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求救啊,我的眼睛求救啊!!!!!!

2022-01-11 16:54:33 字數 4454 閱讀 1015

1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者哩的眼霜很好的,

不長脂肪粒的,適合你啊。

我就用者裡的,你們那有「樹語」嗎??

這個牌子的眼霜是植物的,而且是者裡的,才40多塊錢。

我一直用這個,挺好的。

真的值得一試啊。

反正眼霜別用太貴的,

您現在就用貴的,那等年齡再大點用什麼??

就50--100元,就差不多,

您也可以試試,韓國護膚品的就很適合亞洲人的**,

對眼睛的**,只有人臉上**的1/10,很敏感,所以韓國的很適合。

多過敏的**都不過敏。

您可以去韓國護膚品的地方問問。

讓售貨員給您選一款真正適合您的眼霜,這才是最重要的...

:) 我覺得啊,在美容方面,花錢多未必真見效....

眼角的小細紋給你用個小方子,把銀耳煮得稠稠的,最好煮化掉,然後把汁裝在瓶子裡,儲存在冰箱裡,每晚當眼霜用

再告訴你兩個眼膜

菊花枸杞眼膜

材料:菊花,枸杞,奶粉

製作方法:1.菊花加適量的水煮開,過濾取湯汁

2.枸杞泡軟後搗成泥,再加入菊花汁,奶粉搗成糊狀

3.洗淨臉後把沾溼的化妝棉覆蓋在臉上,再塗上做好的眼

霜,15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分析:菊花含有氨基酸,黃酮類等有效萬分,能夠明目去腫,去除

眼部皺紋,枸杞可明目,緩解眼部疲勞.

注意事項:眼部肌膚比較細緻敏感,一定要先覆蓋一層化妝棉再塗上

眼膜,建議一週用兩到三次

中藥都是天然的東西,沒有***,雖然功效不會有那麼快,但最終目的不是治標而是治本,

只要堅持下去肯定都會有效果的

材料:薏仁粉,綠茶粉適量

做法:將薏仁粉和綠茶粉混合,再加適量水調成糊狀

洗淨臉後把沾溼的化妝棉覆蓋在臉上,再塗上做好的眼

膜,15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分析:薏仁可以消除水腫,而且可以美白肌膚,預防黑眼圈的形

成,加上綠茶粉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改善熊貓眼及眼睛腫的

問題.注意事項:眼部肌膚比較細緻敏感,一定要先覆蓋一層化妝棉再塗上

眼膜,建議一週用兩到三次

告別黑眼圈和眼袋的祕訣

首先要預防為主:

生活要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忌菸酒,多運動,保持樂觀情緒.睡眠要注意多仰睡不要俯睡,並儘量使用柔軟的枕頭.

補充營養:補充富含維生素a和維生素e的食物,比如芝麻,花生,胡蘿蔔,雞肝,豬肝,蛋黃,豆類,堅果等

要選擇質地細膩柔和的化妝品,眼部要使用眼霜,洗臉或卸妝不要用力揉搓眼部周圍的**,要用柔軟的毛巾輕輕的擦拭.

如果起床時發現眼皮浮腫,可用冷毛巾浸毛巾,輕輕按摩.減少鹽分的攝取,保證每天飲用八杯清水,保持體內充分的水份,經常進行一些有氧運動,使血管充分保持氧分,減少眼部毛血血管壁破裂的可能.

如果熊貓眼和下眼袋已經出現了怎麼辦呢?

拯救熊貓眼的方法

方法1:用平常喝過的茶葉包,擠掉多餘的水分,敷在眼皮上幾分鐘,不

僅可以改善黑眼圈,還可以滋潤眼部肌膚.

方法2:蘋果洗淨切片,敷在眼部15分鐘後洗淨

方法3:眼圈塗點蜂蜜,洗臉後讓水分自然幹,然後在眼部周圍塗上蜂

蜜,先按摩幾分鐘,再等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水不要擦去,使

其自然幹,塗上面霜即可

方法4:土豆去皮,洗淨,用榨汁機打成泥,敷在眼睛上,10分鐘之後洗

淨,這種方法可以明顯淡化黑眼圈,還有消除眼袋,令眼周肌膚

柔嫩而富有光澤的作用.

方法5:給眼圈喝酸奶,用紗布蘸些酸奶,敷在眼睛周圍,每次10分鐘.

方法6:選紅色熟透的西紅柿,將柿肉挖出加入牛奶,攪拌均勻,敷在眼

睛周圍約10分鐘,然後用溼毛巾擦掉,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維

生素c,在改善黑眼圈的同時還可以抗肌膚老化.

對付眼袋的方法

方法1:睡前用維生素e塗在眼下部肌膚,可以消除下眼袋,延緩衰老.

方法2:菊花用沸水浸泡,待水涼後用棉片浸花敷眼,15分鐘後即可

方法3:將少量鹽溶於一杯溫水中,把棉花浸溼後壓幹水分,敷在眼睛

上十分鐘,可以減輕眼部浮腫.

方法4:用無名指輕按雙眼下眼瞼的部位,這樣有助於眼周的淋巴循

環,減少眼部積水.

去除眼部皺紋的祕訣

預防為主:克服平時的不良習慣,比如皺眉,擠眼,熬夜及面部表情過

於豐富.

多喝水,經常食用一些含膠原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如豬蹄,

雞爪,骨頭湯等,以保持**的滋潤.

眼部有了皺紋怎麼辦

方法1:銀耳適量,加少量水熬成濃汁,裝入瓶內冷藏,每次取適量塗於

眼角和眼周.

方法2:絲瓜去皮,去籽,搗成泥,敷在眼部,10分鐘後洗去.

方法3:胡蘿蔔汁加一些橄欖油,塗在眼周和眼角皺紋處,也可塗維生

素e,以增加**的抗衰力,減少或減輕皺紋的形成與加深.

我的眼睛是怎麼回事呀?求救!!!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睫狀肌調節作用靜止狀態下,平行光線(無限遠物體發出的光線)通過眼的屈光系統(角膜、房水、晶狀體、玻璃體),聚焦在視網膜上者為正視眼,聚焦在視網膜前為近視眼,聚焦在視網膜後為遠視眼,散光眼不能聚焦成一個焦點,而是形成一前一後兩條焦線。遠視眼和近視眼是在視網膜上形成一個擴大的模糊光斑,因而視物不清,而散光眼是在視網膜上形成彌散光環。近視、遠視、散光統稱屈光不正。

近視、遠視主要由角膜、晶狀體表面曲率過大(近視)或過小(遠視),眼軸過長(近視)或過短(遠視)引起。當角膜曲率每改變1mm屈光度改變6.00度(即角膜曲率每縮小1mm,近視增長6.

00度;遠視相反);眼軸每改變1mm,屈光度改變3.00度(即眼軸增長1mm,近視增長3.00度;遠視相反)。

散光眼主要由角膜、晶狀體表面各個子午線曲率不一致引起,也可由於角膜或、晶狀體屈光率不正常引起。遠視、散光主要由於基因遺傳影響,近視受多因子遺傳影響,但環境因素起主要作用。一般角膜曲率、晶狀體後表面曲率、眼軸軸長受遺傳影響較大。

當正視眼看近處物體時,近處物體發出的光必然是發散的,而不是平行光線了,此時,正視眼不動用調節必然聚焦在視網膜後,而在視網膜上形成一個擴大的模糊光斑,此時發生近反射三聯運動:瞳孔縮小,集合,調節。當看遠處物體時,兩眼視軸是平行的,而看近處物體,兩眼就要向鼻側旋轉使視軸對準物體,稱為集合。

調節是指看近處物體時,睫狀肌環狀肌收縮,放鬆懸韌小帶,使晶狀體憑藉固有彈性變凸,使其屈光能力加強,使近處物體的發散光線聚焦在視網膜上,形成清晰物象。近反射三聯運動是同步的(但是三者並不是什麼時候都合並存在,或改變程度是完全相同的,但在正常情況下,它們三者是常常聯絡在一起的),而且是兩眼相等的。正視眼視近所用調節稱為生理性調節;遠視眼因為看遠也會在視網膜上形成以模糊的擴大光斑,運用調節可把焦點移到視網膜上,使視物清晰,而遠視眼視遠所用調節稱為非生理性調節。

因為近視眼的遠點在有限距離以內,因為其調節範圍較小,當看近處物體時,其調節比正視眼要小,因為集合和調節的同步性,因而容易形成外隱斜;遠視眼無論看遠看近都要調節,看近的調節是在看遠調節基礎上還要加上一部分,由於集合和調節的同步性,所以遠視眼容易形成內隱斜。

懷疑你有輕度遠視,所以視力下降往往在近距離用眼時發生,並容易形成視疲勞。建議你還是做個驗光檢查,看度數高不高,如果度數不高,而平時生活不受影響可以不使用矯正眼鏡,只在近距離用眼感覺視物不清或視疲勞時戴用矯正眼鏡。如果度數較高,建議常戴矯正眼鏡,除矯正視力使視物清晰外,還可防止眼肌肌力不平衡形成隱斜。

希望能夠幫到你,如還有疑問可hi我

3樓:新視界眼科醫院

您應該是有遠視,遠視不是老花.是可以得到**的.但是要看您的遠視度數,所以建議您去醫院做一個散瞳驗光後再看.

4樓:賈二爺

葉黃素缺失會引起白內障、玻璃體渾濁、黃斑變性、視網膜色素變性等眼科疾病。

葉黃素是眼睛視網膜、黃斑不能缺失的營養素;具有強效的抗氧化性;具有吸收紫外線、藍光;可以改善眼底血液微迴圈,促進營養物質**。

5樓:天雨成香

你是遠視,要佩戴凸透眼鏡.我們班就有好幾個你這樣的,戴了眼鏡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全說》的張悟本中醫說 喝綠豆湯能把近視眼治好 水燒開後 煮綠豆 8分鐘 綠豆似開不開時 就可以喝了 你可以試試 不打針不吃藥的 具體的你可以在芒果tv搜一下 他講的很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說吃什麼能提高視力,做什麼操之類的。」自我安慰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別人出看來得,希望對你有幫助!是一種保健操,雙眼先同時往左邊看,儘量努力看遠處,大約數15秒,然後回到中間休息,在看向右邊,時間相同。

我也找不到資料來處了。你試一試吧,應該是有效果的,而且做起來眼睛挺累的。我有時候也跟孩子一起做。怕孩子眼睛近視了。提前預防!

9樓:窺視優雅

多吃維生素a和胡蘿蔔素, 你可能是假行近視。你現在最好佩帶一副好點的眼睛。因為你看不清東西的時候會強迫眼睛看,這樣沒好處 只有壞處。

我的,奇難雜症,求救,眼睛出問題了!!!1

求救啊我的電腦”不能開啟了,求救啊 我的電腦同時出現一大堆問題 請各位高手來幫忙

把記憶體的金手指用橡皮擦一擦,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有可能是你硬碟有問題了,壞道多,讀得慢,這是系統後臺啟動項太多,執行 msconfig 關調不必要的啟動項,在用360衛士禁用一些不必要的服務,還有c盤裝的程式太多也會出現這樣,另外定期對磁碟進行清理,整理碎片等 買個5元的...

我朋友眼睛老是痠疼是什麼原因啊,我的眼睛總是疼痛,怎麼辦呢?

靠,時間長了誰都疼,上點眼藥水,多休息,合理調節用眼時間,要不然以後就不好說了 我的眼睛總是疼痛,怎麼辦呢?您好,根據您復的情況來看,制初步診斷是角膜炎bai所致,但不排除其他的可du能性。zhi意見建議 建議您不要 dao隨意用手去揉眼睛,以免加重病情,也不要長時間使用電腦或者是手機,多注意眼部休...

求救啊寫《my lifestyle》的英語作文!初

my lifestyle everyone has own lifestyle now let me take about my lifestyle.i think the way of my life is healthy,i like junk food but seldome eat it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