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衣服土嗎,這衣服土嗎?

2023-01-19 01:45:04 字數 3203 閱讀 7435

1樓:忠於愛人

對於衣服,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有人說土也有人說潮,這件衣服對於現在發展潮流來說是有點醜,但在過去也是潮流的!

2樓:來自臨渙古城暗送秋波的北極熊

不土啊!我也很喜歡你的這種穿衣風格,我覺得只要自己喜歡,穿著舒服,其實沒必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和想法。

3樓:由海白

我覺得不土而且挺洋氣的只是這個女生有點瘦撐不起來如果換個胖一點身材的穿上一定是很好看很時尚的

4樓:

不土唉,挺好看的,主要你個子高也挺瘦的。挺清涼的

5樓:

不土氣,這一衣服主要誰穿,其實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一樣,讓我看這衣服穿在你身上挺洋氣的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腰型、中間繫個腰繩。或者上衣能不能塞到裙子裡。可以自己改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款式有點不搭,整體看上去就有點土了。

8樓:

衣服不土 如果古力娜扎穿肯定不醜

9樓:懷虹影

難道這不是睡衣嗎?如果是睡衣的話無所謂土不土,可要是出門在外穿的話,真不知買這衣服的人是什麼眼光,這不是土的問題了,而是能把這衣服穿到大馬路上的人神經可能不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花入個眼,你覺得好看就好看,每個人審美不一樣,衣服穿給自己看的自己覺得賞心悅目就好了,自己看著高興就好了,何必取悅別人呢?關他們什麼事?喜歡看就看,不喜歡看就不看你又左右不了人家的思維何必自尋煩惱呢?

11樓:夢迴彷徨

看起來這個衣服不是很土。土不土的話是看穿的人怎麼樣。而且這個衣服的那個花邊什麼什麼的都很好,還有那個花紋什麼的也還不錯。

然後衣服上的那些花朵朵也還挺漂亮的,不是土氣,而是俗氣。所謂世俗之氣。反正也不是不好看,也不是特別不好看,也還好看。

現在夏日裙子一般都是這種帶花紋的,然後那種花花綠綠的,因為這樣,嗯,差不多更好的招搖顯擺吧,反正這樣的服飾大多數人都是這穿這種的,所以不必要覺得自己穿的這個衣服很土。如果你覺得土的話,你也可以換一個別的衣服。看起來這個衣服的確不是很土,但是你還是可以換一個啊。

所以你可以換一個好一點的,哈哈哈哈。美麗的花邊配上繁多的花紋,其實還是挺好的一個輻射,所以不必要憂傷,不必要煩惱,其實都不是特別土,而是特別俗俗河土不是一個概念,所以不必擔心。

12樓:q47600股東病

這衣服挺漂亮的,怎麼您怎麼看他土呢我很喜歡

13樓:

穿衣服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個人認為這衣服還可以的也不錯哦,不毛

14樓:

姑娘你身材好,**也好,其實你可以選擇其它的樣式,你這套衣服的顏色和樣式真的有點土。祝你天天開心快樂。

這衣服老土嗎?

15樓:逍遙啊

不土,好像有點復古風的感覺,有民初洋裝的感覺

16樓:城市漫筆

這個衣服我覺得剛結婚穿還是可以的,如果是平時穿的話感覺顏色有點太過了,穿這個衣服需要化妝,不化妝的話會覺得穿上有點土,這個衣服不是很好把握。氣場大的人可以穿。

17樓:卑天戎

這衣服不土呀!挺漂亮的

這衣服真的土嗎?

18樓:

那要看你的身形是否適合那件衣服,如果不適合,在好看的衣服也就out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挺漂亮的。個人審美不同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項鍊不怎麼樣,建議你換一條

21樓:匿名使用者

穿了才知道啊,個人喜好問題,我喜歡,

這衣服土不土嗎?

22樓:華宇佳麗

這個衣服是很早以前的流行款,曾今風靡大街小巷。放在現在穿,有一種逆潮流的感覺!

23樓:026山賊

不土,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穿自己的風格為什麼要在乎別人,想怎麼穿怎麼穿

24樓:喜歡助人為樂

不土,關鍵就要能防寒。

25樓:

按大眾的眼光還可以 一般般

26樓:

衣服很好看,不土,穿著很舒服,很好看

27樓:朝華銳立

不土,運動裝,再配雙運動鞋,也可以。

28樓:君君

我看挺好看的!不土,自己喜歡就行,不要管別人怎麼看!自己怎麼穿舒服就怎麼穿!

29樓:自在極意

呃,如果不拉上拉鍊,再配一條合適的褲子,再好好打扮一下,應該還是挺好看的拉上拉鍊就的確有些土。

30樓:阿慧之見

大眾化裝扮,你也糾結。

這衣服土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土不土關鍵看你自己的身材。對自己有信心什麼都好看@

這個衣服是不是很土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土,看上去挺漂亮的

現在沒有什麼絕對的土氣

要看穿在什麼人身上了

這個人身材好,穿起來好看

這件衣服很土嗎?

33樓:簡灬畫

那需要看氣質了,不同的人不同的風格,不同的適應程度,

34樓:父拭琳拿逝

不同的人穿出不同效果,**上的人穿著不顯土。

35樓:繁華再現

是土色非土氣,應該很洋氣,很配。

36樓:

不不不,不土,只是你穿上就土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 衣服是無罪的 你看看犀利哥當年

38樓:哦哦

你對土的觀念是什麼?

kenzo是奢侈品嗎kenzo衣服為何這麼貴

kenzo即高田賢三。確實是屬於奢侈品之一 kenzo不算一線品牌,這幾年靠虎頭和眼鏡 打出了市場 國內和歐洲 差非常大 kenzo算是奢侈品麼 kenzo不算奢侈品。kenzo是由高田賢三在法國創立的品牌,結合了東方文化的沉穩意境 拉丁民族的熱情活潑,大膽創新的融合了繽紛色彩與花朵,創造出活潑明亮...

劍網三這衣服是什麼,劍網三這衣服叫什麼?

是你點了玩家同模 把那個點了你會看到正常的 別人點了玩家同模 看你也是這樣的 大俠您好 這個 貌似是以前玩家同模的樣子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怎麼看怎麼像玩家同模的那個。劍網三這衣服叫什麼?5 純陽破虜jjc同模,這套不是原色。品級應該是475還是480品,需要打競技場攢名劍幣才可以獲得。是劍純 太...

這衣服的商標是什麼牌子,衣服的商標是個狗,這個牌子的衣服叫什麼名字啊

衣服商標品類很多呢,森馬服飾,美特斯邦威,安踏,等等,還有很多,不計其數。沒有 哦,您要完善您的 我們才能為您解答哦。應該是馬克華菲 馬克華菲是一家注重原創設計的中國時裝公司,自2001年創立以來,已經延伸發展出5個不同風格不同定位品牌和一家潮流概念集合店,其中包括 馬克華菲新紳士 mark f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