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公司怎么登出,有限公司怎麼登出

2023-01-19 20:30:03 字數 6110 閱讀 875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划算的方法是把這家公司轉讓給他人。

如果真要登出,清稅報告要事務所出的(之前的驗資單可找工商局說明情況,影印一份);登報的話,一般要的。但各地不同,在工商局辦理時確認一下。

2樓:☆工商

建議別登出,登出做審計報告還花錢

客戶轉讓給我們滿兩年的公司 客戶還能掙幾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符合以下條件之一:1、公司被依法宣告破產;2、公司章程規定營業期限屆滿或者其他解散事由出現;3、公司因合併、分立解散;4、公司被依法責令關閉,可申請登出。

公司申請登出登記,應向登記機關提交下列檔案:

1、公司清算組織負責人簽署的登出登記申請書;

2、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

3、法院破產裁定、行政機關責令關閉的檔案或公司依照《公司法》作出的決議或者決定;

4、股東會或者有關機關確認的清算報告;

5、稅務部門出具的完稅證明;

6、銀行出具的帳戶登出證明;

7、《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副本;

8、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提交的其他檔案。

公司清算組織應當自公司清算結束之日起30日內向原公司登記機關申請登出登記。

清算的步驟:

公司清算因清算的性質不同而分別適用不同的法律:1、公司因破產而清算,適用《企業破產法》和《民事訴訟法》。2、公司因非破產清算(是指公司自願解散和被責令依法解散的情形),適用《公司法》和《民事訴訟法》。

公司不論是何性質的清算,均應依下列步驟:

一、成立清算組。

二、清算工作。清算組自成立之日起接管公司,開展以下業務:1、接管公司財產;2、了結公司未了業務;3、收取債權、清理債務;4、分配剩餘財產;5、登出公司法人資格,吊銷營業執照。

三、通知債權人申報債權。

四、提出清算方案。清算組在清理公司財產、編制資產負債表和財產清單後,擬定提出清算方案,報股東會討論通過或者主管機關確認。清算方案的主要內容有:

1、清算費用;2、應支付的職工工資、勞動保險費;3、應繳納的稅款;4、清償公司債務。

五、分配剩餘財產。

六、終結清算工作。清算組在終結分配後,應制作清算終結報告,報股東會或主管機關認可後,申請登出公司法人資格,吊銷營業執照。

汗!小公司登出,實際操作沒有這麼複雜啦。你可以詢問當地工商稅務相關的代辦所,他們會提供操作性更強的建議,有的還能提供代辦服務。

如何登出****

4樓:藍藍藍

登出****方法如下:

一、清算組備案(3個工作日)

1、公司清算組負責人簽署的《公司變更(備案)登記申請書》(原件1份);

2、企業申請登記(備案)委託書(原件1份);

3、經辦人身份證明(影印件1份,驗原件);由企業登記**機構**的,同時提交企業登記**機構營業執照(影印件1份,須加蓋本企業印章,並註明「與原件一致」);

4、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1份,須加蓋公司公章,並註明「與原件一致」);

5、清算組成員和負責人任職檔案(原件1份)及清算組成員的身份證明(影印件各1份);

6、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會關於成立清算組的決議;

7、股份****提交股東大會或由會議主持人及出席會議的董事簽字的股東大會會議記錄關於成立清算組的決議;

8、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關於成立清算組的書面檔案(股東為自然人的由本人簽字,法人股東加蓋公章);國有獨資公司提交出資人或授權部門關於成立清算組的書面檔案(加蓋出資人或授權部門公章);

人民法院組織清算的無須提交股東會決議,提交人民法院成立清算組的決定;人民法院裁定解散的,應提交法院的裁定檔案;依法被吊銷營業執照、責令關閉或者被撤銷的還應提交行政機關的相關決定;)

二、辦理稅務登出(90個工作日內)

1、先登出地稅(這個得看你公司是交是營業稅還是增值稅,交營業稅是先登出地稅,在登出國稅。反之,交的是增值稅就先登出國稅,再登出地稅;

(1)、先去拿《登出稅務登記表》,填按地稅的要求填寫、簽字、蓋章、繳銷發票;

(2)、交填寫好《登出稅務登記表》、稅務登記證影印件、營業執照復件、股東決議書影印件給辦稅人員。然後會拿到一份「稅務文書受理回執」。90天內等通知;

(3)、專管員會通知,交以下資料:營業期間的財務報表、納表申報表、股東決書原件(蓋股東指膜)、國稅納稅證明(從營業起到現在的)。然後繼續等通知;

(4)、專管員會打**通知你,你辦理的企業銷已完畢。請拿著稅務登記證及稅務文書受理回執去視窗拿「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開始登出國稅。

2、登出國稅

(1)、先按要求要登出這一年的所得稅、登出那個月所屬季報、登出那個月的增值稅、清算期所有稅;

(2)、《登出稅務登記申請表》;上級主管部門批覆檔案或董事會決議及影印件;地稅登出通知書。資料齊全,無需等待,當場拿國稅登出通知書。

三、登出營業執照(7-10個工作日)

1、領取《****登出申請書》;

2、公司清算組負責人簽署的《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

3、企業申請登記委託書原件(可在申請書內填寫);

4、經辦人身份證明(影印件,核對原件);

5、決定登出的檔案原件(法院的破產裁定、解散裁判文書,公司依照《公司法》作出

的決議或者決定,行政機關責令關閉或者公司被撤銷的檔案);

6、清算組成員《備案確認通知書》原件;

7、經確認的清算報告原件;

8、《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副本;

9、在報紙上登載的清算公告原件;

10、國地稅的登出通知書原件;

11、法律、法規、規章規定提交的其他檔案。

四、登出組織機構**(1個工作日)

1、工商局核發的登出通知書原件及復件;

2、**正副本及資訊卡;

3、經辦人身份證及影印件。

五、登出銀行(2個工作日)

1、公章、私章、財務章。

2、開戶許可證。

3、經辦人法人身份證原件。

4、取現支票。當場登出完拿結果。

六、登出章(1個工作日)

1、商局核發的登出通知書原件。

2、三次公告的剪報。

3、地稅、國稅登出的證明。

4、原章程和驗資報告。

5、登出時的資產負債表、損益表。

6、清算組成員名單。

7、公章、財務章、合同章。

還需到報社登報說明公司已登出。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一百八十四條、第一百八十五條、第一百八十六條、第一百八十七條、第一百八十八條、第一百八十九條規定:登出公司依法需按照如下步驟組織清算後,方能辦理登出登記,終止公司法人資格。

一、依法成立清算組

公司應當在解散事由出現之日起十五日內成立清算組,開始清算。有限責任公司的清算組由股東組成,股份****的清算組由董事或者股東大會確定的人員組成。逾期不成立清算組進行清算的,債權人可以申請人民法院指定有關人員組成清算組進行清算。

人民法院應當受理該申請,並及時組織清算組進行清算。

二、公告並通知債權人申報債權,依法對債權進行登記

清算組應當自成立之日起十日內通知債權人,並於六十日內在報紙上公告。債權人應當自接到通知書之日起三十日內,未接到通知書的自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內,向清算組申報其債權。債權人申報債權,應當說明債權的有關事項,並提供證明材料。

清算組應當對債權進行登記。在申報債權期間,清算組不得對債權人進行清償。

三、清算組接管公司,清算工作

清算組自成立之日起接管公司,了結公司未了業務、清理公司債權和債務、處理公司清償債務後的剩餘財產、清繳所欠稅款以及清算過程中產生的稅款、代表公司參與民事訴訟活動。

四、清算組全面清理公司財產、編制資產負債表和財產清單。

五、清算組制定清算方案,並報股東會、股東大會或者人民法院確認

其中:清算組在清理公司財產、編制資產負債表和財產清單後,發現公司財產不足清償債務的,應當依法向人民法院申請宣告破產。公司經人民法院裁定宣告破產後,清算組應當將清算事務移交給人民法院。

六、根據股東會、股東大會或者人民法院確認的清算方案分配公司財產

公司財產在分別支付清算費用、職工的工資、社會保險費用和法定補償金,繳納所欠稅款,清償公司債務後的剩餘財產,有限責任公司按照股東的出資比例分配,股份****按照股東持有的股份比例分配。清算期間,公司存續,但不得開展與清算無關的經營活動。公司財產在未按前款規定清償前,不得分配給股東。

七、製作清算報告,報股東會、股東大會或者人民法院確認後,申請登出公司登記,公告公司終止。公司清算結束後,清算組應當製作清算報告,報股東會、股東大會或者人民法院確認,並報送公司登記機關,申請登出公司登記,公告公司終止。

5樓:快創通

企業登出不論是何性質的,均應依下列步驟:

一、成立清算組

二、清算工作

清算組自成立之日起接管企業,開展以下業務:

1、接管企業財產

2、了結企業未了業務

3、收取債權、清理債務

4、分配剩餘財產

5、登出企業法人資格,吊銷營業執照

三、通知債權人申報債權

四、提出清算方案

清算組在清理企業財產、編制資產負債表和財產清單後,擬定提出清算方案,報股東會討論通過或者主管機關確認。

清算方案的主要內容有:

1、清算費用

2、應支付的職工工資、勞動保險費

3、應繳納的稅款

4、清償企業債務

五、分配剩餘財產

六、終結清算工作

企業清算組織應當自企業清算結束之日起30日內向原企業登記機關申請登出登記。清算組在終結分配後,應制作清算終結報告,報股東會或主管機關認可後,申請登出企業法人資格,吊銷營業執照。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符合以下條件之一,可申請登出:

1、公司被依法宣告破產;

2、公司章程規定營業期限屆滿或者其他解散事由出現;

3、公司因合併、分立解散;

4、公司被依法責令關閉。

登出公司流程:

先到國地稅所辦理國地稅的登出手續,然後拿著國地稅的登出單去工商辦理營業執照的登出手續!

登出公司可能要涉及到查賬問題!

具體步驟如下:

(1)先到國稅拿**:按國稅的要求填寫、簽字,、蓋章、繳銷發票、補稅後,它會收回國稅稅務登記證,給你一張國稅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

(2)拿著國稅的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到地稅拿**,補稅後,它會收回地稅稅務登記證,給你一張地稅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

(3)拿著兩張通知書,銷銀行賬戶。

(4)拿通知書到工商局拿**,然後交回工商局,然後吊銷營業執照。

公司申請登出登記,應向登記機關提交下列檔案:

(1)公司清算組織負責人簽署的登出登記申請書;

(2)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

(3)法院破產裁定、行政機關責令關閉的檔案或公司依照《公司法》作出的決議或者決定;

(4)股東會或者有關機關確認的清算報告;

(5)稅務部門出具的完稅證明;

(6)銀行出具的帳戶登出證明;

(7)《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副本;

(8)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提交的其他檔案。

公司清算組織應當自公司清算結束之日起30日內向原公司登記機關申請登出登記。

清算的步驟:

公司清算因清算的性質不同而分別適用不同的法律:

1、公司因破產而清算,適用《企業破產法》和《民事訴訟法》。

2、公司因非破產清算(是指公司自願解散和被責令依法解散的情形),適用《公司法》和《民事訴訟法》。

公司不論是何性質的清算,均應依下列步驟:

一、成立清算組。

二、清算工作。

清算組自成立之日起接管公司,開展以下業務:

1、接管公司財產;

2、了結公司未了業務;

3、收取債權、清理債務;

4、分配剩餘財產;

5、登出公司法人資格,吊銷營業執照。

三、通知債權人申報債權。

四、提出清算方案。

清算組在清理公司財產、編制資產負債表和財產清單後,擬定提出清算方案,報股東會討論通過或者主管機關確認。

清算方案的主要內容有:

1、清算費用;

2、應支付的職工工資、勞動保險費;

3、應繳納的稅款;

4、清償公司債務。

五、分配剩餘財產。

六、終結清算工作。

清算組在終結分配後,應制作清算終結報告,報股東會或主管機關認可後,申請登出公司法人資格,吊銷營業執照。

雲博有限公司怎麼樣,雲南雲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vpone.電子商務bai平臺,是 du一個集葡萄酒推廣zhi 雲南雲博科技 怎麼樣?雲南雲博科技 是2009 02 27在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北門街47號雲大晟苑14層1403號。雲南雲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

通威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通威集團 是1996 10 14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588號。通威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000207312079c,企業法人管亞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通威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以下範圍不含前置許可專案,後置許可專案...

有限公司和有限責任公司的區別,有限公司和責任有限公司的區別是什麼?

其區別是 包括股份 和有限責任公司,有限責任公司是 的一種.如華天酒店股份 與益陽華天酒店有限責任公司,前者是母公司,是股份 後者是子公司,是有限責任公司。根據我國公司法的規定,我國的 公司是指依照本法在中國境內設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 1.有限責任公司,簡稱 股東以其出資額為限對公司承擔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