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自帶win10軟體和應用商店閃退都打不開

2023-01-19 09:30:04 字數 1107 閱讀 1312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錯誤,win8有修復,系統索引修復一下。

2樓:天下歸心你我

1、在cortana中搜尋「服務」,回車即可開啟服務視窗;

2、找到windows license manager service服務,如果發現該服務未啟動,右鍵單擊選擇「啟動」即可。

3、為了確保該服務能夠自動啟動,你可以在屬性中將其啟動型別更改為「自動」。

win10應用商店 應用打不開或閃退怎麼辦

3樓:電腦達人

接著工作列搜尋powershell,如下圖所示

對powershell桌面程式,右鍵點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如下圖所示

win10應用商店 應用打不開或閃退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一:

開啟win10應用商店後,我們馬上開啟「開始選單」,這個時候應用商店就不會出現打不開並閃退的現象了,我們等到應用商店載入完畢,就可以關閉開始選單了。

解決方法二:

1、在win10系統下我們按win+x 組合鍵,然後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這個時候如果彈出使用者賬戶視窗的話,我們點選確定即可,開啟命令提示符後輸入**:wsreset 並回車。

3、 這個時候應用商店會被開啟,並有提示「已清除應用商店的快取。現在可以在應用商店中瀏覽應用」,以後我們就能正常開啟應用商店。

win10應用商店 應用打不開或閃退怎麼辦

5樓:七彩虹科技****

1、在win10系統下按win+x 組合鍵,然後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如果彈出使用者帳戶控制視窗,請點選確定,開啟命令提示符後輸入:wsreset 回車;

3、 應用商店會被開啟,並提示「已清除應用商店的快取。現在可以在應用商店中瀏覽應用」。

win10應用閃退,應用商店打不開怎麼辦

6樓:華碩服務

可能是安裝的第3方軟體引起的系統異常。建議可以防毒試試,或者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可疑軟體

系統win10怎麼換成系統,系統win10怎麼換成系統win

準備工作 一個能夠正常使用的u盤 容量大小建議在4g以上 瞭解電腦u盤啟動快捷鍵 安裝系統到電腦本地操作步驟 1 將準備的的win7系統映象包儲存到已做好的u深度u盤啟動盤根目錄中 第二步 安裝win7系統至電腦當中 1 先將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到電腦,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時按下啟動快捷鍵,使用...

win10無法進入系統,win10系統 開機進不去系統 怎麼辦

一 進入win10系統的安全模式 1 開機進入系統時長按電源鍵關機,重複3次左右 2 這樣開機後應該能出現高階恢復的介面了 3 點選 疑難解答 選項,接著點選 高階選項 在 啟動設定 下點選 重啟 重啟後選擇 安全模式 4 進入到安全模式後,如果在黑屏之前安裝過什麼就可在安全模式中將軟體解除安裝刪除...

win10電腦藍屏,win10系統藍屏

電腦藍屏怎麼解決?首先找到電腦藍屏的原因,引起電腦藍屏的原因有很多,如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硬碟出現故障導致電腦藍屏,以及安裝的軟體存在不兼導致電腦藍屏等。我將逐一介紹分析出現電腦藍屏現象的原因與解決辦法。電腦藍屏怎麼辦。方案一 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