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瀚泰國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樣

2023-02-13 04:30:12 字數 1973 閱讀 570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有人想讀海員?抽了吧 我們畢業的都找不到船上,拿著三副的證 去當水手船東都還挑三揀四的,唉···

全國的海員公司滿天飛,沒見幾個真的有實力,真正有實力的公司 像北京的鑫裕盛 人家要求高的很。

建議學海員的朋友 還是瞭解清楚 免得後悔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瀚泰學海員免費

同行氣瘋了,同學樂瘋了!

這個政策真正好啊!

由此看來,海員行業還是缺人手的,競爭激烈啊!

否則,也不會在網上競爭造謠說人家瀚泰不好了!

瀚泰有實力,讓一小撮小人物嫉妒的眼睛都紅了,可千萬不要掉出來啊!要不還得上醫院呢!

到了醫院又發現醫生還沒有上班呢!等醫生來了,又發現兜裡沒有帶錢,這下壞了,

紅紅的眼睛掉出來了。呵呵

希望同學們,擦亮雙眼,選擇好合適的職業,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郭德綱說的好哇,如果在專業上比過不同行,那麼就在道德上批判他,百試百靈!「呦,他十多歲還尿床呢,什麼人性!呦~他們上廁所都一起去,太霸道了!

」所謂山外青山樓外青樓,能人背後有人弄!

調查:大連瀚泰國際船舶管理****怎麼樣

4樓:手機使用者

企業名稱:大連瀚泰國際船舶管理**** 註冊號:2102002156250 企業住所:

大連市中山區長江路25號遼寧海事局1303室 法定代表人:唐巋亮 登記狀態:登記成立 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成立日期:2009-2-27 0:00:

00 登記機關:大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註冊資本(個體戶以元為單位,其它以萬元為單位): 500.

0000

大連瀚泰國際船舶管理****有勞務外派資質證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00%就業,月薪絕對上萬!」本報近日接到反映,多家船務、航海公司以「委培就業模式」宣傳招生,但見面時又稱是招工。經記者調查,省教育廳等單位表示,此舉違規。

前日,記者來到**國際船舶管理****,「這是國家海事局的新政策,鼓勵航海、船舶公司招生,進行委培。」一工作人員 稱,該公司已獲得國家海事局批准,且與大連海事大學 武漢理工大學、等院校簽訂了委培協定。學生將進入這些學校進行航海培訓,分為高階海員和普通海 員。

培訓結束後上船實習,隨即可在該公司擔任外派或國內航線的海員。

委培後是否能拿到相應學歷證書?該招生人員說,「委培就業」注重技能,「入學就相當於半隻腳已經踏進了公司,學歷還有什麼要緊?」

記者又來到**國際船舶管理****,以及**國際船舶管理****,發現他們辦公地址和註冊地址不符,但它們的招生方式與大體一致,均採用「委培就業模式」,聲稱就業率100%,並反覆強調就業後月薪上萬。目前,上述公司均已招錄了一批學生。

市勞動局一負責人介紹,只有具有培訓資格的公司法人才可以委培,而上述兩家公司均未在勞動部門備案。如果這些公司是招工委培,向外輸出人力資源,也應該在勞動局備案。

遼寧省教育廳相關負責人則稱,目前本市大連海事大學等4所專業航海學校具備招收海員的資格。上述公司沒有在教育主管部門備案,以招工名義招生並且在沒有經過物價局同意而私自收取委培費用是違法的。 如有任何疑問請諮詢海事局或勞動局!

不要再讀委培的海員了 海員現在沒出路啊 。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亂七八糟的訊息是因為這一行「火了」,海員收入高導致的,同行競爭激烈,冒充公司學員、親戚、朋友、什麼記者、新聞的,專門惡意散播謠言。

現在就業壓力這麼大,海員這一行相對前景好多了。但是現在如果只靠自己恐怕不行,沒有公司,成績不好的、訊息閉塞地區的學生怎麼可能去公立大學?怎麼可能瞭解這一行?

家裡沒人、沒錢、沒關係,怎麼能上船,跑遠洋航線?

公司可以做到很多個人辦不到的事,各種證件、上船擔保,包括各種關係,讓海員可以去收入較好的船上工作,帶薪實習等。

耳聽為虛,網路越來越不可靠了,還是實地考察一下。

中建安裝工程有限公司國際工程管理分公司怎麼樣

中建安裝工程有bai限公司國際 du工程管理分公司是 zhi2016 12 26在北京市朝陽區dao註冊成立的其他版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注權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青年路7號院2號樓7層20701 20702。中建安裝工程 國際工程管理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au417w...

重慶互瀚商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互瀚商業管理諮詢 是2011 09 27在重慶市九龍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石楊路9號石橋廣場6層45號。重慶互瀚商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7582841036m,企業法人李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互瀚商業管理諮詢 的經營範圍是 商業...

西安瀚和藝術品有限公司怎么樣,西安瀚和藝術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瀚和藝術品 是2018 09 2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丈八街辦唐延路11號禾盛京廣中心一幢四單元21層42102號。西安瀚和藝術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ma6w3d4ux4,企業法人曾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