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之間的關係要怎麼才能徹底斷乾淨,是愛還是依賴,為什麼始終不能斷,困擾,既愛又恨,恨當初悔現在

2021-04-24 19:30:25 字數 2268 閱讀 5845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做情人。就應該想到會有這一天

2樓:岸懺

這玩兒糾結的,拿不起放不下的,你選一頭。要麼認,要麼放。

哪有完美的人

一個男人和斷了兩年關係的情人又搞在一起是真愛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之間,感情是有的,真愛就未必了!

4樓:可樂

不是,得不到的永遠都是好的

為什麼情人分手還要最後一次**,之間我們因為不愉快,我任性得斷了一切聯絡,後來因為太思念我們又聯絡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那邊一般來講會把性行為和感情區分開,而女人不行,所以男人為了性行為內的目的來裝作對容女人很有感情,然後達到目的之後就不會繼續裝了。就這麼簡單,尤其你還送上門了,人家幹嘛不要的。看清本質以後離他遠點就好了

6樓:黑色慾望奔騰

他只是把你當炮友吧,從你身上獲得快感。

情人之間真的不需要經常聯絡嗎!為什麼他每次都是要見面了才聯絡我,平時很少會陪我聊天、不過他本來話就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都這樣,特別是在一起已經不短了,既然他總主動找你見面就說明是喜歡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我覺得他不愛你,希望早日清醒,男人找情人的智商相當於愛因斯坦,女人談戀愛時的直覺最少80%的準確率

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聯絡更好,沒有陪伴哪來的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找有戀愛的感覺的情人

11樓:百度使用者

做別人的情人當然是用你的時候才聯絡你了

12樓:曌知天下

如果他不喜歡手機聊天,至少也應該多打幾個**吧,如果這都沒有,他就談不上愛你

13樓:囂張人兒

那你聯絡他,他是什麼態度呢? 態度好的話就沒問題,唯唯諾諾的話就是有鬼

14樓:peterm在路上

不喜歡!真的!就是想和你玩,不會和你在一起!

15樓:鐵甲魚裡

你這個是炮友!不是情人!!!!!!

16樓:蟲蟲愛吃青草

放心,不找你聊天不是因為怕打擾,也不是別的什麼原因,那是因為他找別人聊天去了……

男情人對我好發二次發生關係之後第二次變心又不愛我了,他怎麼這樣的人把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情人對你好

bai,是為了和du

你發生關係,滿足他的性慾zhi,而不是因為dao愛你,他只是版對你的身體好權奇而已。和你發生關係之後,性慾得到了滿足,你對他已經沒有了吸引力。他不離你而去才怪呢。

和這樣的人談感情,是不是有點犯傻了呢?情人之間是不會有真感情的,只是相互索取罷了。別再糾結了,吸取教訓,多個心眼兒,別和這樣的人再有來往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又不是你的愛人,所以自然不會把心交給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重吧!發生兩次關係不理你了,

就是玩玩而已,對你不感興趣了,還不愛內你了容?人家就沒愛過你好嗎?對你怎麼好了,不就是想跟你上個床前,說點噓寒問暖的話?

怎麼會有這麼愚蠢又不自重的女人!你老公看來是真能忍,這樣的女人也要。

20樓:巨集偉

不知道你是否已婚,也不知道他是否已婚,都是單身的話,那還有說的過去的理由,要是一方已婚,另一方未婚,那就是自作自受,要是都已婚,那就都是渣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情人對你感情不是真的,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面對這樣的人你要敬而遠之。

22樓:橙那個青

就是為了開開心 沒有真心喜歡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做是因為既捨不得現在的家庭,又捨不得對你肉體的迷戀,還有對老婆的愧疚,難道你就一點這樣的感覺也沒有嗎,看來你老公真的太悲哀了。

24樓:採煤工的一天

搞婚外情本身就是很危險的事情,玩火**,有點節制吧?

25樓:公子1小輝

渣aqui te amo。

情人關係怎麼徹底斷乾淨,情人一般怎樣斷絕關係如何斷掉與情人的關係?

不想不見不聯絡,斷絕一切聯絡 攤牌,開誠佈公談一次,把所有一切說清楚,然後了結這所有的一切,之後,一切關係都斷了 不聯絡,時間會沖淡一切 情人一般怎樣斷絕關係 如何斷掉與情人的關係?大多數的人都有舊情人,甚至有些被舊情人糾纏,造成感情困擾。所以,如何處理與舊情人的關係是每個人都該學習的。下面這些原則...

情人之間怎麼去建立起朋友的關係呢

情人就是很好的朋友,如果已經是情人了,就是朋友了,不存在處不處的問題.水到渠成的東西,封建時代的婚姻先有愛情的寥寥無幾 可是仍然能夠白頭偕老。在一起時間久了,愛情自然昇華成了親情,到時候你會發現他 她 不只是你的情人,還是你的親人!好傢伙一樓真厲害 服了 天那,有沒有搞錯的真厲害佩服 看來是專業人事...

怎麼才稱得上是情人,怎樣才能算是情人關係

親人是上天註定,戀人是前世的安排,愛人是緣分的融合,情人是感情的歸宿。有時候,當親人相處習慣了,當戀人走遠了或是變成了愛人,當愛人不在有情了,人們往往都渴望有一份真感情。怎樣才能算是情人關係 當你平靜的心湖因為某天的邂逅而激起陣陣漣漪,從此變得有所期待,有所盼望。而再次有緣的相聚成就了你們的靈魂。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