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用迅遊開YY下隨機本延遲

2023-01-18 15:20:08 字數 2006 閱讀 6463

1樓:民謠古典

聽明白了,如果不用迅游上yy,恐怕聽不到頻道里麵人說話吧??

你玩的恐怕也是網通伺服器對嗎?

和我的情況是一樣的,只不過我用的鐵通

首先,你家寬頻是電信,yy登陸的時候選擇電信線路登陸,如果還是卡,那就在網上找一個免費yy的**ip。別擔心,免費的很多,大不了過了試用期再換另一個,並不是很費事。

其次,別再用迅游上yy了,直接用它來登陸魔獸吧,我這鐵通的網路估計比你電信的還要差勁,用了迅遊延遲在200左右,也能湊合著玩,估計你的應該會更好一些吧。

如果想徹底解決問題,建議直接換網通吧。我們小區被鐵通壟斷了,想換都換不了,所以也只能憋屈著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開迅游上yy呢?直接上不可以麼?如果是**的問題你可以先開魔獸,然後再開迅遊,就不會影響到魔獸了。

3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先開yy,然後啟動迅遊加速器加速魔獸世界成功後,再啟動魔獸世界即可。

祝您遊戲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發現用win7玩遊戲很卡嗎?,我同學以前用win7玩csol,卡得很,後來換了xp的就好多了

建議你吧系統換成xp的試下,實在不行就去換臺電腦吧=。=!

魔獸世界在本地/世界延遲20-30 隨機本進去2000-3000+延遲是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機器配置無關係,你關機重啟,或者重啟貓,再試一試吧。以前遇到過這種情況,果斷時間就好了。

另外,本地延遲是指與同伺服器玩家的延遲。

世界延遲是指與其他伺服器玩家的延遲。

6樓:

應該是伺服器的問題,副本所在的伺服器卡了

為什麼一用yy玩魔獸世界延遲就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公會的人有毛病。注意防毒,殺木馬

8樓:匿名使用者

1樓太經典了yy不是影牙是多玩歪歪!

建議樓主用ut謝謝

9樓:子曾經曰過去

進影牙城堡延遲當然高

魔獸世界世界延遲和本地延遲分別是什麼?

10樓:裝甲擲彈兵水瓶

本地延遲是你的資料上傳到伺服器的時間延遲。

世界延遲是伺服器與你的電腦資料傳輸之間的延遲。如果遊戲過程中遇到問題,可能是世界延遲過高的原因。

造成延遲卡的原因有許多種,再打大型團本時候可以把顯示人數調低,把畫質調到最低,這種方法一般對網路延遲是很有用的。

擴充套件資料:

世界延遲原因及解決方法:

1、使用無線網

用無線網路或者使用無線路由器質量不好。無線本身容易導致網路的丟包,丟包的同時在次連線,就會導致延遲高漲。

解決方法:遊戲時使用有線進行連線。

2、網絡卡效能差

電腦網絡卡效能差,也是會造成網路丟包的問題。

解決方法:更換一張效能好些的網絡卡嘗試

3、同別人共用網

解決方法:避免使用網路高峰期進行遊戲,或者單獨使用網路。

4、程式開太多

5、寬頻原因

家裡使用的寬頻不好,比如:寬頻兆數小,網路環境差等。

解決方法:增加頻寬。檢查網路有沒有丟包,有丟包的情況先重啟上網裝置,還是不行就得讓寬頻工作人員檢視。

6、遊戲伺服器

伺服器原因使遊戲延遲增加,比如:遊戲伺服器不穩定、玩的區服人比較多都會出現該情況。

魔獸世界延遲為0

11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那有可能您的地區網路和遊戲伺服器之間的網路銜接不佳延遲0往往是還沒連線到遊戲伺服器。

然後在等一會延遲出來了就會掉線。

您可以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來嘗試解決。

祝您遊戲愉快。

魔獸世界海獅試煉任務怎麼做,魔獸世界迅如疾風世界任務怎麼做

尋找水獸耐力墜飾和水獸敏捷墜飾 1個在貧瘠之地北邊的淤泥沼澤,就是風險投資公司佔領的那個,沼澤底有個箱子,開啟,入手。另外的半邊在銀鬆森林的北流海岸,在沉船那裡一直往西遊,也是在1冒泡的裂縫附近。座標30.30。2個墜飾都搞到後,右擊一下其中一個,把它們合二為一,然後交任務就行了。一 魔獸世界 海獅...

解釋下魔獸世界

玩魔獸世界需要朋友。這句話很重要。一般男生玩魔獸世界追求的是團隊副本或者競技場,注重灌備。而女生玩的話一般是做任務,看風景,玩玩具和各種專業技能 當然我說的是一般 這樣的結果是會導致你們兩個人玩不到一起。如果,他願意一直和你一起玩的話,我的建議是玩牧師或者獵人。牧師的 應該比較適合女孩子玩,而獵人可...

魔獸世界用這個配置會卡么,魔獸世界用這個配置會卡麼?

這配置比官方推薦配置高,不會卡的。官方的配置要求是這樣的 intel pentium 4 1.3 ghz 或amd athlon xp 1500 處理器。推薦 雙核處理器,如intel pentium d或amd athlon 64 x2 512 mb記憶體,vista使用者需1gb記憶體。推薦 1...