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街害怕,嚴重影響我的生活

2021-07-08 11:19:32 字數 422 閱讀 1703

1樓:風雲乾坤

你上街害怕,不是因為你缺乏自信,而是因為你對自我過分的關注。

正是由於你對自我過分的關注,因而在你走在大街上時,你就會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感受上,由此相應產生一種特別的感覺,這種特別的感覺異常強烈,使得你手足無措,久而久之,這種負向強化使得你害怕上街了。

下次當你走在大街上時,如果你把注意力集中在自我以外的物件上,以忘我的精神生活,你的心理問題將自行消失。

2樓:油缸裡的耗子

人為什麼要穿衣服,就是為了給人看的。人為什麼要長得漂亮就是為了讓人看的。任何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特別的一個,就要活得精彩,活得漂亮,成為眾人矚目的人才是最幸福的。

自戀其實沒什麼,自己都不欣賞自己了還有誰能欣賞自己。人都有令別人羨慕的一面,發現自己的這一面,並且去展現出來,這才是活著最大的精彩。

樓上衛生間長期漏水,最近嚴重影響我的生活,我們一氣之下在總下

搞下水管效果不好,直接在自來水管上裝一個閥門。不整改,你就一直關,看誰熬到最後 民事糾紛好像是物業和派出所最頭疼得事情!你可以找物業,一起去找你樓版上的!別把事情鬧得太權僵那樣更不好解決!你們都做得有些偏激!試著和平的談談,如果他還不聽,那就用法律得 捍衛自己的權益,派出所幹嗎吃的!這樣做都不對,找...

人老是來家裡找事,嚴重影響了我的正常生活,該怎麼辦

感情糾紛嗎?如果感情糾紛還是其他糾紛我認為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把話說開會比較好 我有個鄰居老是沒事找事找我們家麻煩,到處罵,尋求報警也沒有用,該怎麼辦 相 鄰間的 民間 糾紛適用的調解 可以找村委會 居委會或人民調解組織調解。如果其行為構成侵權行為的,可以提起訴訟請求其承擔侵權責任。侵權責任法 第...

本人手腳受傷拖了很久越發嚴重影響生活越發

學會堅強,外面不如你的人 不是同樣活的好好的,建議你用電腦做點小買賣 至少每個月有一筆收入 不知道了。人都沒有勇氣。我手腳受傷,拖了很久,越發嚴重,影響生活,運氣奇差,倒黴透頂,家人完全不理會,自己諱疾忌醫,20 心情也會傳染的,你和一個開心的人 在一起,你的心情就會好些,同樣的,你和一個心情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