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二級網上報名填錯學號了怎麼辦?求專業人士解答

2023-01-18 16:10:08 字數 1410 閱讀 2061

1樓:教育達人小嫣

這是沒有關係的,這只不過是為了收集資訊,准考證只和身份證關聯。考生憑有效身份證件進行報名。有效身份證件指居民身份證(含臨時身份證)、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臺灣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港澳臺居民居住證和護照。

報名時,考生應提供準確的出生日期(8位字元型),否則將導致成績合格的考生無法進行證書編號和列印證書。報名時,考生自己對填報資訊負責。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考生應攜帶本人准考證和有效身份證件參加考試。考生應在考前15分鐘到達考場,交驗准考證和有效身份證件。

考生提前5分鐘在考試系統中輸入自己的准考證號,並核對螢幕顯示的姓名、有效身份證件號,如不符合,由監考人員幫其查詢原因。考試開始後,遲到考生禁止入場,考試開始15分鐘後考生才能交卷並離開考場。

在系統故障、宕機、死迴圈、供電故障等特殊情況時,考生舉手由監考人員判斷原因。如屬於考生誤操作造成,後果由考生自負,給考點造成經濟損失的,由考生個人負擔。

2樓:生活暢談者

使用者需要聯絡考點。

考生第一次報考,須註冊etest通行證,在中國教育網上面,通行證一旦通過,就可以長期使用,考生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都可以根據學習和使用計算機的情況報名參加考試。每次考試報名的具體時間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級承辦機構規定。考生按照有關規定到就近考點報名。

3樓:

去教務處改啊!到最後改不了也不用怕,考試的時候一般不會看學號,只看身份證和報名時提交的是不是同一個人,另外二級合格證上面只顯示准考證,身份證還有合格編號,沒有學號這一說法的。記得采納,打字好辛苦。

4樓:王者榮耀冷雪

去學校教務處找老師改

2016計算機二級考試報名資訊填寫錯誤怎麼辦,我把地址填錯成學校的名字了,但是不知道是填院名

5樓:好菇涼

您好!您問的是計算機二級填報資訊的問題吧

如果你填成了學校名,不是學院名,而且系統已經上交成功的話,是沒有多大影響的

你填的是學校名,你的證書到時候是被寄到你們學校資訊工程學院,不是你們學校而已

用心作答,請您採納,謝謝!

計算機二級考試考生自定義資訊填錯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填錯了,就填錯了吧?下次不要填錯了

7樓:儒雅的為什麼

備註資訊填你是什麼校區,考生自定義不用填

計算機二級網上報名成功錢也交了,但其他資訊那欄班級,院系,***碼填錯了能改嗎?不能該的話有影響嗎

8樓:我是白薇

只要繳費成功,個人資訊和科目不錯

其它的都是沒有問題的

計算機二級試題,計算機二級試題及答案

對二級考試的一點經驗 一 對於筆試 二級vb考試的考題內容很細,沒有複雜的演算法題,最多隻是一些看起來複雜 其實很有規律 的迴圈題。那麼,我們要做的是 1 按照大綱讀懂 理解 教材上的的內容。2 做一些歷年的考試題目,根據作者的經驗,每年的考題中都會有一些重複或相似的考題。當然最主要的是做完最近幾年...

計算機二級考試應該怎麼複習 計算機二級怎麼考

備考方法見下面 在微信裡搜尋計算機二級考試。在考前準備中點選檢視考試大綱,瞭解計算機二級考試的命題範圍。然後再點選官方題庫,開始學習計算機二級的知識點。學習好之後,點選刷題練習,當分數穩定在90分以上時就可以確保通過計算機二級考試了。做題期間一定要記得儲存,防止電腦出現問題。若是出現問題不要自己隨意...

計算機二級怎麼學啊,計算機二級需要學習什麼

1 第一時間做有把握的題。在考試當中,做題第一步,就是先做自己有把握的題目,沒有把握的題可以先略過,簡單的題目,保證正確性的情況下這樣拿分是更多的。知識兔 2 做好客觀題,離60分更近一步。想想客觀題如果正確率很高,那麼大題只 要有一定的水準,基本上就可以通過考試了。所以客觀題一定要重視起來,嚴格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