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勸她不要喝醉酒少喝不然會嚴重影響身體,她說她以後不會喝醉酒少喝不然影響到我的生活,是什麼意思啊

2021-08-03 10:38:13 字數 3777 閱讀 1995

1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你勸他不要喝酒或者少喝點酒,他聽從了你的意見,他說以後不會喝醉酒了,不然會影響生活的,那說明他還是比較理智的知道喝酒對一個女孩來說是不好的事情。

2樓:彌茂

那說明他還是比較理智的,他知道喝酒喝醉了對生活是有影響的,所以他儘量不喝酒,不喝醉酒,不然會影響自己的生活,影響自己的形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孩子真的不需要喝那麼多的酒,你還在喝酒對身體是非常不好的,還是愛惜一下自己的身體吧。

4樓:俺家小召召

這個女生這麼回答的話是因為他知道自己喝多了酒肯定會影響你的,所以他答應了你的話,所以以後不再多喝酒了。

5樓:最快的蝸牛

他看到你關心,他應該是說以後我會少喝酒,他現在已經開始考慮到你的感受了,她在乎你。

6樓:小娟娟

她應該是意識到喝酒的行為對你和對她都不好的,考慮到了你的感受了。

7樓:暖憶江南

可能你的話他聽進去了呀,說明他以後不會再喝酒了。

8樓:

以後少喝這回還是要多喝了嘛意思。

9樓:

不想別人管著,想自己過日子

我喜歡她她喜歡喝酒總是喝醉,我一直勸她不要喝醉要有度傷身體,她說以後會少喝,不然會影響到我的生活?

10樓:伴你左右

首先要知道你和她是什麼關係?你們是情侶還是普通不過的朋友而已,這點非常重要!偏向於她會和你走到一起這條路哈!要不斷告訴她喝酒傷肝,不要喝太多!特別是夜晚更不要這樣子哈!

請採納,謝謝,祝好!生活開心每一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喝酒是沒有什麼錯的。但是喝酒每次都喝醉了,那就是對自己的健康對家人不負責任了。可能你在一直的勸他少喝點酒。

他也接受了你的意見。他的意思就是以後少喝點酒,過正常的生活。如果還像以前一樣每次都喝醉,那以後就影響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但是她不喜歡你,好喝酒的女人,一喝總醉,證明她有難言之隱,你關心愛護她,勸說少飲有損健康,是對的,她卻說,好的以後少喝,我不會影響到你的生活和你的家庭,是什麼意思,大致就是我決不會摻和到你的一切,包括愛情,請放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作為陌生人不知道這之間經歷了什麼,最好的就是你細心去觀察一下,她是喜歡你怕你擔心這樣說,還是覺得給不了你喜歡不想麻煩你,還是另有事情......

我和女孩說,女孩子還是少喝點酒,她說喝酒不喝醉有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回她?

14樓:農村大可為

女孩少喝酒 是因為喝酒可能會醉 被別人欺負

但是女孩說不醉,就是讓你不用擔心

你可以說喝酒對身體不好,飲酒確實對身體不好

怎麼勸能喝酒的女生以後少喝點酒 我不在她身邊的時候,尤其是那種像宴會的場合,和朋友喝的,不喝不給面 5

15樓:探花飛刀李

女生一般酒席上人家不會勸她喝的,除非她主動要喝,只要她說自己不喝酒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般不喝酒,喝酒?的女人不一般

17樓:餘澤習

對不起!大姨媽在這裡~不能再喝了…………

18樓:溥孤晴

最好發脾氣,下次就知道要喝少點

她從來就不會喝醉,無論什麼場合,她都保持清醒,很少很少喝酒,朋友們很勸才喝

19樓:橘紅之子

非常非常好,這是一個很會保護自己的女孩子。出門在外,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也不可無。能不喝就不喝,不能不喝就少喝,有些傷害往往都是身邊的人帶來的,我非常支援這個女生能這樣保護好自己。

20樓:旻天

姑娘的自律性很好,很不錯,而且也可以知道她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自尊自愛自強的女孩子不多了呀。你很幸運哦。如果喜歡她就把握好,自律的女孩一般都是優秀的支持者。

21樓:

那這樣很好,不會因為酒後發生不該的事,要有自知之明,很好的性格。l

一個我喜歡的妹子跟我說她想喝酒一定要喝醉,我說我酒量小,她說不讓我喝,不然兩個人都醉了沒發回家了。 5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有有那種想要喝醉一次的想法,她不讓你喝是因為,如果兩個人都喝醉了,怎麼回家,而且你酒量小,你醉了她還得照顧你

23樓:淺灘上灬魷魚丿

她要有一個能集中精力傾聽的人而不是一個跟她一樣喝完稀裡糊塗的傢伙,你自己也說酒量小。另外想讓你送她回家,這不很明顯的事嘛,當局者迷

24樓:短小精幹人

對你放心,把你當閨蜜;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喜歡你,給你機會

25樓:不洗頭會死

只是想喝酒發洩下。喝完就想回家歇著咯。不想醉後發生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兩個人都喝醉了還怎麼回家,她一個人喝醉起碼你沒醉,可以送她回家

27樓:崔智慧

那可能是她心情不好想喝點酒 然後讓你送她回家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信任你的,有些喜歡你,還想接近你,很深的發展關係。

29樓:春玲閣

她心裡有事有煩惱和委屈需要麻醉和發洩,你剛好可以趁這次把她拿下…讓她徹底倒向你那邊

30樓:懵懂的逆行

該喝就喝 想那麼多幹嘛

31樓:匿名使用者

傻,她在給你機會上她。

32樓:青山212號

別想多了,可能僅僅是為安全著想,要多方面觀察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性格的女生了 如果是女漢子 那說不定就是想喝喝酒 或者打**

34樓:咫尺天涯

最少你是她最信任的人,後面的就看你如何把握了!

35樓:姑娘敢問芳名

表白吧,既然這麼說了那你的成功率肯定非常高

3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她心裡有很不開心的事,第二她想考驗一下你的為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她想喝醉,讓你送他回家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就想喝醉了找個人送而已!

39樓:

是讓把她灌醉 ..... 然後隨你了

40樓:周叫獸大大

兩種可能,一,你很快就有女朋友了,二。你想多了

跟一個女生說我不喜歡會喝酒的女生,然後她說她是那種會喝但很少喝的那種!然後我說我自己也會喝點,她就

41樓:吉運凱

她還是在意你的,如否,扭頭而去,她還在觀察你的對她的真心態度

42樓:趙冰

她喜歡你,等待你的告白和追求。

43樓:少寧今年十六歲

她在式你會不會喜歡他的那種

男人喝醉酒後說我想你,男人喝醉酒後說我想你

這個不好說,潛意識中的話有時候可信,有時候卻是欺騙。因為分手後有了太多的不容易,人在酒醉後都會在潛意識裡選擇上一任女朋友,但誰也不能確定他只是在拿你過度。建議你還是選擇保持距離,如果要繼續感情,那麼應該給予他更多的考驗,畢竟有經歷的愛情才經得起打擊。那得分什麼事 有些人酒後並不醉 說的話是故意的 但...

女孩子去哪都好千萬不要喝醉酒,女孩子去哪都好千萬不要喝醉酒 50

厹楠楠 女人喝多最想的是她恨的人,這個人讓她恨的原因是她愛過他。女人的仇恨大多來自吃醋或被拋棄,這是指對待男人。她恨的女人,這個女人一定是她咬牙切齒的恨的那個女人。恨的原因無外乎有二,一是搶去了她的愛人,二是她總和自己愛人來往。女人在喝多的時候表現無外乎兩種狀態,一是大哭,彷彿自己是世界最痛苦的一個...

當男人喝醉酒時說我真的喜歡你,那是真話嗎

人常說 酒後吐真言 所以應該是真話 真假兩難辯,感受最真實,平時多交流,行動勝醉言!不一定,喝了酒的話可不能信,酒後吐真言那是不靠譜的 一般情況下這三種情況說的話不要輕易信,喝醉酒的時候,在床上的時候,他媽在旁邊的時候 是的,只有喝醉的時候才敢把內心話說出來!不一定,必須清醒時說這話。你說呢?至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