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和松下的負離子髮梳哪個更加好

2022-06-25 18:25:19 字數 1905 閱讀 35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負離子梳子其實只是概念型產品,因為根本無法檢測到負離子,因為不管是自然界還是人工生成負離子都是需要高壓放電才能夠實現,正常人工負離子發生器的工作原理就是人工仿大自然的電擊釋放負離子一樣,也就是給負離子發生器輸入的直流或交流電emi處理電路及雷擊保護電路處理後,通過脈衝式電路,過壓限流;高低壓隔離等線路升為交流高壓,然後通過特殊等級電子材料整流濾波後得到純淨的直流負高壓,將直流負高壓連線到金屬或碳元素製作的釋放尖端,利用尖端直流高壓產生高電暈,高速地放出大量的電子(e-),而電子無法長久存在於空氣中(存在的電子壽命只有ns級),立刻會被空氣中的氧分子(o2)捕捉,從而生成空氣負離子。

而其釋放的負離子是否為等同於大自然的生態級負離子,這就要看負離子發生器所運用的技術了,因為一般負離子發生器只能夠產生大粒徑負離子,並且會伴隨著臭氧、正離子等衍生物的產生,長時間使用會對人體造成不同程度的損害。目前只有採用了生態負離子生成系統的負離子發生器才可以生成等同於大自然的空氣負離子,其中生態負離子生成系統是由生態負離子生成晶片以及納子富勒烯負離子釋放器兩大重要部分組成,其中生態負離子生成晶片保證了釋放的為生態級小粒徑負離子,而納子富勒烯負離子釋放器則保證了釋放高純度的生態負離子,沒做其他衍生物的產生,安全有效。

2樓:實在人

松下比飛利浦牌子名、產品也略好點、

飛利浦、松下負離子吹風機哪個好?哪個不傷發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感 覺 飛 利 浦 的 好 些 , 負 離 子 就 是 能 避 免 靜 電 , 鎖 住 發 絲 表 面 水 分 但 仍 無 法 避 免 發 熱 絲 高 溫 熱 損 傷 。 最 近 好 像 出 了 一 款 u l i k e 遠 紅 外 線 吹 風 機 , 利 用 遠 紅 外 線 光 能 幹 發 的 吹 風 機 , 溫 和 防 燙 , 源 頭 避 免 秀 發 損 傷 同 時 還 有 遠 紅 外 護 發 功 能 。

4樓:章天和英奕

呵呵,其實這個負離子吹風都差不多,能有多少負離子啊。商家的噱頭。

我買的是飛利浦hp8202負離子,沒啥感覺,但肯定比我以前那種吹風好。就是拿手裡有點重。

松下沒用過。不好說。

個人覺得飛利浦的小家電比較好。樣子也漂亮。

幫幫我,負離子電吹風,還是松下的好還是飛利浦的

5樓:盤國英譚婷

自用na45,600左右,負離子+水離子,還是蠻值的。

空氣淨化器(原理差不多)兩家上萬的你看下,松下至少還提到水離子,飛利浦的和離子不沾邊,也就幾十塊的成本,廠家很看重幹嘛不用呢,畢竟也算大金夏普同類產品最大的賣點了。

總之各種離子都差不多,技術含量高不到哪去,外觀我感覺更重要。

負離子吹風機,松下,飛利浦,博朗,選哪個

6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最好的吹風機不是hp8203而是hp8183 兩個的品牌當然是飛利浦要比松下好 飛利浦如果在保修期內要是壞了就是不維修的直接給壞新機的 他的質量也是非常的好 保修是基本用不到的 而且松下功能和飛利浦同一型別的都要比飛利浦便宜 為什麼比飛利浦的便宜 肯定東西不好 一樣有負離子功能的吹風機 松下的負離子是在上面出來的 而飛利浦就不一樣了他是跟著風一起出來的 這樣就更能保護頭髮 使頭髮 更順滑 相信沒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有都用過,不過都是大品牌的,感覺買了都不會錯,個人是比較推薦飛利浦的。可以去官網上看看了解一下,根據自己需求選擇最好。

家用捲髮棒:飛利浦和松下哪個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買那麼好的,效果都是一樣的,如果非要這兩者選一個,我覺得松下好一點吧

9樓:

個人比較喜歡松下~~

飛利浦和松下的吹風機哪個比較好

雖然這是個歷史帖,但也要回一下,2016年7月買了一個飛利浦的吹風機99元 因為10年前買了一個這個牌子的吹風機,用了10年,質量不錯。如今開關裡面斷了壞了。所以這個直接選的這個牌子,結果到貨傻眼了。這是什麼品質啊,那外殼的用料,那開關的手感太垃圾了,開關聯動,生澀。拔動左面的開關右邊開關也跟著一起...

佳能和松下的數碼相機哪個好用,尼康,松下和佳能數碼相機哪個好

你確定是佳能的a300?這款相已經停產多年 非常老的型號 我寧願相信你說的是a3000 松下的回fh3gk就是fs11 性價答比很高的一款機器,與a300相比孰優孰劣一目瞭然 順便鄙視一下樓上那些回答不負責任的,回答別人問題至少先弄清楚型號和真正瞭解該機型再說話好嗎?佳能比松下品質高一等。松下的fh...

請問飛利浦和吉列博朗的剃鬚刀哪個比較好

我也不贊成採納答案喲 看來很多人都認識博朗嘛,我個人也是十分認同y306的說法,選擇博朗剃鬚刀的人忠誠度更高,回頭率會比飛利浦高的。但畢竟博朗剃鬚刀 真的是偏貴的,不是所有人都願意花這麼多錢在剃鬚刀上,所以這個也是為什麼博朗的市場佔有率沒有飛利浦高,畢竟飛利浦屬於比較便宜的。這幾款剃鬚刀的話我這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