醫診所

糖尿病應該怎麼**,才能遠離糖尿病併發症

3樓:內分泌科史雙偉

糖尿病有希望痊癒嗎?

4樓:酒思琳何豫

你是1型糖尿病的可能性較大,要去醫院**的,如果是2型糖尿病,不嚴重的話,可以通過飲食控制。因為1型糖尿病多見於青少年,2型糖尿病多見於中老年。

5樓:軍慈

糖尿病怎麼辦?得了糖尿病不用怕。怕的是併發症。

你就抓緊時間把血糖控制好。吃藥不行就打胰島素。我有親身經歷。

我就是一位糖尿病患者。今年我62了。發現糖尿病十年了。

之前吃的藥。後來我看不行。一年前我就打胰島素了。

現在血糖控制的基本挺好。我建議你不用愁。你就打胰島素吧!

得了糖尿病怎麼辦?有什麼好的**方法嗎?平時都應該注意些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血糖很輕微的升高,這種情況可以不急於使用降血糖藥物,可以通過調整飲食緩解。一般糖尿病的**主要是藥物為主,配合飲食調理,運動將血糖控制在合理範圍之內,定期檢測血糖等控制血糖。至於選擇哪種藥物**還需要根據您的體型,肝腎功能,有無併發症等來綜合考慮。

7樓:杜鬆豪

朋友,如果是糖尿病的話,是沒辦法**的,只有控制!

最好的方法就是注意飲食,西藥那東西也有效果,不過西藥的***也是令人害怕的,除非你想立竿見影馬上見效。

知道「藥食同源」嗎?用合理的飲食來「控制」糖尿病的發展,是目前最安全有效的方法之一。

還有就是,合理的運動也可以達到降糖的效果,運動也分時間段,合理安排。

8樓:書悅悅

得了糖尿病。平時多注意飲食,不能吃甜的東西。多餐少吃。我有個糖尿病鄰居平時用北草蟲泡水喝,雖說病沒治好,但是她的病控制住了,平時不吃糖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本江部康二寫的關於糖尿病飲食控制的書找一下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含糖的東西 主要從飲食上著手,控制住就行

有糖尿病的人,晚上睡覺不好睡怎麼辦? 50

11樓:一心稱念南無

阿彌陀佛。糖尿病和失眠之間似乎沒有必然的因果關係。你不要總是想病,你總是想病,身體哪有不生病的道理?失眠主要是因為煩惱太多了,你放下煩惱就不失眠了。

五戒十善、吃素食、唸佛是一切病的藥。

辦理了城鎮居民醫療保險,有糖尿病,怎麼申請慢性病**?

12樓:羽興佔綢

去二甲及其以上的醫院請醫生診斷後,填寫兩份慢性病申請書(具體醫生會告訴你的),然後自己去市醫保中心蓋章就行。其中一份給你,一份留醫保中心存檔。取得時候要帶醫生的診斷證明書、醫保卡、門診病歷、出院小結、化驗報告單等供稽核人員審查。

以後憑慢性病申請單和醫保卡在醫院掛門慢號就可以看糖尿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辦理糖尿病慢性病門診醫療卡,首先把資料準備好1.病歷(包括住院病歷,要有醫生和醫院醫保辦的簽字),2.各種化驗單,3.

本人身份證,4.本人醫保卡,5.本人2寸**1張。

以上資料準備齊全後到所在的市社會保障局醫保科辦理。

妊娠期患有糖尿病怎麼辦?

14樓:思念浪漫的歌

首先要看一下患者血糖升高的數值是有多少,如果說患者原來的時候沒有糖尿病,妊娠期血糖升高數值只是說稍微有一些身高,大多數患者通過飲食和運動**是完全可以恢復正常的。當然如果患者原來的時候就有糖尿病,或者是經過飲食和運動**,血糖仍然不能降到正常的數值,這種情況多數情況還是需要使用胰島素來進行**的。

15樓:

妊娠期患有糖尿病還是要多加註意的,要少食多餐,平時要多測一下血糖,飲食方面也要清淡為主!

16樓:

這段時期換上糖尿病這也沒什麼問題,只要不是糖尿病很嚴重。

17樓:齋子鏡瓊怡

控制好飲食,少鹽少油,更要少糖,有些太甜的水果也得控制,沒事多走動走動。

18樓:小啾啾啦啦啦啦

少吃多餐,食物都要選擇低卡的,隨時檢測血糖,聽聽醫生的建議

19樓:小小愛笑的眼睛

妊娠期糖尿病,在懷孕期間要做好血糖控制,血糖控制主要是從以下幾方面來做:1、飲食控制;要管住嘴、邁開腿,少吃多運動。少吃也有科學的飲食配比,不能一味控制飲食,這樣會造成熱量或者營養**不足,然後影響孩子發育,要在滿足這種熱量和營養需求的前提下,適當控制飲食,可以少吃多餐比如每頓吃的時候,可以吃7-8成,上午10點和下午3點可以加餐,加餐一般也是以高蛋白、低脂飲食為主。

2、運動:就是適當運動,孕期不能劇烈活動,劇烈活動可能會誘發宮縮,造成先兆流產或者先兆早產的情況,可以在餐後尤其是晚餐後,因為白天時餐後可能會有工作,會有適當運動量,但晚餐回家之後,躺著不動、運動量不夠,夜間血糖和早晨空腹血糖就會升高,餐後可以適當運動;

長輩有糖尿病不接受**怎麼辦?

20樓:

據所述情況,建議做好思想工作,畢竟糖尿病不是小病,若不加以控制和**,各種急、慢性性併發症就會隨之而來,嚴重者可危及性命。

21樓:

糖尿病的特徵為血糖增高,糖尿葡萄糖耐量降低,早幾的臨床症狀並不明顯,病情發展後會有典型的三多一少的症狀及多飲多食多尿體重減輕,並伴有疲乏無力的。糖尿病患者常併發化膿**染,肺結核,心血管病,腎臟病,神經系統病變檢病的,嚴重時可發生酮症酸中毒昏迷以致危及生命,它是對人類健康危害比較嚴重的一種疾病,本病可通過檢測空腹血糖餐後2小時血糖糖化血紅蛋白糖耐量的檢查進行確診,等定了基礎**主要是由於胰島素分泌相對或絕對不足引起的糖脂肪蛋白質代謝紊亂而發病。

老爸有糖尿病怎麼辦,我爸爸有糖尿病腿破了用什麼方法

糖尿病屬於終生性疾病,目前的醫療水平來說還是不能 的,可以在藥物的作用內下將血糖控制穩容定,這樣是可以跟正常人一樣生活的。在藥物 的同時患者也需要控制飲食和加強體育鍛煉。藥物的選擇需要根據患者的血糖以及體質等情況來看。飲食上要注意低糖 低脂 低熱量,主食控制在八成飽,多食用蔬菜,少吃麵食和米飯。雖然...

為什么有糖尿病,為什麼有糖尿病

糖尿病 英文代號 dm 是一種以持續高血糖為主要生化特徵的慢性的 非傳染性的 全身性 代謝性疾病,主要是由於體內胰島素分泌不足或者對胰島素的需求增多,引起血糖升高,尿糖出現,脂肪 蛋白質 礦物質代謝紊亂,患者可有多飲 多尿 多食 體重下降 體力下降等表現。嚴重時發生水及酸鹼代謝紊亂,引起糖尿病的急性...

糖尿病口乾是什麼原因,糖尿病口乾要怎麼辦呢?

糖尿病症狀 糖尿病症狀因人而異,並且因病程的長短而異。如果你經常出現以下幾種症狀,要警惕 1.口渴,口腔總是不舒服,有瘀斑 水腫,或炙熱感 2.飢餓,並且飢餓時會心悸 出汗 乏力 顫抖等現象 3.小便次數增多,尤其是夜便 4.不明原因的體重下降,和經常性的睏倦 乏力 5.看東西總是不太清楚 6.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