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塞病會造成消化道潰瘍嗎,白塞病導致消化道潰瘍怎麼辦?

2023-01-18 20:30:09 字數 2636 閱讀 1546

1樓:戚興媚先

有這樣的可能的,可以採用中藥**,現在病情怎麼樣了

白塞病會造成消化道潰瘍嗎?

2樓: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考慮是由於區域性炎症引起的潰瘍不是白塞病。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口服消炎去火的藥物,也可以同時配合區域性噴敷,同時多喝點水,近期內不要吃辛辣的東西,保持口腔衛生。

3樓:龍元熄顫講帕

白塞病後期是可以累積到消化系統的,消化系統潰瘍,出血!

白塞病導致消化道潰瘍怎麼辦?

4樓:百姓之聲彈感

消化道潰瘍要適當的用一些管消化道的藥。潰瘍不要吃熱的東西。要上醫院檢查一下病理。然後再抓些藥。

5樓:羅家房鎮房申村

只能到醫院去看病了,由醫生檢查後看怎麼**了。

6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我消化道潰瘍要趕緊進行藥物**或者進行手術**,因為你在吃的時候就會利用到消化道,肚子會很疼。

7樓:悅

白塞病導致消化道潰瘍我建議你最好上醫院做手術。

8樓:快樂專家

消化道潰瘍就說明你的胃氣不足了,說明你肝氣有點鬱滯了,所以這個時候你就能吃一些疏肝理氣的藥,同時要件皮是你的皮駿化好了,那麼你潰瘍也就逐漸的好了

9樓:君君寶

如腸道結核感染、潰瘍性結腸炎、克隆病、腸道淋巴瘤等,需要與以腸道症狀為主要表現的貝赫切特綜合徵進行鑑別。

10樓:校長來了嗎

我建議你直接去醫院檢查一下諮詢醫生。

11樓:注塑老文

如果是這個病的話,確實是很麻煩,要去找一些專家,一些好的醫生給你看一看**吧!這裡面誰也無能為力

12樓:亓官上清

白塞病導致消化道潰瘍需要立即就醫。

13樓:

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呀,在正規的大醫院去看裡面的醫生,都是醫師和專家來的,醫術很高,放心,一定能治好你的病的。

14樓:遊風戲雲

這個病你可以到醫院看一下,看一下醫生拿點藥吃一下就可以了,應該沒多大問題了。

消化道潰瘍是白塞病造成嗎?

15樓:陽光趙大地

消化性潰瘍還是比較嚴重的,根據潰瘍的部位,大小,浸潤的程度,病情的嚴重程度也不一樣。大潰瘍有癌變的可能,潰瘍的併發症很嚴重,它會出現出血、穿孔、梗阻、癌變,所以不同的潰瘍,不同的部位,處理的方法不一樣,有消化性潰瘍的患者,要及時到專業的醫院和專業的科室就醫。

16樓:秋水隨風

不一定的。

大部分情況是由於區域性炎症引起的潰瘍而不是白塞病。

建議最好先口服消炎去火的藥物,也可以同時配合區域性噴敷,同時多喝點水,近期內不要吃辛辣的東西,保持口腔衛生。

並儘快就醫確診。

17樓:十二

這個應該不是吧,但是也不一定,你去檢查一下,看看化驗結果不就知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您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缺乏b族維生素造成的上述情況

意見建議:這種情況我建議您口服一些維生素,b,2口炎清顆粒等進行**,飲食要清淡,少吃辛辣油膩食物。

白塞造成消化道潰瘍危險嗎?

19樓:mm喵喵兔

白塞病也可侵犯消化系統引起消化道多發性潰瘍,常見的症狀是腹部疼痛,其中以右下腹痛最常見,按壓腹部時區域性有壓痛和反跳痛,常常伴有吞嚥困難、噁心、嘔吐、食慾不振、腹脹、腹瀉、黑便、鮮血便等其它症狀。嚴重的可引起消化道出血、穿孔、瘻管、腹膜炎等併發症,危及生命。

20樓:15853833407王

白菜造成消化道潰爛,這個應該是很危險的嗎?

白塞氏病會造成腸胃出現潰瘍嗎?

白塞病應該怎麼防止潰瘍的發生?

21樓:危葉孤吉

一旦發生了白塞病口腔潰瘍一定要採取及時**。病人可以使用止痛劑來進行**,一般可以在進食前塗抹止血藥物,如令外撒覆苯海拉明等抗過敏藥物也可產生止痛作用。同時還可以使用口腔潰瘍貼,同時還可以選用涼膈散和六味地黃湯等藥物進行**,效果都是很不錯的。

22樓:戚興媚先

可以採用具體的中藥**,患者是你本人嗎

v白塞病會造成消化道潰瘍嗎?

23樓:

那可不知道是醫生知道普通人x.知道

白塞病患者會有哪些併發症?

24樓:

白塞病會引起消化系統的出血和潰瘍,多長時間了,

25樓:龍元熄顫講帕

白塞病會引起消化系統的出血和潰瘍!

26樓:植物神經紊亂小知識

白塞病症狀較多,可去找中醫**

上消化道與下消化道是怎麼區分的,上消化道和下消化道的分界點是哪個部位?

上 下消化道的區分是人為的,它是根據其在treitz韌帶的位置不同而分的。位於此韌帶以上的消化管道稱為上消化道,treitz韌帶以下的消化管道稱為下消化道。treitz韌帶,又稱十二指腸懸韌帶,從膈肌右角有一束肌纖維索帶向下與十二指腸空腸曲相連,將十二指腸空腸固定在腹後壁。treitz韌帶為確認空腸...

消化道包括哪些器官,下消化道包括哪些部位

口腔 舌頭 食道 胃 十二指腸 小腸 大腸 下消化道包括哪些部位 下消化道由空腸 迴腸和大腸組成。消化道包括口腔 咽 食道 胃 小腸 十二指腸 空腸 迴腸 和大腸 盲腸 結腸 直腸 等部。消化腺有小消化腺和大消化腺兩種。小消化腺散在於消化管各部的管壁內,大消化腺有三對唾液腺 腮腺 下頜下腺 舌下腺 ...

為什麼副交感神經興奮時消化道收縮但消化道括約肌卻舒張啊?消化

全部交感 bai 副交感 迷走 節前纖維釋 du放ach遞質,絕大部分迷zhi走節後纖維 少dao數以嘌呤,肽類為遞版質的除外 跟少數交權感節後纖維 支配汗腺,骨骼肌血管的 釋放ach。迷走神經興奮時釋放ach作用於m受體,引起胃腸平滑肌收縮,消化道括約肌舒張。消化道括約肌由區域性增厚的平滑肌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