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畢業了,感覺一無所成,我該怎麼辦

2023-01-18 20:25:12 字數 3853 閱讀 6172

1樓:來自穆墩島天香國豔的網紋草

大學生畢業時有這種感覺是正常的,該做的是,找工作,努力鍛鍊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

畢竟十幾年的學校生活讓我們都已經習慣了,突然開始需要自己工作了,難免有一絲畏懼,緊張,但是要勇敢面對,我們學習知識這麼多年,說到底,都是為了將來有個好工作,終於畢業了,是我們一展才華的時刻了,還等什麼呢,當然是奮鬥啦!

首先,你要做好一切準備,準備好你的簡歷等資料,去應聘工作,要堅持,有毅力的慢慢找,不要著急,一旦選定了一個工作就要認真的做起來,第一份工作是很重要的,希望你能努力,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將來一展巨集圖,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無所成,那就從現在開始啊,迷戀過去的失敗不能改變什麼。

3樓:小白龍育兒說

其實我跟你一樣面臨著現在的問題,一樣的大學畢業,一樣的要面對就業問題,沒經驗,沒文憑,高考沒考上讀了技校,學了兩手技術,但心理還是沒底,外面招聘基本上是要本科啊,幾年工作經驗什麼的,但這並不妨礙我們找工作。之前我有去做過一些比較雜的工作,有在工廠待過一個月,也在房產中介也待了一個月,初步涉及社會,最重要的是學到了信心,我們什麼都沒有,剛出來,這不僅僅就是我們幾個人,中國每年都有大量的畢業生面臨這個問題,坦然去面對,做不做本專業的工作都是可以的,自己給自己規劃下走哪條路,我們最大的優勢是我們夠年輕,還有揮霍的本錢,選擇一個行業,從底層做起,憑什麼我們就比人家差了呢,中國這麼多人,每年都有人去找工作,人家辦到的我們也可以,想什麼東西再多也是沒用的,只有去做了才知道,其實挺簡單,工作而已,這家面試沒過換一家,這個行業不適合我們再換,趁年輕能做的就多做,中國人多,工作機會也是挺多的,我也正準備一個人去省外,無親無故無關係的,一個人揹著一小包出去拼搏,朋友一起加油!我們80後不輸給任何人的。

1.現在你要做的就是想想自己適合幹什麼,給自己選條路,沒想過你也可以先出去看看,隨便找份工作做下去,也許這樣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2.

想了就要去做了,別想這個又想那個,一直停留在原地,實踐才是王道。

大四要畢業了,我們該怎麼辦?

4樓:合夢菲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就堅持和她在一起,祝你們幸福!!!

5樓:義昀欣

嗯,是的畢業就是男女同學分手,也可說是初戀結束。

6樓:哈西城匯公司

有了好工作,你就知道怎麼辦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人走茶涼!

這句經典的話,希望不要忘記!

所以還是溝通很重要的!

8樓:不要再想逃

別聽家裡的,怎麼都要在一起

跟別人比,樣樣不如,該怎麼做

9樓:小國子哈

過好自己的生活,努力做到最好

優秀的人絕不是大部分人

高二狗求助 現在高二期中已經過去 班級退步了三十幾名 就是因為每天不寫作業玩手機 然後第二天

10樓:pinku目玉

把手機交給爸媽或者鎖櫃子吧,然後學習,從你最喜歡的那科學起。

11樓:種花家的兔兔

我現在大三,以前跟你一樣,也是每天玩手機,看**,天天后悔,但又不知悔改,現在悔之不及,所以最好是放棄手機,安排老師私下輔導吧

12樓:

手機交給父母吧。分清主次,高中真的很重要,以自己的未來為賭注,你怎還敢玩手機?

13樓:溫鴻信

想想自己的未來吧,如果你想要以後的生活過的好,那你就控制這點,如果想打工啥的你就繼續玩吧!

14樓:牛比一起

把手機換成老年機,或者諾基亞老式手機,只能接打的!完美解決!望採納

上技校的我對以後感到迷茫,壓力比較大,不知道未來,怕自己畢業後會一無所成,拿著微薄的工資。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你的述說,感覺你應該是一個乖乖孩子。其實每個地方什麼樣的人都有,只是多一點少一點而已,你應該做的是想想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並朝著這個方向努力,而不是因為周圍的人都這樣而隨波逐流。

愛一個人真的有錯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沒有錯誤.

首先她看不起你是你自己自卑的以為,還是真的看不起,這個你得搞清楚.有些東西不能你自己在那裡想當然.

然後男生該大膽就要大膽點,不要在**躊躇不定的,真的是個好女孩的話,你的一個猶豫可能就只能眼看她進入別人的懷抱.而且都大四了,該表白就去大膽表白,能成則成,不能成也不給自己留下遺憾

最後一輩子有沒有結果那個很難說,在一起恩愛得不得了的,眾人都覺得般配到無比的,都以為會一輩子的,最後因為一些連自己都想不明白的小事分開了的多的不能再多了...我就是其中不幸的一個.

所以說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做自己想做的

17樓:可愛丫頭糖糖

愛一個人沒有錯,不要給自己下這樣一個定義,就算她不愛你,你也要努力啊!努完力再想放手!兩次表白,能算得了什麼呢?愛一個人沒有錯,但是需要堅強,需要勇敢!

18樓:

哥們很幸運,遇到阻力自然需要「反抗」,陳奕迅唱過「路一直都在」,那些坎坷,那些距離又算得了什麼。有一個故事,一個窮孩子喜歡一個女孩子,女孩子的條件很好,但他(她)們是真的互相喜歡,男孩到女孩家中,女孩的父母嚴厲反對,後來男孩子努力學習,苦心幫女孩子順利出國,而他自己卻留在國內,沒有一起去,因為他覺得這樣是最好的,這一行為也感動了女孩的母親,不管怎麼樣,男孩的最終決定很理智,這是一種何等的大氣!只要自己努力過,並且是全力以赴了,結果已經並不重要,自己的人生還得發揮出價值來,如果實在沒有緣分,也就不用勉強,自己還得走自己的路,你說呢?

19樓:流雲往昔

改變自己,找回自信,這才是你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

要不然以後在遇見一個好女孩仍然會這樣。

假如你真的愛她,就應該拿出點男子漢的氣概出來。臨近畢業又怎麼樣呢?大好年華還有的是,如果你還是這樣不爭氣,她又怎麼會看上你?

把這分感情放在心中深處,做出成績,活出一個閃亮的自我,這樣談戀愛,才有足夠的底氣。

加油!!!

20樓:

現在的人人很少有不是機會主義者了 社會很現實 但嚮往自由和獨立的人應該不會輕易被物質和社會意識所吞沒

作為一個男人,愛情不是他人生的全部,但如果這方面陷入窘境,你的生活會一團亂。我建議你還是順其自然吧,不要太鑽牛角尖,慢慢的你會發現更好的在後面呢。

21樓:昨夜的薔薇咪

不要自卑啦,端正心態~~~

但是愛一個人沒有錯,如果你們倆在一起的話 他不愛你你愛她 那有是意味的什麼?還不如找一個你愛她他卻愛著你 那樣的~~

加油哇~~~~

22樓:

從別的方面入手,比如你說的要奮鬥,只要你做出一番成就來,但會很快回心轉

意的。畢竟你是真心愛她的,就是最最重要的對女孩子來說。

23樓:男足出路在**

愛與不愛都是錯誤,人就在錯誤中生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是看她笑,愛一個人就是看著她幸福

真的愛,有條件的給她,或者你以後有好的條件

她跟你一起幸福就說,不幸福就當個過客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搜尋研究一個理論吧:劣幣驅逐良幣!!

2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執著!佩服!

你自信一點試試!

保管奏效!

實踐證明一切!時間證明一切!

我今年大四了,發現男朋友劈腿!快畢業了,我該怎麼辦?心理醫生幫幫我

不經歷風雨怎樣見彩虹,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等多年以後你再想起他,或許覺得他很可笑 被劈腿的滋味都不好受,這樣的男人不值得留戀了,可是你的狀態非常不好啊。這樣下去時間越久,你就會慢慢變成病態的。你還是去做做心理諮詢吧。這種事情說給誰也不好,說給朋友,以後還會擔心。找心理諮詢的老師,又私密,又專業。何苦...

24歲了還一無所成是種悲哀嗎,一個24歲的人還一無所有,是不是徹底的完蛋了

請問你有這麼多時間在這裡抱怨,為什麼沒時間考慮一下自己的將來?請問你有勇氣跟大家說你一無所成,為什麼沒有勇氣解決它?請問你名知道自己沒錢,為什麼還不想辦法賺錢?請問你知道自己沒技術,為什麼不去學個技術?你以為錢都是天上掉下來的啊?你以為技術都是天生的啊?你以為別人成功都是抱怨來的啊?自己不努力,就別...

我今年讀大四,快要畢業了。我的學校離家很近,我每週回家我媽都要給我零用錢

你媽疼你,給你錢你就說還有了,沒用完。你應該好好學習,回家幫你媽多做點家務,你媽會非常高興!可以把錢存起來,放假回家給爸爸媽媽買些平時他們捨不得買的好吃的,或者是直接存起來以後家裡有需要再給爸爸媽媽。把錢存起來,以後家裡需要錢的時候你就有錢拿出手了。錢給你你就拿著,但是存起來,給父母買點他們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