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可靠嗎

2023-01-18 20:30:10 字數 1218 閱讀 4004

1樓:滾**

網戀有讓人心醉的美,網戀讓有的人痴迷不悔,網戀讓愛情多了幾分浪漫,網戀讓生活多了幾縷糊塗的美麗,但不管怎麼說,網戀再美,也總是太虛無了。因此,很多時候,對很多人而言,網戀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當所有的紅暈隨著邂逅如潮水般褪去,曾經在現實與虛擬之間的彷徨猶疑,曾經那些天涯咫尺的牽掛,也許也會因為熱情的消退而消逝蒼白。

放棄也許心有不甘,而繼續,現實的距離與真實的具體,又讓人覺得身心具疲,權衡之下最後總還是選擇了放棄,於是所有的一切又都化為烏有,成為一場空,這也是網戀最讓人傷心無奈的地方吧。 網戀的美麗浪漫,讓上網的人擁有了一份虛擬空間的網路情緣,網戀的誘人與獨特,又讓流連網中的人多了一個致命的陷阱,在其中淪陷迷醉。網戀的花雖然開的豔麗,結果的卻很少,這是讓身陷其中的人最痛苦的事。

可人又都是有感情的動物,還是正確對待網戀,不要奢望,不要傷害,不要輕易釋放內心的情感,也許是最好的結局。 對待網戀的態度是:不要太認真,也不要太極端。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所謂的完美愛情,只有為了完美愛情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心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那些想象中的浪漫和完美將隨著日子的消磨而歸於一種淡然。真正的愛情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以及相互妥協為前提,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痛苦的日子裡相扶相持。

兩個 人對待愛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愛情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現實如此,網戀更如此。 謝謝採納

2樓:

可靠的少啊.我炫舞上一朋友,在遊戲上認識一女噠.他們倆好了還沒2月呢.

那女的就不知所蹤啦.我朋友到現在還鬱悶著呢。他可是投入了真感情.

可是卻得到了這樣的下場。所以,你最好還是別信為妙!

3樓:薔蘭夢

網戀一般都是騙人的,不可靠

4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5樓:褚衣

可靠,我和我老婆都可靠好多年了

網戀可靠嗎,網戀可信嗎?

我有過一段網戀。斷斷續續三年,自己成績下降,每天熬夜陪他,身體還不好,付出了很多,最後他女朋友加了我,我就問他那是誰,然後他就跟我提分手了,很傷心,哭了一次,再也沒哭過。我遇到的是渣男,不可靠,網戀遇到真愛的也有,很少,個人覺得網戀不可靠,但有一些朋友還是很可靠的。畢竟世上不算是壞人嘛 不可靠,對方...

網戀可靠嗎

對待網戀的態度不要太極端。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並沒有所謂的完美愛情,只有為了完美愛情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心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那些想象中的浪漫和完美將隨著日子的消磨而歸於一種淡然。真正的愛情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以及相互妥協為前提,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痛苦的日子裡相扶相持。兩個人對待愛情的共同責...

網戀可不可靠?網戀可靠嗎?

不可靠,對方不是一個知根知底的人,而且最主要的就是你不知道扯開那層螢幕,那個和你每天聊天的人長得什麼樣,有著什麼樣的性格,平常生活中又會是什麼樣子的?網戀大多都是不可靠的,如果自己交友圈窄,找不到合適的物件,可以讓親友介紹相親,這樣更靠譜些。網戀大部分情況下是不可靠的,在特殊情況下還是比較可靠,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