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和松下的吹風機哪個比較好

2022-03-01 06:15:46 字數 1470 閱讀 2266

1樓:帥傅香漢戌

雖然這是個歷史帖,但也要回一下,2023年7月買了一個飛利浦的吹風機99元(因為10年前買了一個這個牌子的吹風機,用了10年,質量不錯。如今開關裡面斷了壞了。)所以這個直接選的這個牌子,結果到貨傻眼了。

這是什麼品質啊,那外殼的用料,那開關的手感太垃圾了,開關聯動,生澀。拔動左面的開關右邊開關也跟著一起動。logo印的都有毛邊,開機吹熱風味道特別大,還輕微冒煙。

覺得是京東賣假貨。選擇退貨,下班實體店看一眼,原來是一樣的,從99元-399元,那開關那用料一模一樣。到松下看看,結果有好的發現,和10年前買的飛利浦一個品質。

開關順滑,阻尼合適,用料講究。立馬拿下松下一款鉑金負離子款。使用效果不錯。

2樓:甕夕騎月

飛利浦最好的吹風機不是hp8203而是hp8183他們兩個的品牌當然是飛利浦要比松下好啦

飛利浦如果在保修期內要是壞了就是不維修的直接給你壞新機的他的質量也是非常的好

保修你是基本用不到的

而且松下功能和飛利浦同一型別的都要比飛利浦便宜為什麼比飛利浦的便宜

肯定東西不好

一樣有負離子功能的吹風機

松下的負離子是在上面出來的

而飛利浦就不一樣了他是跟著風一起出來的

這樣就更能保護頭髮

使你的頭髮

更順滑相信我沒錯的啦

3樓:姜浩然

回答請稍等兩分鐘,馬上給您回覆

親,綜上所述以下是為您的解答,您好,飛科是同樣效能,追求便宜,價效比不錯。追求質量,選擇飛利浦。個人建議選擇飛利浦,質量比較硬。

在綜合方面上,飛利浦無論是從個頭上,還是從實測功率上來看,都不及飛科這款產品優越,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飛利浦產品ⅰ檔ⅱ檔的風速都比飛科這款產品要大。並且在溫度方面,飛利浦的實時溫度要比飛科低一些,功率較小的飛利浦電吹風卻有個相對較強勁的風速。與此同時,飛利浦電吹風的實測溫度也相對較低。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雋懿滿長文

其實都可以的

因為松下和飛利浦都是在中國生產的,日本工藝上會好些,但是實際在國內生產遠遠達不到日本生產的技術要求。

要是抗日的話,就買飛利浦的好了,質量上應該差不多的

5樓:中囡黃涵煦

介紹你hp8203

我買了很久了

頭髮不會吹壞

而且我以前沒發現它是可以摺疊的

剛發現買的時候314元

好像是有些忘了

剛才在**上看

似乎才130多元

總之夠用了

當然只限於家用

理髮店還是不夠的

我是長髮

從溼溼的到九成幹

最大風的話

也就五分鐘

而且我記得有兩個可換頭

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6樓:闢運旺友嬋

飛利浦的,雖然兩個都是外國貨,但是首先抵制小日本的!!

請問飛利浦和吉列博朗的剃鬚刀哪個比較好

我也不贊成採納答案喲 看來很多人都認識博朗嘛,我個人也是十分認同y306的說法,選擇博朗剃鬚刀的人忠誠度更高,回頭率會比飛利浦高的。但畢竟博朗剃鬚刀 真的是偏貴的,不是所有人都願意花這麼多錢在剃鬚刀上,所以這個也是為什麼博朗的市場佔有率沒有飛利浦高,畢竟飛利浦屬於比較便宜的。這幾款剃鬚刀的話我這樣看...

飛利浦和松下的負離子髮梳哪個更加好

這種負離子梳子其實只是概念型產品,因為根本無法檢測到負離子,因為不管是自然界還是人工生成負離子都是需要高壓放電才能夠實現,正常人工負離子發生器的工作原理就是人工仿大自然的電擊釋放負離子一樣,也就是給負離子發生器輸入的直流或交流電emi處理電路及雷擊保護電路處理後,通過脈衝式電路,過壓限流 高低壓隔離...

vivo和oppo哪個比較好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親去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沒有說具體的型號,不好給你具體的參考。而且,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畢竟大家愛好不同,選擇也就不同。但,又不能以低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