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52寸液晶電視質量怎么樣,售後服務好嗎

2023-01-19 22:35:02 字數 3729 閱讀 1570

1樓:

說實話,lg的東西只能說一般。這個價位為啥不買低一尺寸的sony或者sharp的?效能和***得多。

2樓:滄海落虹

大廠,質量***,售後也可以。

sony液晶電視怎麼樣?sony液晶電視售後如何?

購買液晶電視,lg的液晶電視質量怎麼樣啊??返修率高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還說的過去 畢竟人家產屛的嘛 返修率一般水平 不過可以說售後網路不怎麼樣的 合資品牌都這樣 賣**格 售後缺很爛

4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一般,不過ips硬屏的還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買ips@硬屏的,目前只有松下有!

lg電視售後怎麼樣?lg電視售後資訊詳解

6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科技的發展,我們的電視機已經由黑白變成了如今畫面五顏六色的電視機了。不僅比以前的電視機大,清晰,畫面美,功能也日漸強大。以前追電視劇要定時,已錯過了就不能再看了。

但是現在就不一樣了,錯過了也沒有多大關係,想看哪集電視劇就看哪集電視劇,還可以隨心所欲的看電影。現在每家每戶都會購買有一臺電視機置放家中,而很多人都會購買lg電視,購買了電視機避免不了售後問題,下面就由小編帶你去了解一下lg電視的售後吧。

lg電視售後服務政策

lg**客服(週一至週日:8:00——20:00)

個人顧客:400-819-9999(全國**中心)

商用顧客:400-819-0011(電視/顯示器商用顧客)

lg售後服務細節

包修期 維修更換退換規定 售後服務規定

1、經營者應當向消費者提供有關商品或者服務的真實資訊,不得作引人誤解的虛假宣傳。

2、經營者應當保證在正常使用商品或者接受服務的情況下其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務應當具有的質量、效能、用途和有效期限;但消費者在購買該商品或者接受該服務前已經知道其存在瑕疵的除外。

3、對國家規定或者經營者與消費者約定包修、包換、包退的商品,經營者應當負責修理、更換、或者退貨。在包修期內兩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經營者應當負責更換或者退貨。對包修、包換、包退的大件商品,消費者要求經營者修理、更換、退貨的,經營者應當承擔運輸等合理費用。

* 備註:

1.各產品遙控器包修期限一年,(人為損壞不給予包修)。

2.如隨機保修卡中,包修內容大於上表規定時,按照隨保修卡印刷內容執行。

3.自2012.08.01起,申請lcd/led顯示器維修的使用者:

a).自購買日期起第1~2年:上門維修30公里內免費,30公里以上,向使用者收取超30公里部分的長途上門費。

b).自購買日期起3年及以上:使用者送修或上門維修,上門維修時需收取全額上門費。

4.平板電視主機板中的高頻頭或積體電路在包修期內(3年),發生故障無法維修時,可免費更換主機板。

購買電視機除了要買好質量,好牌品,好看的外形之外,還要注重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因為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電視機不可避免地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大部分人購買電視機很少會了解售後服務的細節,通常只會問保修期。而lg電視的售後服務還是很不錯的,除了有其他品牌的基本的保修之外,還有幫助解答使用過程遇到的問題等等。

lg售後服務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相當的不好,,我們家也是lg液晶不清楚,售後到是能找到,態度超好,可就是不露面。總是說明天去給看看,就一直說明天 就說了一個月,沒辦法咱大400-投訴**吧,可結果一樣,就是態度好不辦正事,就是不給解決問題,最後還是找商場要求退貨才去家裡給修的,真是愁人啊,你說以後要是再壞了咋整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太好,我找了半天都沒找到,最後找了幾天找到了.結果被告知那裡搬走了.我上網再查,地址還是沒有變更.氣死我了.

液晶電視三星,lg哪個***?售後好?

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10樓:

呵呵,三星的c530不建議買,因為和550只差了500塊錢。但是550要比530好的多。個人不太喜歡lg。

因為lg的螢幕是硬屏,它的螢幕製作是買的松下的技術,現在松下都換成軟屏了。也就是說lg在買了技術以後沒有自主研發,它現在用的螢幕的技術是松下淘汰了的技術。同樣是棒子做的品牌,但是質量不一樣,三星是商場裡唯一一個三大元件都是自主研發製造的一個品牌。

如果晶片和電路版不是同一個廠家研發製造的,組裝在一起相容性很有可能會很差、

11樓:中關村老大爺

同意樓上,我也不明白為什麼你非要選擇國外品牌,那些東西又貴又不好用,尤其是棒子和鬼子的東西,返修率高不說,修理費還高於其他品牌,保修時間短,售後服務的態度還不如國產品牌的售後,我是做電視銷售的,給你推薦一個品牌,aoc冠捷聽說過吧,現在大部分網咖都用這品牌的lcd液晶顯示器,**非常實惠,而且冠捷也生產液晶電視,效果同樣非常優異,並且這次上海世博會的中國館、非洲館用的液晶電視全部為aoc冠捷品牌,品牌影響力可為之深厚。下面是冠捷的**,裡面有好多款優秀的產品,你自己去看看哦!

www.aocmonitor.com.cn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點不理解,為什麼你一定要選擇外國的品牌,不知道那些電視的什麼吸引著你,我覺得現在國內的一些品牌電視也做得非常的不錯像康佳,創維什麼的,而且國內品牌的售後也非常的好,我個人覺得康佳的不錯,推薦你一個康佳的型號的電視lc40ts88en,有時間去商場比較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lg 的很好 錢差不多為什麼不買大點的呢。lg客服很好啊,樓主可以打**問一下,你看看態度就知道了。

14樓:聞到花香

以我個人的慘 痛教訓,不要選擇lg就對了

lg的52寸液晶電視52lg5frc怎麼樣?夏普的52ge5a呢?

15樓:

lg的52寸液晶電視52lg5frc很好,價效比非常高,我有同事剛剛購入。但要與夏普的52ge5a比,那比不過夏普的52ge5a,因為sharp的液晶屏很棒,畫面細膩,色彩還原的更好,但同時價錢也更高。若你是正常家用,連線電腦等,52lg5frc就已經相當夠用了,不用非要追求**格。

16樓:

lg的液晶電視跟sharp比,各個方面都差的太遠!

目前**全球的液晶屏主要有4種:

1,夏普cpa面板(最牛的面板,夏普是液晶之父,對質量要求非常苛刻的日本人,夏普的液晶電視連續6年日本銷量第一,從側面反映了其超強實力!)

2,三星pva面板(三星憑藉其出色的營銷能力連續2年液晶電視全球銷量第一,目前sony也採用三星的面板,不過最近爆出的東芝液晶電視豎條門事件讓人們對三星的面板持了懷疑態度.)

3,ips硬屏面板(日立的ipsα面板和lg的s-ips面板,優點是顏色細膩,不過響應時間慢和對比度提高難是制約該型別面板普及的大問題.)

4,臺灣屏(目前國產的機型普遍採用的面板(不過也有少部分機型會採用上面說的外資屏),壽命相對較短.)

看完上面的你應該清楚買什麼牌子了吧!

夏普液晶電視52寸如何連ipad

從液晶面板到電視機,進行一條龍生產的龜山工廠投產。實現了日本獨有的世界最尖端生產製造,這裡製造的液晶電視,被稱為高品質的 龜山機 深受消費者的歡迎。沒有環境技術,便無所謂企業發展 在這一口號的號召下,不斷擴大創能太陽能電池 液晶電視等節能商品的銷路。推進 將地球變暖的負荷變為零的企業 舉措,通過事業...

52寸液晶電視機,請高手指點,47 52寸液晶電視機推薦,請高手指點!!

推薦海信tlm47t08gp.這是海信公司的最新最高階的led液晶電視,功能應有的盡有,我就不一一說了。反正一句話。好 想買的話,就親自到商場去看一下,自己喜歡的就行了,看得越多越頭痛,聽得越多越難買,如果不是需要什麼特別的功能的,就自己看,一合意的就買,這樣就好,否則就很難下手的.也許聽得多了,相...

LG液晶電視機開不了機,LG液晶電視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1 檢查電視機是否接通了電源,電源鍵是否開啟,未接通未開啟的將其接通 開啟即可解決問題 2 檢查是否按了電視機遙控器的 電源 鍵關掉了電視機的螢幕顯示,使電視處於 待機狀態 可再按一次遙控器的 電源 鍵來啟動螢幕,恢復正常 3 檢查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是否有問題,如電視機與有線電視訊號 數字電視訊號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