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是什麼意思 指的是一種什麼職業

2023-01-18 21:55:07 字數 5635 閱讀 7280

1樓:匿名使用者

cc的意思是控制場面

使用暈/睡/羊/冰/纏/緩諸多控制技能 限制敵方在場面上的表現 為隊友的輸出創造條件 這一類

cc 什麼意思?與職業有關吧!

2樓:愛科比

在這裡應該是課程顧問的意思。cc  各類英文培訓學校課程顧問職位的簡稱,全稱是course consultant,負責課程銷售,學員輔導及管理工作。

你可以自己看一下百科

3樓:環保xiao衛士

cabin crew,空中乘務員

原話的意思是現在只是一個普通的空姐,還沒升為乘務長。

cc在一個教育培訓行業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培訓行業一般的人事架構有一下幾個部門

1、市場部

市場部的主要工作是對外,負責收集客戶資訊,聯絡小區,商場等地推活動,市場部的職位有:市場經理,市場督導

2、銷售部

銷售部的主要工作是處理市場部收集的客戶資訊,已經邀約客戶上門諮詢,針對上門客戶做好諮詢與課程介紹工作,該部門的主要職位是銷售經理,課程顧問,我們一般把課程顧問簡稱為cc

3、學術部

學術部的主要工作是教學,家長維護,學員續費工作,該部門主要職位是教師、助教、教務

4、行政部

行政部的主要工作是家長基礎接待,校區物資出納管理,財務管理等,主要職位是行政前臺

你提到的cc一般是課程顧問

5樓:雨中de紙傘

如果是mpacc就是會計專碩的意思

6樓:樂喲喲闖天涯

就是銷售 課程顧問 一般的留學培訓機構會這樣稱呼

7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行業是朝陽行業,但教育行業也分為很多類別,看你要做哪類的,而且你承擔的是什麼樣的職務,綜合起來才能看出一個人的發展狀況,參考!

8樓:

課程顧問,我就是幹這個得

9樓:匿名使用者

course consultant,課程顧問的意思吧

公司職位:cc、ca、csa、cd等分別是什麼意思?

10樓:女巫萵

chief accountant=》ca

chief cashier=》cc

cost-control department=》cdclient services agent=》csachief accountant=》ca

總會計師

chief cashier=》cc

出納主任

cost-control department=》cd財務部client services agent=》csa客戶服務**

「cc」是什麼意思啊?

11樓:熱詞課代表

cc累的**於張藝興新歌《let』s shut up &dance》,mv中張藝興的舞蹈節奏感很強,網友們把背景**換成電音版的歌曲都毫無違和感。網紅高火火就在電音版的背景**下翻唱這首歌,把歌詞唱成:「cc累的!

」於是cc累的就火了起來!

12樓:太一宮

c.c是carbon copying的簡寫,指複寫,抄送。複寫(carbon copying,簡寫為cc或c.

c.)指在建立文字檔案時用複寫紙同時複製出多個副本的技術。隨著影印技術以及電子檔案建立和處理技術的出現,複寫技術的運用急劇減少。

現在,很多商務信函的結尾處都會以「cc」開頭列出一些人名,表示這封信函要抄送給這些人看,不過已經不用複寫紙來建立副本了。

概述抄送(carbon copy),又簡稱為cc。在現代漢語中,含有抄寫與送達的雙重意思。一般包括網路抄送與公文抄送兩個層面。

尤其是隨著網路技術及相關應用的發達,通常是電子網路抄送的代名詞。

網路抄送

抄送,carbon copy,又簡稱為cc。在網路術語中,抄送就是將郵件同時傳送給收信人以外的人,使用者所寫的郵件抄送一份給別人,對方可以看見該使用者的e-mail。同收件人位址列一樣,不可以超過1024個字元。

一般來說,使用"抄送"服務時,多人抄送的電子郵件地址使用";"分隔。

舉例如果:a 傳送郵件給b1、b2、b3,抄送給c1、c2、c3,密送給d1、d2、d3。

那麼:a知道自己傳送郵件給了b1、b2、b3,並且抄送給了c1、c2、c3,密送給了d1、d2、d3。

b1知道這封是a傳送給b1、b2、b3的郵件,並且抄送給了c1、c2、c3,但不知道密送給了d1、d2、d3。

c1知道這封是a傳送給b1、b2、b3的郵件,並且抄送給了c1、c2、c3,但不知道密送給了d1、d2、d3。

d1知道這封是a傳送給b1、b2、b3的郵件,並且抄送給了c1、c2、c3,而且密送給了自己,但不知道密送給了d2、d3。

公文抄送

公文的抄送是將檔案在主送的同時傳送給與公文有關需要知曉或遵照執行的單位,抄送單位是公文結構的組成部分。行政機關的公文使用抄送比較頻繁,但由於抄送單位居於公文的文尾,所列單位不屬於檔案的主要或直接承辦單位,在辦文過程中往往容易被遺漏或處理不當,影響了檔案貫徹執行的效果。為此,公文的抄送問題應給予足夠的重視和恰當的把握。

適用範圍

根據《國家行政機關公文處理辦法》的規定和公文運用中的實際情況,抄送的適用範圍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在上行文中,有三種情況:一是受雙重或多重領導的機關向上級機關請示,在主送一個機關的情況下,將其他上級機關列為抄送機關;二是因特殊情況越級請示時,應當抄送被越過的上級機關;三是向有關上級機關或領導人報告情況時,可以抄送其他需要了解情況的領導或不相隸屬的機關。

2.在平行文中,依照管理職權範圍函覆平級機關審批事項,涉及重要的政策性規定或執行面較廣的,應抄送上級機關,必要時也應抄送相關的平級單位及本系統的所屬機構。如省物價局依職權範圍覆函批准省交通廳提出的全省春運客運基準**,應抄送省物價局的上級包括國家發展改革委、省人民**,同時抄送給相關的省直單位,如省發展改革委、省經貿委等,並抄送給下級物價部門。

3.在下行文中,有三種情況:一是向下級制發生要行文,應當抄送上級機關、與檔案內容有關聯的平級機關;二是向受雙重領導的下級機關行文,必要時應當抄送該機關的另一上級機關;三是**上級檔案時,一般應抄送被**的上級機關。

4.在聯合發文時,如需抄送,應按照上述原則分別抄送各聯合發文機關對應的上級、平級和下級機關。

作用與效力

1.備案作用。下級機關發文抄送上級機關,對下級機關來說,是反映情況、彙報工作,便於上級監督、指導,避免在重要決策上出現差錯;對上級機關來說,便於瞭解和掌握下級機關的工作情況,統管全域性,加強指導,還可作為決策的參考。

2.協調作用。受雙重領導的,抄送非主送的領導機關,便於上級機關明確承辦責任,避免相互推諉,同時也表示對非主送的有關領導機關的尊重;抄送平級機關,有利於與本單位業務相關的單位溝通情況、增進了解、協調工作,避免出臺的政策相互矛盾,或因不通氣而產生誤會,影響檔案貫徹落實。

3.告知作用。對發文機關而言,通過抄送形式將需要在有關單位知曉的事項告訴受文方,履行告知義務;對被抄送機關而言,通過接收抄送檔案知曉發文的意圖,便於瞭解情況或配合工作。

4.執行作用。抄送單位同樣是公文的受文機關,現行國家行政機關公文處理辦法第十條、第十三款規定:

"抄送機關指除主送機關外需要執行或知曉公文的其他機關",明確了被抄送單位依照職能職權除享受有知情權外,還具有執行的義務,即當本地出現同樣情況或需要時,也應按抄送檔案中的規定執行,而不需就同樣內容報請上級單位批准,抄送檔案具有作為執行依據的法律效力。既非主送又非抄送的單位如需執行規定,應依照職能職權請示發文單位確定能否執行檔案。如:

省物價部門批覆某市物價部門同意收取某項費用,則各市如遇到同樣需要,都可按檔案規定執行;如只批覆一個市,沒有抄送其他市的,其他市須另作請示。又如省物價部門函覆解釋或明確某市諮詢的某項政策問題,被抄送的各市物價局都應按同一解釋執行。

抄送和祕密抄送

在撰寫新郵件時,你可能注意到了"抄送"與"密件抄送"這兩欄。所謂抄送其實也就是在你給某人傳送郵件時同時將這封信傳送給其他更多人。比方說某位主管要告誡各級下屬不要在上班時間泡網,他只要寫一封郵件,然後將下屬們的e-mail地址填入抄送欄內,各地址之間用逗號或分號隔開,再將信發出即可。

這樣他就不必勞神為這一百位屬下傳送一百封郵件了。

密件抄送(又稱"盲抄送")和抄送的唯一區別就是它能夠讓各個收件人無法檢視到這封郵件同時還傳送給了哪些人。密件抄送是個很實用的功能,假如你一次向成百上千位收件人傳送郵件,最好採用密件抄送方式,這樣一來可以保護各個收件人的地址不被其他人輕易獲得,二來可以使收件人節省下收取大量抄送的e-mail地址的時間。

一般抄送和暗送是為了備份,知會,或者監督跟蹤的作用。

13樓:熱詞替換

cc累的**於張藝興新歌《let』s shut up

14樓:懷貝嶽香巧

調不函鍵如統一序的,要理程的比程式個統擊個一數系如會,.編操會個標調口通操知用窗建去作函序按作圖系用,立函用個數作調對下,再知進你你,窗叫呼的通處雙序你鍵是一函一.裡按統需比口並的一一.

系程那麼.數個個數行操程

15樓:逯暮森香梅

cc在dnf遊戲當中就是所謂的傳承裝備。謝謝採納

16樓:鍾離茹雲茅曄

cc有很多意思,在你說那種情況和gay有關時,是指英語單詞sissy

(可以查詞典哦)讀音就是cc,意思是:

當名詞時,膽小鬼,女人氣的男人,膽小無用的男子形容詞時,女人氣的,柔弱的

形容gay中那些很女性化的同志

網上看的

綜合整理

僅供參考

17樓:委子禹筠心

cc=campus

couple

18樓:節俊智雲旋

膽小無用的男子

形容詞時cc有很多意思,在你說那種情況和gay有關時,意思是,是指英語單詞

sissy

(可以查詞典哦)讀音就是cc:

當名詞時,膽小鬼,女人氣的男人

19樓:計力巢沈思

一承大c母音的拼!是字個第寫傳c

20樓:守生暢韶儀

看哪個方面,一般說到賽車或者是物理計量方面的話說的cc指的是毫升。

21樓:緱盛戚夜綠

答的對極了,獎啊平一個飛吻哦,接著了,嘿嘿

22樓:盍鳴聶涵潤

承有、也、擦傳的擦說

23樓:蠻奕聲榮醜

字面意思:已經抄送。

使用場景:在發郵件的時候,比如你要發郵件給你一個朋友,但是同時你又希望另一個朋友可以看到你給第一個朋友的郵件內容,這樣的話,你可以在寄的時候cc一下,相當於兩個人都收到同份郵件,內容一樣,就是在前頭部分一個是send

to(寄)一個是cc。(抄送:carboncopy,

cc,已抄送,cc'd)

24樓:藺真戰悠馨

h傳)cgna(ch)n承ue(

c c 裡 是什麼意思

1 c 是一種應用非常廣泛的程式語言。2 c 是在c語言的基礎上增加了物件導向的支援,形成的一種新的高效的程式語言。3 c 的應用領域非常廣泛,在伺服器端開發 遊戲 數字影象處理 網路軟體 系統級開發 驅動等領域具有不可替代性。4 c 通常被稱為c加加,國外的程式設計師會稱之為cplusplus,也...

生活是一種態度態度是一種心情是什麼意思

沒有人可以脫離社會而獨自生存,好好的生活是為了更好的生存。知足常樂是一種生活態度,把平平淡淡的日子過的有滋有味,更是一種境界。快樂,是生活的意義和目的,是人生的目的所在。因此,儘量放鬆些,做自己想做的事,欣賞一下自然之美。生命脆弱而短暫,不要漠視生命,要保持生活的平衡,享受人生!就是生活的態度決定生...

相識就是一種緣分,是什麼意思,相識是一種緣分

相識就是一種緣分,意思是緣分使我們相遇。緣分是一個奇妙的東西,有的回人非常的相答信緣分,一直以為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所有的事情都是註定的,所以兩個人相遇就是緣分,相識是緣分,相愛也是緣分,最終走在了一起也是緣分,是緣分把兩個人緊緊的綁在在一起。相識也確實是一種緣分,茫茫人海,億億萬人,而我們卻偏偏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