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爸爸的關係我處理不好,老公和爸爸的關係不好,怎麼辦?

2021-09-24 12:49:23 字數 2885 閱讀 7102

1樓:

同感,我也是招上門女婿的,老公和爸爸不和最近經常抬槓,我是兩頭勸 好話賴話都說了 但是兩個人都不聽,為此我很是頭疼...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給我一幢房子還有小車我都不願意上門就是這個原因,不過,我是與眾不同的男孩,沒幾個男孩可以跟我比

3樓:匿名使用者

翁婿之間的關係處理,應該比婆媳關係好處理一些,男人一般心比較寬,不會象女人那樣容易計較

我覺得當女兒怎麼調和這種關係,一是要客觀公正地看待問題,不要偏幫誰,無論是老爸還是老公,做錯的那個就是錯,做對的就是對,當他們互相抱怨得沒道理的時候,你應該幫理不幫親,男人相對而言還是一種理性的動物,只要你說得有道理,他們會容易聽進去;二是幫著多說對方的優點和長處,勸著包容對方的缺點和短處,互相多忍耐,畢竟女婿也不是兒,說話做事還是要注意分寸,大家互相多忍耐吧。如果實在翁婿處不來,那麼只有減少他們相處的機會和時間了,或者不在一個地方做工,或者不住一個屋簷下,能相安無事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另外的有效途徑。

5樓:在神農谷打麻將的番石榴

我們情況差不多,我也好煩惱

老公和爸爸的關係不好,怎麼辦?

6樓:在紛繁蕪雜世界裡艱難前行的普通小市民

樓主,不知道用什麼樣的話能讓你心理好受一點。

但如果想解決好,最好還是多從一家人的角度,叫著你老公一起,多關心你的父親,要相信天下為人父母的心都是熱的啊!

女兒嫁走了,哪個當父親的心理會不好受?而且相信你父親的婚姻雖然不幸,卻始終是把你當做生命的依靠,甚至可以猜想你父親第二段婚姻會因你而吵架。所以,無論如何,只要父親愛你,一定不要冷落他~!

一定要相信父親終究會擺正自己的位置,幫助他一起走出自我封閉的心理陰影。要有耐心,更要有愛。

你老公那邊,你要好好的溝通,讓他多站在你的角度去考慮問題,同時對他的父親也要更加的孝順和體貼,將心比心,他也會更加容易從你的角度考慮,更多的關心你的父親。男人之間有點小摩擦,很正常麼。

我是個青年喪父的人,痛不欲生,真真切切的體味到了“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的無奈滋味。從那一天起,我無論多忙,都會多關心一下老媽,因為,生命一旦失去了,你拿任何東西都是換不來的。

不要糾結在很多細節上,要通過表面多考慮問題背後的故事。

相信,生活是可以越走越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為你的老公感到不值,岳父對女婿不好,並不全是說怕女兒受委屈,有的時候是有很多原因的,就像你說你爸爸離過兩次婚,他自己的婚姻都經營不好,怎麼還要用自己的想法來干涉你的生活呢?畢竟你老公對你好壞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為什麼不跟你爸爸好好的溝通呢?你爸爸那樣打了你,別說你老公受不了,我看著都覺得很氣憤,你已經是個**了,要有自己的想法。

你老公做到這份上真的已經很不錯了,那麼盡心盡力的照顧你爸爸,他還不領情,說實話,就算你老公不理他,他也沒有理。希望你能照顧好你老公的情緒,同時也要把你爸爸的態度弄端正一些。

8樓:

你好,在這個問題最主要的是你父親,你老公是看到你父親那樣對你之後,才會對他不滿的,其實你父親最需要別人的關心,有時間的話,最好你要心平氣和的跟他慢慢談談,瞭解了內心世界,知道問題的關鍵所在,就能迎刃而解了,你老公如能看見你父親對你好,就能好好孝順他了,放心吧,你老公是個好男人、好丈夫,要好好珍惜喲。祝家庭幸福、美滿,天天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真的像你說的那樣嗎,那他也太過分了,小孩不聽話發火很正常,但是孩子都結婚了,也有自尊的,你跟他說以後再這樣,你就不回家看他了,還有你知道他的脾氣,第一讓他少喝酒,第二順著點他,你老公也少去你爸爸那裡,除了逢年過節去看他,其他時間儘量少碰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你爸去看心理醫生。你爸就是和雜碎。你老公不錯,珍惜。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德高望重的親戚,和朋友,進行調解,如果還是不行就,你就得給兩方做思想工作了。慢慢來,時間長了就接收了。

我老公和我爸爸吵架打架了,我該怎麼辦?

12樓:老魚亂飛

你老公的錯,他錯在,拿別人的錯證明自己的對。你爸是有錯在先,但應該以不讓你情緒有波動為目標,而這樣的衝動情緒導致你害怕更傷害了孩子和違背了他的本意。

你的錯,你老公不敢讓你生氣,那是不是就會出現憋氣的時候,如果他沒有地方發洩,那麼就會一直處於火山待爆發的狀態,你爸這麼大年齡了,生活習慣、說話方式、脾氣秉性不能因為孩子說改就改,老人如果能剋制自己那是修來的福氣,而生活中絕大多數老人都是不能馬上改正的。所以只有我們年輕人“改”或者“躲”。

所以你要先跟你老公道歉,並且告訴他這段時間辛苦的不是你,而是你老公,要照顧兩個人的情緒,然後告訴他,他錯在**,不用教他怎麼辦,讓他自己解決,如果他沒有跟你爸道歉的意思,請這麼做

你去跟你爸道歉,然後說找了這麼個不懂事的男人實在是對不起他,希望他以後照顧好你媽(半哭著說)然後被著你爸和你老公離家出走(你媽可以知道你是假意出走),有關部門要48小時才會按失蹤立案,所以大概過一天你自己再被朋友送回來,由你朋友說,勸了你好半天,給你們送回來了之類的話。

我問個問題,這起衝突件事到現在多少個小時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讓他們兩個分開,冷靜一下,首先你老公不惹你生氣,是很愛你,但是處理的方式不對,你父母說了你,哪怕說錯了,聽聽就過去了,我們是父母的孩子,還不能讓父母說了?!你也快為人母了,那天你的孩子因為你說了她一句就離家出走或別的,你不傷心嗎?另外你物件不該辱罵你的父母,哪怕為了你,畢竟是生你養你的父母,只能等他們都冷靜下來,讓你物件給你 父母道歉

14樓:走不粗的回憶

都多大的人了,孩子氣。倆個人都有錯,受傷害的只有你。希望你也別衝動,孩子是無辜的。

老公住我家裡,媽媽和老公關係不好,老公就在外面住了,然後我

雖然說分居兩年以上法院會根據情況判離的,不過一般也得雙方同意法院才會判離的,親,如果你老公沒有犯什麼不可原諒的錯誤,還是多溝通下吧,他一個人在外面住著,這不是給別的女人機會嗎 最好還是跟丈夫住,夫妻沒性生活,關係只會逐步轉淡,也許你們都在賭氣,需要有個人徹底讓步,但是看來你兩都不想讓步,那就考慮清楚...

我老公的姐妹當中跟妹妹關係最好,老公在我面前老是提她有多喜歡

首先,我覺得你要多安慰安慰你老公,然後,如果方便的話,我覺得你可以把你老公在你面前對妹妹的態度說一下。親姐妹可以嫁給同一個丈夫嗎?關鍵問題是你妹妹bai太弱勢了,夫妻問 du題不可能是因zhi為一個人造成dao的。另外孩子怎麼內判不一定,法容院應該會根據孩子的意願,以及雙方有沒有能力撫養來確定,另一...

怎樣處理我和老公的關係孃家人和老公,婆婆的關係

你為家bai庭付出很多 只是付出越多du,你心理越委屈zhi,可是dao老公聽了這些委屈不是感激,版而權是相互抱怨。這樣婚姻就有了問題,你要改善家庭現狀,就先調節自己的心態,積極改善你的生活,多些交往,多些樂趣,多培養和老公的新鮮感,相互信任,即便感覺他對一些女士有好感,如果都是正常化關係,自己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