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重影,我眼睛重影

2023-01-19 14:10:03 字數 1174 閱讀 2452

1樓:屢敗屢戰

先到醫院檢查,看能不能找出**。如果久治不愈,或效果不明顯。那隻能是病去如抽絲了!

中醫講肝主目,目得血而能視。水生木,腎主水。因此要補腎!

年齡小(除非身體太虛)最好不要用補藥。

我女兒15歲10月開始重影,雙眼1.2,1.5。

眼壓不高,不散光,核磁共震頭顱正常,查不出毛病。(只是瞳孔對光反應略微有點遲鈍)久治不愈!一開始說是眼疲勞,時間長了又懷疑是肌無力!

把我女兒下了一身冷汗,打新斯的明實驗反而重影更厲害了。用藥無數:鍼灸;眼衛士;舒目鏡;決明子;菊花;中藥近十種;還有一種用煙燻眼的(忘記名字);推拿和各種眼藥水;還有各種營養等等。

但效果並不明顯!

久病成名醫,我自己通過網上和醫生的建議,總結了一套訓練方法每天練,三個假期(寒署寒。一年半)眼睛逐步好轉!今年(高一)開學一個多月,只有考試重了兩天,也比以前輕的多,其他時間已經完全**!

成績也從二十多提道了第9。(高中的用眼量可想而知,我女兒兩星期只休一天)期待再次考試檢驗效果!視力都達到了1.

5。訓練方法:

1 每天跑5公里。(速度可以慢一點,但不能停頓)

2 用筷子點按足三裡,光明穴。

3 轉眼。(正反)

4 壓腿(正反後)壓肩

5 行意拳的炮拳(我只會這種)

6 戳腳的鴛鴦腿

7小週天

8鼓肚子

9倒立(眼壓不能高)

10燙腳(冬天)

數量自己掌握,但要達到一定的強度。放假可多練一點。(因打字水平太差,就不一一解釋了,已經打了2個多小時)

方法太笨,見效太慢,如有好方法可互相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負責,有多種形成原因,可能是視疲勞的引起的,也可能是眼病引起的。去專業正規的眼科醫院做個全套眼部檢查吧。推薦蘇州大學附屬理想眼科醫院,雖說是新開張的,但是醫療水平確實在蘇州最強的,可以去看看他們的專家介紹。

3樓:呼正林

有可能是散光矯正偏差、也可能是隱性斜視,也可能使眼睛有輕微的變形。具體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需要檢查眼鏡和重新驗光才能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最好去看下五官科門診,首先要排隊腫瘤可能,其次再看眼科。

5樓:匿名使用者

夜盲??去正規的醫院看看

眼睛看東西有重影,眼睛看東西老是出現重影是怎麼回事?

眼睛看東西有重影症狀,可能原因很多,如眼疲勞 屈光不正 眼外肌或支配眼外肌的神經麻痺等等,都會出現視物重影症狀。而右眼看東西感覺有黑點,如果來回飄動,這是飛蚊症,是玻璃體混濁的表現。如果經常有流淚症狀,可能因素有眼疲勞 結膜炎 倒睫 淚道狹窄或阻塞等等,應檢查明確具體原因。假如您沒有出車禍之前沒有出...

眼睛重影模糊?怎麼辦,眼睛看東西有重影是怎麼回事?

在睫狀肌調節作用靜止狀態下,平行光線 無限遠物體發出的光線 通過眼的屈光系統 角膜 房水 晶狀體 玻璃體 聚焦在視網膜上者為正視眼,聚焦在視網膜前為近視眼,聚焦在視網膜後為遠視眼,散光眼不能聚焦成一個焦點,而是形成一前一後兩條焦線。遠視眼和近視眼是在視網膜上形成一個擴大的模糊光斑,因而視物不清,而散...

看東西久了我眼睛就會有重影,怎麼辦

沒什麼好辦法,只能縮短看東西的時間,是手機 我的眼睛看東西有重影!怎麼回事!嚴重麼?這個是眼睛疲勞的狀態。不要過多玩電腦,手機之類的輻射工具。每天花十分鐘做眼保健操,休息幾天就能恢復到正常狀態了。要注意了 如果你在這麼看近的東西的話 你肯定要近視了,最近讓眼睛多休息 這是近視了吧。我記得我戴眼鏡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