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爸爸溝通不夠勇氣,和爸爸沒法溝通該怎麼辦

2023-02-13 04:30:11 字數 2430 閱讀 3418

1樓:匿名使用者

和家長的溝通是必要的,作為關心我們的父母,我們應該讓他們瞭解我們在做的,在想的,避免讓他們擔心,最好是可以用語言和他溝通,如果你真的覺得說不好,那麼大膽的把信當面交給他,看著他讀完。等他讀完了後可以進一步溝通。你行的,你會是個好女兒,你爸爸也會是個好父親。

祝你們好運。記住,不去突破,就沒有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能解決到你的難題,就是給我最好的分了。

想和你爸爸溝通是件好事啊,我覺得你應該換一種角度去想,如果你是你爸,你爸是你!我相信作為一個父親,無論女兒要溝通什麼?都應該溫柔,耐心,細心的解決女兒提出的每一個問題。

為什麼要害怕呢?把心情放輕鬆,不信就試試別的辦法,把信放在他的床頭。沒有,大膽的去溝通吧,不用怕,因為他是你的父親,不是大灰狼。

他會包容你的,也會用一顆父親寬大的心去支援你。相信我。

3樓:匿名使用者

請放心,如果你很嚴肅看待這件事,你爸爸也會嚴肅的。擺明自己的態度,相信你的爸爸,他是你的親人,一定會幫助你。我和自己的爸爸平時交流也不多,但是隻要我去問他,他還是會認真幫我解決問題的。

父女之間往往沒有母女之間好溝通,他們可能會言簡意賅一些,但請你相信你的父親。只要相信/誠懇,你就會有勇氣了。不論你遇到的是多大的問題,他也絕對會幫你的。

4樓:阿貓

這種事我做過好幾次了,沒關係,把信放在他能夠看見的地方,自己走開,他是你的父親啊,又不是別人,想法不交流的話以後會更難的,你心裡也一直不會舒暢,勇敢點吧,把問題解決。

手機掉了,我沒有勇氣和爸爸說。怎麼辦?

5樓:戰思聰

拿出勇氣去說 你不是故儀的 你爸爸會 原晾你的

和爸爸沒法溝通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講哈,我覺得你自己問題最大,您二十四了哈,您也知道要自由的嘛,您一直都無法溝通的話說明問題很深了,我覺得您還是要自己努力,和父母多說下話,當然不是吵架哈,我想每個父母都是為兒女好,您要多想下這些,至於交朋友哈 難道您交個朋友要父母幫你交哇?朋友肯定是自己交的哈?說明你比較內向。

您呢。最好就是看開點,自己想開了多好哇。人要開心點才好。

再說一句 二十四又怎麼了,還很年輕有為談戀愛的事根本不急

7樓:夢之天下

想辦法和父母交流,只要你有勇氣且真的想的話,不可能沒辦法的,交朋友也可以在網上啊,有時間出去轉轉,找真正的朋友,你的父親應該不會反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無論做什麼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好

這是無可爭辯的事實

你父親那樣也只不過是「愛之深,責之切」而已和你父親交流要挑他心情好的時候

至於交朋友的事可以選擇多方面的嘗試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餓 你爸爸怎麼和我爸爸一個性子啊,只不過我是男孩子所以我可以和他吵。我也不知道怎麼和他溝通,好像和他在一起超不過5分鐘就會吵起來,

總是不敢和爸爸溝通,怎麼辦?

10樓:要你死

本 來嗎,女孩子和爸爸溝通就是一件很難的事,我也和你一樣,和我的爸爸也是不好溝通,可是我們也沒有什麼大的隔閡,這還需要你自己來努力,其實想想他才是最關心你的人,最愛你的人啊!他無論做什麼都是為你好,我想你還是改變一下你的想法,你應該試著改變你自己這才是你唯一的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就是溝通.你們又有親戚關係,是一家人,那麼你們之間還要有愛護,體貼,諒解...

他是你的爸爸,你們之間沒有什麼不能說的.又說的不對的地方,他是不會怪你的,也不會往心裡去的.

我和你大點,你要知道,咱們和父母之間是有帶溝的,你的爸爸能接受新事物是很不容易的.你們之間沒有帶溝你應該高興,你爸爸都能接受你的思想,你為什麼不能接受他的思想呢.試試看,不試怎麼能知道不行呢!

你總這樣壓抑著自己,會得病的,其實你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了,那就時刻提醒自己改啊.自己寫寫作文,故事,文章...要寫好的,讓他們有好的結局.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你就是從小什麼事都往壞的地方想,現在成了自然.時間長了人也就孤僻了.

我相信你會好起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鼓起勇氣!!!他是你爸爸,不是惡人!

有沒有心理醫生幫幫我?我和我爸爸溝通有問題,我爸爸為我付出的太多了,我就是說了一個想法,他就把能做

13樓:赤子之心

這是你爸爸的問題,他對你的期望太高,而且再扼殺你的自立能力

14樓:深知你是夢所以我不碰

你要時常在心裡面默唸我能行 我能成功 效果還不錯

15樓:呼延宕

網路文字心理醫生可以?

男友的博愛和固執我們沒法溝通

兩個人相處在某些事情上是要一個人做出犧牲的,妥協的,退一步就可以相安無事 或者你可以換個角度想想,他帶女同事回家吃飯之前有沒有跟你商量過?動機是什麼?在你不在的時候獨處時會發生什麼事?要有真憑實據,不要自己憑空想象.不要一味強調自己的感受,或許在你男朋友的思想里根本不覺得讓女同事回來吃飯是個很嚴重的...

爸爸和小明釣魚,爸爸比小明多釣16條,爸爸釣魚的條數是小明3倍 爸爸和小明各釣

解 小明釣16 3 1 8條 爸爸釣8x3 24條 答 爸爸釣24條,小明釣8條。爸爸釣24條,小明釣八條。解方程,很很容易的 小明和爸爸去釣魚,爸爸釣的條數是小明的二倍,爸爸給小明3釣魚,小明和爸爸釣魚數一樣多,求小明和爸爸 解 設小明釣了x條。2x x 3x2 x 6爸爸 6x2 12 週末爸爸...

老爸爸爸和爹爹有什麼區別

孩子在上小學以前都喜歡叫 爸爸 等上了初中 大學就喜歡叫 老爸 孩子在結婚以後有的喜歡叫 爹爹 老爸 主要是隨著孩子的成長對父親的叫法也有自己的喜愛!地域差別。各地叫法不同,表達的是同一個意思 沒事叫 爸爸 撒嬌叫 爹爹 當你對他很無奈時叫 老爸 區別就是除了讀音比劃有區別以外沒有區別 區別就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