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角針怎麼區分 有多少角針

2023-01-18 21:50:08 字數 805 閱讀 2673

1樓:匿名使用者

am2 有940支針 , am3 有938支針

am3 的cpu 可以插在am2 的槽上 但無法正常使用請注意

am2 包含的有 - 單,雙核版本

am2 典型例子 : athlon 64 , athlon 64 x2(雙核)

am2+ 是am2 的進化版 部份am2 主機板可通過升級使用am2+ cpu

am2+ 的主機板也是同時相容 am2 , am3 cpu

am2+ 典型例子 :

athlon x2(2核) , athlon x3(3核) , athlon x4 (4核)

phenom x2(2核) , phenom x3(3核) , phenom x4 (4核)

(phenom 系列比較高階 也比較貴)

am2 /am2+ 主機板必須使用ddr2 的記憶體

am2 的ht link 只有1.0ghz

而am2+ 有1.5ghz

am3 主機板是不相容am2+ am2 的cpu的請注意 且必須使用ddr3 的記憶體

am3 ht link則有2ghz

理論上愈高愈好

am3 cpu :

athlon ii x2(2核) , athlon ii x3(3核) , athlon ii x4 (4核)

phenom ii x6(6核)

phenom ii x4(2核) , phenom ii x3(3核) , phenom ii x4 (4核)

2樓:暈鴨子

上網去查cpu型號 裡面會介紹這款u的腳針數的

電源為主機板上cpu供電介面多少針

現在主機板上的cpu供電一般都是4pin和8pin的,高階的旗艦晶片組主機板會有8pin 4pin 8pin 8pin的cpu供電配置。主機板上cpu供電介面是8針的,怎麼接電源上4針插頭啊?直接插左邊即可 靠近cpu那邊 有防呆設計,放心安裝即可知識延伸 詳細解釋 為了給cpu提供更強更穩定的電壓...

怎麼區分角紙幣是不是冠凸版,怎麼區分2023年2角紙幣是不是 三字冠凸版

62版2角分三個版本 平二羅馬 平三羅 凸三羅。你說的是凸版三羅馬的,錢幣的印刷技術分平版板和權凸版兩種,平板就是膠印,錢幣的文字 圖案沒有突起,凸版不然,中國人民銀行 和 貳角 等處,用肉眼就可以看見凸起,才為了防偽需要加入的處理。管號是三羅馬的,就是數字前面是三個羅馬字元啊。vl.ll.x.34...

我的CPU斷了兩根針,怎麼回事,我的CPU斷了兩根針,怎麼回事?

在買個吧 沒辦法 修起來麻煩 你可以去修電腦那看看 或許有辦法 socket 754的sempron晶片二手市場 也就四五十塊錢。真地燒了那麼此晶片可以進墳場了。暈!燒斷cpu針的少見。估計你的主機板也懸的很!換顯示卡 記憶體一般不會影響到cpu,最多就是不能啟動。估計你的主機板本來有故障,你換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