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的關係再好,老公提的哪要求你也不能夠答應

2021-09-28 02:31:07 字數 2410 閱讀 9491

1樓:鵬小隻

婚姻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是一件不能夠忽略的事情。即使是在沒有結婚前的兩個人談戀愛的過程,也應該要注意對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才能夠決定跟他共度下半生。當兩個人結婚以後,就肯定會發現很多的不同,因為這不同於談戀愛的時候,他們要為自己的未來或者孩子考慮。

有共同的想法或者共同的行為能夠促進夫妻之間的關係,但是即使是夫妻關係再好,也應該有一些提防的情況,尤其是對於女生來說,老公提出這樣幾個要求,完全不能夠答應。第一,老公想要讓自己管錢,完全不能答應。第二,不能答應老公讓婆婆一塊住的要求,第三不能答應老公把大量錢借出去。

首先這第1件事情是萬萬不能夠答應老公的,即使夫妻兩個人關係再好,也不能讓男生來管錢,因為男生管錢他們就會大手大腳,為了男人的面子,他們可能在外面就會胡吃海河,女生管錢的時候男生在外面可以以老婆管錢的理由,來回絕一些不得不花錢的地方。

第2個不能答應的就是把婆婆搬來一塊住,雖然盡孝是好事,但是婆婆過來自己就會很難受,他也會面臨兩邊的選擇,應該多回家看看。不要讓父母覺得孤單就行。

第3個不能答應的事情就是不要讓老公把大量的金錢借出去,即使是特別要好的親戚也不行。因為你得要為自己的生活考慮,當然幫助別人也是要需要的,但不能夠太多。

2樓:摩登星座說

無條件的補貼他弟妹,太護著婆婆的媽寶男,為兄弟朋友兩肋插刀的無底線講義氣。

3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不能讓公婆一塊來住,不能在家當全職太太,更不能只自己做家務。

4樓:珺權

抵押房子借錢給他們家的親戚。不讓你工作讓你當全職太太。這些都不能答應。

5樓:

寫文章要用大腦思考。雖說是女強人的社會,但還有許多優秀的男人在,還是理財的能手;百善孝為先,只有家人團結和睦,家庭才會興旺,故而老人和子女生活在一起,沒有什麼不恰當的;談到借錢,根據實情而定,你落難時,別人傾囊相助,當他人有困難時,只借少許的錢,打發叫花子嗎?

6樓:揭翰池

純粹放屁,男人怎麼不能管錢,男人就不會開支和理財嗎,再說現在一般只有一個老人時,男人才會別媽住在一起,她撫我小,我養她老天經地義。那你就不會借錢給別人嗎?那你有急事時,別人會弔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對的,是這樣的,男人在生活細節上就沒有女人能幹。

8樓:一見雙叼

小時候家裡窮,洗不起澡,只能趴在窗戶上看鄰居姐姐洗澡...哎命苦!長大後家裡窮,娶不起老婆,只能睡別人家的老婆...

哎命苦! 家裡窮,養不起孩子,只能讓隔壁幫我養...哎命苦!

9樓:一三八旅

不讓男人管錢這事不好 女的拿錢光照顧孃家了!在有拿錢跑了 小便你家錢誰管

10樓:旁鴻寶

我家就一直我老公管錢,反正有我花的就可以,我不想操心,不想管著管那,就連他一個月多錢我都懶得問,不過結婚十幾年了我們一直很好,我買任何東西他都不說,家裡所需物品都是我在買,他就負責賺錢和出錢,感情一直很好

11樓:erying櫻

這種文章就不要發表了 會招來詛咒的先生女士ok

12樓:南宮辰

從女人角度考慮作說的是實話,對的,男人管錢就是不信任,自私,不尊重女方

13樓:

經常要錢來貼補家用的,媳婦兒是不能答應的。

14樓:叢東芳

自私自利,這樣的妻子不要也吧,會把孩子也帶得自私自利的人。

15樓:董勇董愛勇

胡扯蛋男人沒錢能行,沒錢能幹什麼大事,有本事花就有本事掙

16樓:來自九仙山百年難遇的企鵝

胡言,我在家管了十多年,老婆很開心,我是管錢公開,老婆很贊成。

和老人一起住,有難度,但在有的家庭有難度,中國的傳統是孝敬老人,不能光從個人幸福為前提!

往外借錢,要共同商量,不能一概而論!

17樓:中華騰飛必富強

我以為不能答應老公這三條呢!一、不準吃咪咪。二、不準拒絕69。三、不準拒絕**。

18樓:烤鴨qaz在狂跑

我的婚前財產,我繼承的遺產,我的工資,

19樓:專業狙擊手

提出跟***睡一晚沒答應

20樓:跑步去月亮

我只覺得,女人管錢的後果,最後連褲衩都沒了

21樓:黎弎少

家和萬事興,其它都是扯淡,天天吵早晚離……

夫妻關係再好,丈母孃家的這哪三種事情,能別幫就別幫

若是丈母孃家,有外來的親戚找她們借錢,就算自己再有錢,都不能去幫。因為要記住,一個人再有錢,若是給丈母孃家的親戚借了錢,往後這筆借出去的錢,就不要想著如何要回來。若是往後開口去要錢,會駁丈母孃家的面子,要也不是,不要也不是,最終自己左右為難。若是丈母孃家發生內部的糾紛問題,自己不要強出頭。看看情況就...

老公和爸爸的關係我處理不好,老公和爸爸的關係不好,怎麼辦?

同感,我也是招上門女婿的,老公和爸爸不和最近經常抬槓,我是兩頭勸 好話賴話都說了 但是兩個人都不聽,為此我很是頭疼.有人給我一幢房子還有小車我都不願意上門就是這個原因,不過,我是與眾不同的男孩,沒幾個男孩可以跟我比 翁婿之間的關係處理,應該比婆媳關係好處理一些,男人一般心比較寬,不會象女人那樣容易計...

我老公的姐妹當中跟妹妹關係最好,老公在我面前老是提她有多喜歡

首先,我覺得你要多安慰安慰你老公,然後,如果方便的話,我覺得你可以把你老公在你面前對妹妹的態度說一下。親姐妹可以嫁給同一個丈夫嗎?關鍵問題是你妹妹bai太弱勢了,夫妻問 du題不可能是因zhi為一個人造成dao的。另外孩子怎麼內判不一定,法容院應該會根據孩子的意願,以及雙方有沒有能力撫養來確定,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