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寸液晶電視機,請高手指點,47 52寸液晶電視機推薦,請高手指點!!

2022-09-03 11:55:18 字數 488 閱讀 5796

1樓:家電老王莊

推薦海信tlm47t08gp.這是海信公司的最新最高階的led液晶電視,功能應有的盡有,我就不一一說了。反正一句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的話,就親自到商場去看一下,自己喜歡的就行了,看得越多越頭痛,聽得越多越難買,如果不是需要什麼特別的功能的,就自己看,一合意的就買,這樣就好,否則就很難下手的.也許聽得多了,相信他,到來還是不滿意的.你說是不是啊.

3樓:

康佳47dt08ac那是相當的不錯

4樓:被放逐的希望

建議購買之前到315消費電子投訴網上查詢一下各個品牌的投訴和處理情況,對比一下各個品牌的售後質量,希望能對你進行選擇有所幫助。

5樓:讀書法

海信led47t18gp 這款led電視外觀精緻,據說採用的是硬屏面板,使用壽命高達7萬小時,功耗低。

康佳26寸液晶電視機開機閃一下康佳圖示就黑屏是什麼原因

這是電視機的硬體問題,需要找售後進行修理。自己解決不了。找售後。民安國旅回答望採納 康佳液晶電視,開機時出現康佳標誌然後就黑屏了,沒有聲音,指示燈亮,在重新啟動又是這個問題,這是什麼 尊敬的bai使用者 您好du,抱歉產品給您帶來不便!zhi電視不開dao 康佳電視開機反覆顯示康佳標誌,開不了畫面是...

結婚要買電視機,請索尼和夏普52和55寸的,請寫出優缺點,和產品的型號和原因

索尼可以無視了 因為你要插u盤看電影 解碼垃圾 很多都放不出來 而且索尼的技術不是映象管時代的王者了 夏普確實不錯 解碼還不錯 屏好 四色技術的發起者 色彩很舒服 60lx531 10000塊 其實我喜歡ge220系列 就喜歡他的霸氣外觀和nb的音響效果52ge220a 10000左右 夏普的好一點...

請液晶電視機,洗衣機,冰箱的品牌!總預算在1萬5左右。的好,給100分

東芝的液晶用的是lg的屏,進口液晶最有實力的是三星和夏普。在國內無論哪個品牌42 在一萬二以內的不可能是原廠屏,120 都是臺灣屏。所以選哪一家真的無所謂,只要功能和樣式你喜歡就行了,但是我還是推薦三星和夏普,因為國際上這兩家算是做的最好的。洗衣機我沒什麼瞭解,選洗衣機就是選電機,滾筒的質量,西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