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的父母名字和新垣結衣兩個姐姐都叫什麼。順便告訴我一下她的名字由來,後者是追加分的

2021-09-24 12:41:06 字數 1441 閱讀 21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新垣結衣(xīn-yuán-jíe-yī)

英文名:yui aragaki

平假名:あらがき ゆい

片假名:アラガキ ユイ

暱稱:gakki yuibo

國籍:日本

民族:大和民族

學校:日出高校

經紀公司:lespros entertainment

唱片公司 :華納**

出生年月:2023年6月11日(昭和63年6月11日)

出生地:日本沖繩縣那霸市

星座:雙子座

身高:168cm

血型:a型

新垣結衣是家中三姊妹中最小的一個,小時候是個很害羞的女孩,到現在還很怕生。中學時參加了一個月的羽毛球俱樂部。運動細胞不好,朋友形容她「沒辦法把手抬到肩膀以上」。

雖然是沖繩人,但還是很怕熱,非常害怕打針,有懼高症,不喜歡靈異鬼怪類的故事。腿長80cm。她對自己的稱呼一直換,通常是稱「我」(私),最常用「watashi」,但是日記裡她喜用「我(僕)」、「boku」、「yuibo(ゆいぼ)」、「yui(ユイ)」、「aragaki」、「gakki」、「新垣」、「小垣」(ガッキー)、「gacchan」(ガッちゃん)等等(在沖繩和她同齡的人很少用「watashi」)。

她的暱稱「gakki」成為「nicomo」後榎本亜彌子給她取的,中學同學叫她「yuibo」。很敬佩身邊沉著冷靜的人,還說自己2023年的目標就是「在心理上長大5歲」。興趣是卡拉ok ,是da pump的fan。

有養小型爬蟲類(豹紋守宮)當寵物,並取名為「心」。又於09年初時,養了只長毛臘腸犬(奶油色,性別:母),取名為「coco」(源於「心」字的日文發音kokoro)。

在她還是nicomo的時候就有很多fans喜歡她了,早安少女的新垣理紗和她同年生,但是名字的讀法不一樣。石田未來和她也是同年生,兩人同一個事務所,搬到東京後還一起住。和佐津川愛美,就是辣妹裡演shizuka的女生,讀同一所學校。

幾乎跟news組合成員都演過對手戲~她跟山下智久合作過四次~在《龍櫻》裡面飾演山下智久的野蠻女友香阪佳乃~cb1.2部與cb sp裡面與山下智久也有不少對手戲的平靜冷淡白石惠~與錦戶亮也剛剛開始結下良緣~與錦戶亮在此次第一次主演夏月九劇裡一起飾演小情侶~ 與加藤成亮在《父女七日變》中飾演小情侶~與手越拓也在《my boss my hero》裡面也有不少對手戲~

喜好、專長

愛好唱卡拉ok。喜歡的藝人有da pump、hy、cocco、d-51、邁克爾·傑克遜等。非常喜歡看漫畫,喜愛的作品有《亂馬1/2》、《戀愛情結》等。

喜歡吃冰,即使在冬天也愛吃冰。喜歡喝牛奶,連在吃披薩及拉麵時都會喝。擅長畫插畫,本人謙稱為塗鴉,在許多訪問活動及節目中都曾展露畫圖技巧。

擅長菜是沖繩的家常菜「苦瓜炒什錦」;在綜藝節目《戀愛觀察室》和小出的約會中及ntt廣告《家政科學生ユイの想い》裡展露過手藝。

2樓:yuri天惠

沒有關於他兩個姐姐的資料捏

新垣結衣的演藝經歷,新垣結衣有拍過那些片子?

電影名稱 日文原名 日本 臺灣上映日期 角色名稱 戀愛部屋 戀 2007年8月18日 yui 主演 暴走少年 2007年9月8日 山田規久子 戀空 2007年11月3日 臺灣2008年2月27日上映 田原美嘉 主演 應援少女 少女 2008年10月11日 百山桃子 主演 ballad 無名戀歌 ba...

新恆結衣憑藉哪部作品奪得影后,新垣結衣首奪影后憑什麼獲獎的?

第60屆日本藍絲帶電影獎公佈,新垣結衣憑藉 戀愛迴旋 拿下最佳女主角的獎項,該片也將登陸中國大銀幕。據悉,這是她首次摘得影后的桂冠,2007年她曾憑 戀空 摘得藍絲帶的最佳新人獎。在其他獎項方面,菅田將暉主演 啊,荒野 獲得最佳作品,然而這位橫掃今年日本頒獎季的新星沒能獲得藍絲帶評委的青睞,她不知道...

新垣結衣生圖讓網友認不出,為何男人更喜歡新垣結衣,女人更愛石原里美

新垣結衣是用來形容可愛呆萌,天真善良的女子的,而男子就是喜歡這樣的女子,所以便喜歡新垣結衣,而女子喜歡石原里美是因為她活得像自己,她雖然平凡,但是靠自己活成了最好的自己,她慢慢的改變自己的風格,衣品,變得有氣質起來,也就越來越美麗,越來越有吸引力了,女子不一定要非常漂亮,關鍵還是得有氣質。新垣結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