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森電梯有限公司怎麼樣,蒂森電梯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怎麼樣?

2022-06-24 16:25:17 字數 1573 閱讀 9274

1樓:愛企查

蒂森電梯****是1995-01-10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南區馬嶺大新路11號、13號。

蒂森電梯****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618132742r,企業法人juergenboehler,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蒂森電梯****的經營範圍是:生產經營、銷售、研發各類電梯(包含殘障人電梯、乘客電梯、載貨電梯、客貨兩用電梯、雜物梯)、自動扶梯、自動人行步道及其零部件,產品境內外銷售;從事公司自產產品及同類商品的批發、佣金**(拍賣除外)、進出口業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從事前述產品及其零部件的相關配套服務,包括安裝、改造、保養、維修、加工、售後服務等;從事公司相關產品及其零部件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進出口(國家限制、禁止類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03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53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蒂森電梯****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63處分支機構。

2樓:韓望亭咎嫻

我就是蒂森電梯公司的一名維保人員。先說說公司的情況吧

蒂森電梯是全球三大電扶梯生產商之一,在中國有十幾家分公司。有先進的成品研發中心和技術成果。蒂森電梯公司按照德國規章制度。

有雙休:維保除南京,上海公司外,基本上沒的雙休,只要電梯一壞,你還是要趕過去。現在全國維保少人。

報銷有時遲遲不到,因為它要一級一級向上審請。

有五險一金:一個月大概扣400到500之間,心痛ing

從一個維保的角度上看,我覺得蒂森電梯小毛病比較多和通力一樣(我在通力幹過,也有這樣那樣的小毛病)

如果你要當一個維保,請選擇日系電梯,如三菱,富士達,日立。小毛病幾乎沒有。

如果你要當一個安裝工人或者除錯技術員和專案人員,選擇什麼電梯都無所謂。

想太多好累,剛才有同事在,不好意思寫

,呵呵。總的說,除了維保,別的職業在蒂森電梯還可以吧。呼~

3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你用用就知道了,不過後悔也不好更換了

蒂森電梯****天津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蒂森電梯****天津分公司是2008-01-21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外商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河西區黃埔南路與圍堤道交口西南側峰匯廣場1號樓7層。

蒂森電梯****天津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03671478734d,企業法人羅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蒂森電梯****天津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生產經營乘客電梯、載貨電梯、客貨兩用電梯、自動扶梯、自動人行步道及上述產品的零部件;產品境內外銷售;上述產品及零部件的安裝、維修、保養、改造、售後服務(電梯改造需取得資質證後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求三菱 OTIS 迅達 蒂森克虜伯 通力電梯的土建井道尺寸

電梯分歐系和日韓系,歐系井道尺寸要高於日系要求,按照歐系做就好 有機房電梯 1t的貨梯寬2350深2160,頂層高度4500,地坑深度1500。2t的貨梯寬2700深2860,頂層高度4500,地坑深度1500.1000客體寬2150深2200,頂層高度按照梯速1.0 1.5 1.75 2.0 2....

瀋陽誠森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誠森科技 是2010 06 02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天津南街165甲2門。瀋陽誠森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25553116116,企業法人王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誠森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體開發 ...

大連羅森建築勞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羅森建築抄 勞務 是bai2002 11 06在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註冊成du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dao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南關嶺鎮姚工街41號。大連羅森建築勞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11744363285w,企業法人羅龍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