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飛機大戰進階的丘位元怎么樣,全民飛機大戰進階的丘位元怎麼樣

2023-01-19 03:15:05 字數 1117 閱讀 1465

1樓:匿名使用者

進階-丘位元滿級屬性:

血量:1220、攻擊力:1460、攻擊速度:250

從屬性來看,進階後的丘位元除了相同的攻擊速度,滿級血量和攻擊力不僅超越前期進階的小馬哥,更是超越了年度神話阿波羅!你沒有看錯,丘位元已經跑到了現有戰機中的第一名!

全民飛機大戰進階丘位元屬性

進階-丘位元技能:

【糖心風暴】:每損失300點生命將敵人變成回覆10點生命的蛋糕,上限10個,對boss或首領造成240000傷害。

【甜蜜味道】:回覆生命道具的回覆效果提升50%。

【天使之翼】:在最終結算時,飛行距離基礎得分加成150%。

技能方面,三個技能分別從反傷、回覆、得分加成使其幾乎完美。一技能的蛋糕設定比較有趣,不過玩家比較容易錯過,習慣了躲避子彈之後,是不是也會像小編一樣把蛋糕躲光光?但是其同時造成的24萬的傷害簡直讓boss髮指。

有經驗的機友們不妨在和boss對戰時技術性掉血,收效非常顯著。

二技能和三技能,彷彿是一隻帶了**buff的烈焰小汪,首先就無需擔心分數加成的問題,其次在裝備和寵物的選擇上也相對分擔了**的壓力。

進階-丘位元彈道:

我們從實測截圖可以看到,丘位元的彈道比較集中,低關卡的boss幾乎瞬秒。20級之後的表現也非常強勁,輕靈的身形穿梭自如,對boss的火力集中打擊也是效果顯著。

全民飛機大戰進階丘位元彈道

進階-丘位元搭配分析:

測試使用的是進階-丘位元+聖誕老人+**機甲,這兩個寵物從左右兩邊彌補了丘位元彈道比較集中的缺陷。同時,**機甲進一步為飛行勞動加分,兩者疊加之後,分數非常嚇人;而聖誕老人則是通過雙重**技能,增強主機續航能力。裝備可選擇強襲套裝+**鎧甲或者鐵流套裝,保證瞬間爆發和減傷,可以輕鬆突破你的極限。

2樓:手遊之家

從屬性來看,進階後的丘位元除了相同的攻擊速度,滿級血量和攻擊力不僅超越前期進階的小馬哥,更是超越了年度神話阿波羅!技能方面,三個技能分別從反傷、回覆、得分加成使其幾乎完美。一技能的蛋糕設定比較有趣,不過玩家比較容易錯過,習慣了躲避子彈之後,是不是也會像小編一樣把蛋糕躲光光?

但是其同時造成的24萬的傷害簡直讓boss髮指。有經驗的機友們不妨在和boss對戰時技術性掉血,收效非常顯著。手遊之家,手機網遊第一門戶!

全民飛機大戰寵物碎片怎麼合

du 電暗系 1 合成 90個碎片,50000金幣,其中一半zhi可用萬能dao碎專片代替 2 分解 1月45個萬能碎片,4月180個萬能碎片。屬水風火系 1 合成 60個碎片,30000金幣,其中一半可用萬能碎片代替 2 分解 1月30個萬能碎片,4月120個萬能碎片。相關分析 1 水風火系 合成...

蘋果手機怎麼充值全民飛機大戰鑽石

簡單的又安全方法還是有的!不過正常的充值確實太繁瑣了,附近有簡單的方法您可以自己試一下 飛機大戰目前買不了,他沒有遊戲帳戶,就是說沒有聯網登陸這個,希望能夠幫到你 基本沒有 不過現在的活動任務天天可以賺一點鑽石 蘋果手機要怎樣才能在全民飛機大戰購買鑽石 要先把錢c 到蘋果賬戶才能購買遊戲裡的鑽石!蘋...

全民飛機大戰嫦娥和小黃機哪個厲害

全民飛機大戰嫦娥和進階小黃機哪個好?到底是中秋出的嫦娥戰機好還是10月新機進階的小黃機好呢?小編gq給大家帶來全民飛機大戰嫦娥和進階小黃機對比分析詳解。全民飛機大戰嫦娥和進階小黃機哪個好?一般進階機比鑽石機要差點,小黃機除非進階三太陽以上,才能比較嫦娥厲害。沒有主動技能,其他屬性再牛逼也是渣。小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