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應該送什么給男老師,教師節應該送什麼給男老師

2023-01-19 20:30:02 字數 702 閱讀 4867

1樓:

這個表達一下心意就好了,具體還是自己看著辦

請採納我的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老師的感情,一般都是很真摯的。給你一些建議吧,希望能幫到你: (1)竹簡感謝恩師:

用竹簡做成的禮物,裡面刻的字是你想對老師說的。而且古典型的包裝,讓老師真正感受到那是一種感恩。 (2)最佳老師證書:

主要是利用新一代的印刷技術,印刷成特製效果證書,注意,我這裡指的是搞笑證書,不是在書店買的幾毛錢一張那種,老師收到肯定很驚奇。 (3)炭雕擺件:這是一種比較高貴的禮物,一般送給自己很尊敬或者地位比較高的老師,主要是採用炭雕技術,雕刻比較好看的圖案或者字型,然後,擺在老師的桌面,成為一種擺設。

挺不錯的,很有創意! (4)名牌鋼筆:對於老師,如果送給其一支質量比較好的鋼筆,他隨身帶著,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5)創意u盤:送u盤對老師來說不僅實用,而且很耐用。更多要的是u盤代表的不僅是可以儲存資訊,更重要的是貯存感恩。

(6)個性變色杯:這種杯是你提供老師的**,然後定做,在杯沒有裝水的時候,杯子是看不到**的,但是杯子裝了水,老師的**就顯示出來了,很有特色。也很有創意。

(7)diy報紙雜誌:這是現在火爆熱賣的禮物,你可以提供老師的相片和資料,做成老師生活中的一本小雜誌,再加上你特寫的話語,很有價值的。那裡有更多的驚喜建議,呵呵。

好了,個人見解,希望能幫到你吧!

教師節送什麼禮物給老師,教師節快到了,應該送什麼禮物給老師呢?

有空了,去花店來買束花吧 自送給老師,既便宜又好bai 教師節送什麼給老師最好呢?美美的葉子禮盒,裝上小禮物送給老師吧!好的bai成績和一張親手做的du賀卡 拿一張白紙,對摺,zhi在左邊寫dao上祝福的話,在右回邊畫一幅插圖,插答圖是一個大愛心,心中心的地方寫上 我愛你,老師!在兩邊粘上我做的兩朵...

教師節送什麼禮物給老師最有新意教師節送什麼禮物給老師最好?要有新意的

呵呵,你們老師真是幸福。我也是老師,說說我的個人體會,送老師的禮物一定要符合雙方的身份,而且價值不要過高。老師在教師節都會收到很多禮物,要出新比較難。我們班一個學生去年送了我一個漢王文字儀,還附了一個溫馨的字條,提醒我用文字儀減輕工作負擔,注意休息。呵呵,真是好學生,文字儀我用到現在,主要是把資料掃...

教師節給老師送多少錢的禮物合適,教師節送男老師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1 因為老師平時都是站著工作,很累。可以買一個按摩墊送給她。從細節對老師關心,送健康角度為老師著想,老師一定會感動的 2 買辦公桌擺件 創意筆筒 杯子都是老師平時用得到的禮物。很實用也很有紀念意義 3 買一些像是絲巾 錢包等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4 像是筆記本 鋼筆 相簿也是很合適。5 還可以根據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