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石頭和飛利浦SA28系列該選哪個

2023-01-18 16:40:09 字數 1191 閱讀 9142

1樓:關外的小黃花

創新的小石頭和飛利浦sa28用的都是sigmatel的晶片,續航都很長,飛利浦sa28支援fullsound音效,開了音效之後,聲音比較又層次感。小石頭的話,總體音質還可以,不過飛利浦的開了音效之後,音質要強於小石頭。

不知道樓主說的小石頭是不是升級版的,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是沒有螢幕的,沒有螢幕的就比較麻煩。

兩者買的話,建議sa28。

如果別的***也可以的話,我推薦艾利和t7,音質很不錯,高音和人聲表現都很突出,又很強的環繞感,支援srs wow音效,造型也不錯,支援收音,**是350元左右,1g的。

藍魔的價效比高,而且質量不錯,音質屬於中檔左右。不過要是我的話,除了艾利和的***,我就買藍魔的了。其中又有比較經典的機型,像v3,v7我都推薦你買。

我用的最早的***,mp4也是藍魔的質量不錯。

2樓:我很搖滾

個人覺得飛利浦sa28.飛利浦的音效確實很不錯.做工也精緻.價效比也不錯..

3樓:卷達

sa28吧 在韌體5.01以前我也後悔買了sa28...但是5.

01的sa28宕機問題解決 如今升級到6.0支援無損**!!!什麼是無損**?

com/view/8754.htm看吧 無損**的其中一種 還有一種flac 看看吧http://baike.

baidu.com/view/132847.htm 現在的sa28建議買4g的 2g的太小了 絕對讓你聽到cd的感覺~

4樓:來自安樂塔芳香襲人 的佈雷特

飛利浦sa28

藍魔雖然有playfx音效,不過國產的我個人覺得在音效上暫時還比不了。

5樓:

sa28吧, 我在用的,感覺不錯的,新的韌體也很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創新石頭聲音趨於平淡,初聽會感覺很象白開水,音效幾乎可以忽略.

飛利浦sa28擁有fullsound音效,聲音感覺上會更討好耳朵,音效也是比較豐富.

建議去賣場試聽

7樓:匿名使用者

28我買了 沒聽過創新 你還是買m3吧

8樓:暴力恐龍

支援飛利浦sa28。讓你置身影劇院

是買三星小石頭還是飛利浦sa

選sa28吧。從音質上來說,這兩款在同級的 中都算不錯的,飛利浦的飛聲技術確實也不錯,鵝卵石s2也還好。外形上,感覺sa28更適合男生用。另外s2沒螢幕,有時候會覺得不方便。還有飛利浦有運動三件套,配上sa28很酷,可以戴在手臂上,掛在腰帶上。還有sa28的電池也非常耐用。所以,建議你買sa28 論...

飛利浦和九陽榨汁機哪個好呀,九陽與飛利浦榨汁機相比哪一個好?

我個人感覺 要說實用的 要選 飛利浦 飛利浦 榨汁公認的好.這就不用多說了.要說省的話 比下就知道了.當然是 九陽 的.但是九陽的榨汁效果沒有 飛利浦 好 外型也是d 九陽的外型 樓主 說了不鏽鋼 實用 飛利浦的 樓主 感覺不好.還有1個物理的問題 樓主要注意下 你的電器問題 如果你家的電器較多的....

金融創新的含義和表現形式,推動金融創新的主要原因有哪些

各國經濟學家對金融創新的成因解說紛紜,主要有技術發展說.需求推動說 財富增長說.貨幣因素說 制度因素說 迴避管制說 結構變化說等,但多是側重某一因素的作用.當代金融創新應該是在特定的經濟背景下多種因素共同作用的產物,其中最主要的因素有,經濟思潮的變遷 需求刺激和供給推動 對金融管制的迴避及新科技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