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嚴重的拖延症,感覺已經影響到了我的學習和生活,做事情總是拖拖拉拉的,而且比較懶

2021-05-17 19:57:56 字數 1317 閱讀 1091

1樓:中國人民光棍單身狗大兵

經常**日本產的日本戰爭電影,大日本帝**隊是全世界素質最高,紀律最嚴明的,,並瞭解日本軍隊文化。

2樓:夜奕雨

早上起來,或者要做事了,把想做的事情,一,二,三,四的列好然後一條一條去完成,沒有完成的,請寫在第二天要做的事項上。

其實一天的時間很長的,做的事情絕對沒有佔據你所有時間的你可以做完一條,然後分散下注意力,做一些別的事情什麼,在集中注意力做下一條,這樣能保證有效的完成,還不會覺得事情多一直做不完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學習和生活有計劃的進行,用自己的毅力堅持首先做到今日事今日畢,自己認為重要的事情必須堅持按計劃完成,其他任何計劃外的事情都不能影響自己,你這樣堅持一天、一週、一個月、一年,然後你會發現自己成長很快,變成一個行事非常嚴謹的人,祝你進步,學業有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習慣養成需要日積月累,有人測試過一個習慣的養成需要21天,你定個計劃**看看能不能堅持到21天以上吧。我覺得吧,你要分清你倒是真的拖延症還是懶得動。

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也一樣,我的情況是因為害怕失敗,害怕接受自己溫習了還是比別人差,不想認真去證明自己事倍功半,現在有時間會拖拖拉拉,將溫習這任務一直拖, 但到了必須面對的時候就變得非常暴燥, 而且變得過分焦慮不及格,然後測驗時出現很多誇張的生理反應。建議多做運動和休閒的事情放鬆自己,不要在溫習時帶著巨大的壓力,也不要對自己期望過高, 我以前也會很介意分數不高,現在及格了不用擋修就可以, 自己也放鬆了, 平時心情不好就做其他事情放鬆一下, 最重要的事,不要跟別人比較, 自己看開了就好。

6樓:麻辣燙一個

這個那你就只能是慢慢的刻意的改變吧

7樓:猶彥杉

我也是特別有拖延症。而且就是因為手機。試著把手機玩到沒電然後不充。努力去做事。活著體會一會帶著工作作業玩不到心上的感覺。再不不行就去圖書館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定個切實的目標,最好每天都有小目標,難度不要太大,而且不要太枯燥,然後強迫自己必須完成,習慣是養成的,你習慣了拖拉就會為自己找到一百個拖拉的藉口,所以必須要強迫自己去改變。

9樓:高筱筱玥

這個要自己找方法,給自己點壓力,為喜歡的人改變,都行。其實也沒什麼不好,或許是想的太多

10樓:天天跑步

這種最好找個自己有興趣的 做 再每天制定一個日計劃表 什麼時候做什麼 做衛生啦 洗衣服了 自己生活的東西 自己完成 規劃下 堅持一段時間 就好了

我有嚴重的拖延症,什麼事都要等到最後才做。因為這樣工作也丟了,明天晚上12點後才開始忙正事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你得從心裡擺脫拖延,每天早上問問自己為什麼活,整天拖這拖那,人生還有多少東西可以錯過,這樣活著有意思麼?拖延症?做事不乾脆倒是很多人都有的毛病。做事拖拖拉拉是因為你沒有目標沒有想做的事。其實你可以把拖延症養的更嚴重一點,到時候你會因為拖延症把自己逼入絕境你就不得不積極做事了。不知道...

我媽有嚴重的焦慮症,抑鬱症十幾年了。我感覺我也快抑鬱了

您好!我很瞭解你的苦悶,我曾經也抑鬱,總是無緣無故就心情差到極點,或者焦慮,或者心煩,我也是假裝很陽光在別人面前,但人際關係總是處理不好,怕和人打交道,喜歡獨處,慢慢來吧,順其自然,也許生活不總是一帆風順,也許我們也會被情緒所左右,人生就是這樣一個過程,我們也總不能要求十七八歲的青春期小孩像心智成熟...

有人經常在網上誹謗和侮辱我,已經影響到我的正常生活我該怎麼走

構成 的誹謗行為,必須是情節嚴重的,所謂情節嚴重,主要是指多次捏造事實誹謗他人的 捏造事實造成他人人格 名譽嚴重損害的 捏造事實誹謗他人造成惡劣影響的 誹謗他人致其精神失常或導致被害人自殺的等等情況。而違反治安行政法規的誹謗行為,必須侷限於尚不夠刑事處罰的。民事性質的名譽侵權行為,在違法程度上輕於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